我是位內向的男孩兒而且交際上有問題心理障礙

2022-03-10 23:50:02 字數 5162 閱讀 972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存在自卑心理,希望增強自信心,就能大膽與朋友交流。

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

乙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了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化發展的,我們需要不斷更新、不斷完善對自己的認識,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好和更完美。

正確認識自己,就要作到用全面的、發展的眼光看自己。所以人就特別需要充滿自信來完成自己的目標,自己的事業......你就能成為強者。

首先,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

相信,你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

只要你克服自卑心理,樹立自信心,做自己幸福的締造者。你只要有了自信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你的學業或者事業就會成功,你就是乙個最有出息的年輕人。

當你擁有了自信,你還要學會廣交朋友,只有在朋友們推心置腹的話語中能給你一種安慰,一種大膽說話的機會,一種鍛鍊你的場合,讓你不怕任何人,敢於表示自己的意見或建議,發表自己的見解。因為朋友能讓你遠離孤獨,才能融入社會而獲得快樂。

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暗淡的,就像大地失去了太陽的照耀,沒有光彩。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枯燥的,就像受了潮的火柴,任你怎樣摩擦,也點燃不起生活的希望之火。沒有友情的人生更是不完整的人生。

乙個人活在世上,既然沒有朋友,沒有朋友的關懷,又怎能理解人生的真正樂趣呢?

只有充滿了友情的人生才是充盈的,有意義的。有位哲人說:兩個人分擔乙份痛苦,那就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分享乙份快樂,則有兩份快樂。

當你陷入困境,困窘急迫之時,忽然得到朋友的真誠幫助,即使只是平常的一句安慰、鼓勵的話語,你的心情會怎樣?是否會感到心靈得到了一種快慰的釋放,覺得一股暖流從心底公升起,於是充滿信心,渾身是勁?當你獲得成功,欣喜萬分時,若得到朋友的真心祝福時,你的心情又會怎樣?

是否感覺幸福。因此,增強你的自信心,就能消除自卑感。你就感覺自己是多麼自信!

你在拾回自信的同時工作方面就能大展巨集圖,你就是一位強者!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強行格的鍛鍊與修養。多從積極方面看待人生,避免「一葉障木」。

二廣交朋友。多與朋友傾訴衷腸,開玩笑。

三培養生活情趣。如:旅行、探險、游泳……

四宣洩情緒。有心理淤結,及時找心理醫生幫助,不要藏在心裡。

五見人主動打招呼,主動關心別人,改善自己在人群中的形像。

我是個性格內向的男生,在處人處事上有些困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內向是因為沒有勇氣,只要相信自己能做到,沒有什麼困難能難倒你。因為敵人往往是你自己

4樓:要說我任何愛你

看來,你是個比較含蓄的人吧。嗯,想想,我以前是個十分內向的女孩子,因為必須,所以我改變自己。現在我很開朗,人緣很好,無論異性還是同性的人都能和我成為好朋友。

你知道我怎麼改變自己嗎?其實也沒有什麼秘訣,只要有善意的目光和淺淺的微笑,誠摯的眼神,還有待人有禮貌。不過做到這些還是有些困難的。

要知道,文學知識是可以改變乙個人的氣質,即使是如何醜陋的人,只要有知識、文化、內涵,還有一種看開一切的淡然,慢慢的就會有種氣質將其包裹,給人看起來就有一種內在的完美,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而那誠摯還有淡然的微笑,明淨的雙眸,就是最好的秘訣吧。

不要自卑,不要氣餒,不要因世俗的汙濁而放棄屬於自己的潔淨,用心去交流,用愛去感染,只有你明白如何去愛這個世界的時候,你才會懂得,芸芸眾生的真正含義……

還有,堅持乙個信念—— 愛,就要愛整個世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的改變自己,不是每個女孩都喜歡張揚的男孩,現在的你才是真正你,不是嗎?

6樓:゛ī﹖傀儡

多喝別人說說話麼 ··

我是個內向的男孩子,由於不愛說話,給人留下不善交際的印象,錯過了很多難得的機會,怎麼打造全新的我呢?

7樓:0天生k歌狂

以下是我在別的帖裡曾經發過的言:

呵呵,看到這個話題就想到我自己。

從前我跟別人相處,說話是有膽怯,眼睛不敢看對方,反而對方覺得我不尊重他(她),所以我失去跟別人交往的機會。也失去了很多朋友。

有個很好辦法,可以鍛鍊自己和別人交往的能力。

平時買東西時多和老闆,旁邊的陌生人侃上幾句。比如你樓下的小商店,買菜時和賣菜的說上幾句,說說笑笑,可以慢慢鍛鍊你的能力。

要怎麼鍛鍊呢?就是要融入別人的世界,融入他(她)喜歡的話題。我樓下的小店的老闆很古板,老是要發脾氣。

一次我看見他在看足球,我就跟他搭上話:「英國隊怎樣怎樣```」這樣我們成了好朋友。

呵呵,這是我一點小小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變得有自信有勇氣,得靠日積月累。

9樓:

從現在開始就鍛鍊自己,多和人交流交流

10樓:塔格格

試著多說話~``說該說的就好`` 不要說廢話~``

機會有好多~``就看你要不要...會不會把握...加油!

11樓:單純小

那以後就試著多和別人說話

12樓:孤獨的美麗著

試著努力開啟我們的嘴巴!

我也一樣,老覺得好多話沒意思,但並不代表沒必要,沒用!大概有點清高吧。

這過程需要時間,點滴的積累。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團體活動,多去外面走走

大千世界如此美好,

懂得和他人分享

不一定是借助語言來分享

眼神,動作都可以。

當有人願意同你分享、聊天的時候

先試著給對方乙個微笑,

這樣或許有助於幫你緩解心理的緊張。

深呼吸,敞開心扉,融入社會

14樓:

沒有關係的,我是個不大會交際的女孩子,可是我更內斂一點的人.呵呵

我是內向而又非常沒自信還有心理障礙之人怎麼辦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嗎,不喜歡同別人講話,不與人交流就沒有自信.時間久了變成心理障礙.有了這些原因,工作中當然少不了麻煩.

你的情況很正常.

我是乙個男生,性格比較內向,覺得乙個人待著只要身邊有人,就算不和我說話,心裡就覺得很開心。而且我很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有點自卑。大膽一些試著主動找人聊天,多參加集體活動,你會變得開朗起來。

17樓:否極泰來

其實我和你差不多,也是屬於性格內向,寶寶,不知道你在沒在讀書,在讀書的話就要勇敢的去改正你內向的性格,多與人接觸,將自己心境練的堅韌不摧,你就會發現世界會好很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之前差不多,就是缺乏與人交流,大膽說話,多接觸人,克服心理障礙,會改變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感,自己要有自信,在心中默道,我就是第一,誰都不怕。慢慢就好了。

20樓:宅博士

以後開朗一點,或者多看點書,上網,或者試著qq聊天,不用面對面就沒有必要那麼拘束了吧

21樓:梁金滿

那是因為襲你太自閉了。

把自己bai的心封閉了。只活在du自己的

世界裡。

所以外面世界的zhi東西,你可以看

dao到。

但是卻沒有融進去。

跟我有點像。陌生人跟我說話,一般我會要求他再說一次,因為我不確定剛聽到的是不是真的。要確認一次。

22樓:宇宙起源工長君

別緊張!自信!心想我是這個世界獨一無二的乙個,我就是我

23樓:燕子想飛

內向,社交bai恐懼症,膽du小,害怕被陌生人拒絕,zhi害怕受傷dao。

你自己在和外人內之間建了一堵容牆,所以別人突然和你說話,你會聽不懂,因為你還沒讓你自己去融入他們,你試著多接觸下,熟悉後你就能聽懂了。

還有,孤單,所以只要身邊有人都會很開心,覺得自己不是乙個人了不過不見得是壞處,如果你工資足夠,也不一定要改。

24樓:桂花失木人來陪

當你遇到bai乙個女生,對她du

感覺還不錯,你第一件要zhi做的事情就是dao告bai訴她:你喜歡她!如果回

我是一位性格內向型的,不知道這種性格的人是否可以改變呢?

25樓:登陸使用者

做銷售我支援你 只要是你很積極的溶入到工作中 相信銷售工作能讓你找到自信的感覺

26樓:

內向有內向的好處外向有外向的好處```

27樓:斯思絲

其實說真的 都有利有弊

你不需要去刻意改正 刻意去改正反而沒有好處環境和時間都可以改變一切

也許在你不知不覺中 性格就改變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胡扯!!

你可以通過心理暗示來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相信自己,就像我相信你一樣!!

29樓:

內向有什麼不好

事物個有利弊

30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也有自己的特點

我就是乙個內向的人..當我鼓起勇氣和陌生人講話的時候我覺的自己真的很了不起.從而使自己心情變的愉快.一切應付自如.

生活中我們是乙個內向的人.工作中..我會變成另乙個自己.

積極投入工作.

31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內向的人也有自己的特點 :小心謹慎。只要自己有才能,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32樓:啊拉啊拉

性格是會變的誒 你覺得什麼樣的性格能讓自己開心就好了 別太在乎了 誰說內向的人不能活的很開心 你要做乙個開朗的內向人哦

我是女的,喜歡上比我小13歲的男孩兒。感覺他已經變了,在外邊找女朋友了,現在我該怎麼辦

順其自然吧,畢竟年齡相差那麼多,就算最後成了能不能相處融洽也還是個問題。而且他的心也不在你那裡了。畢竟這種事是兩廂情願的,勉強不來。重新找吧!滿意請採納!你們兩個不合適吧,我覺得年齡差的有一點大,畢竟他心裡可能不成熟,所以我覺得其實他對你的感覺並不是愛,可能就是新鮮,所以我覺得其實你們真的差距有點大...

我是男孩兒16歲一公尺六七的身高我在淘網上買衣

在 上買衣服關於尺碼問題可以問店鋪客服哦,你把自己的身高體重等報給客服,客服會建議你買什麼尺碼的。常規來說165 170的,m號,不過也看衣服版型,上寶貝詳情頁一般都會有尺碼標準的,你可以參照著買。格仔襯衫加淺藍牛仔褲.主要是看起來自然就可以了.衣服覺得要麼自然,要麼誇張 華麗型的 你在這裡問還不如...

姓毛字的名字輩分是天字,屬羊的男孩兒

毛天銳毛天華毛天瑋 毛天軍毛天雲 毛天行毛天冰 毛天濱毛天涼 毛天哲專 毛天霓毛天全 毛天燁屬 毛天超毛天迪 毛天東毛天田 毛天強毛天敏 毛天魚毛天傑 毛天豔毛天峰 毛天青毛天洛 毛天研毛天凱 毛天櫟毛天芯 毛天親毛天峰 毛天楚毛天飛 毛天昱毛天純 毛天佳毛天偉 毛天奎毛天春 毛天棟毛天力 毛天軍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