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生孩子,能生嗎,32歲生孩子晚嗎?

2022-03-10 23:39:56 字數 2013 閱讀 919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兩次以上墮胎史,流產史,兩次以上剖腹產史絕對是可以的。

32歲並不怎麼算高齡產婦,現在三十六七歲生產的也是很常見的,另外40歲以上也是有不少的。

2樓:mr丶

應該沒問題吧!60多的老太太生了雙胞胎.70多的老爺爺都生了!生吧!!!

3樓:大愛奇犽

能,但是屬於高齡產婦,多注意就沒問題了

4樓:

為什麼不能呢?只要你身體好!

32歲生孩子晚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晚,一般超過35歲就不建議生孩子了,高齡產婦有些危險,只是晚生孩子對身體恢復的要慢一些,注意飲食營養的搭配,保持好的心情,祝你健康!

未滿20歲能生孩子嗎

6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我國的法定婚齡是男不得早於22周歲,女不得早於20周歲另外乙個給孩子上戶口的時候是需要出生證和結婚證的也就是說

你未滿20周歲,不能領取結婚證

那麼你的孩子即使生下來了,也沒有戶口

而其實,沒有結婚證時不允許生孩子的

7樓:俎爾雅

女孩只要發育了就能生孩子,古時候女孩15歲就結婚生子了

32歲都沒有生孩子的女人會不會沒得生呀

8樓:上帝與你同在哦

不一定沒得生,擔心的話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對於年齡來說,女人的生育年齡確實是三十歲左右生孩子是最佳時期,32歲也不晚不早,想要孩子的話確實是要加緊準備了。

現在放開二胎政策,很多三十五歲到四十五歲的女人,依然在生二胎,他們敢生,大概是因為現在醫學比較先進,否則他們大概也不敢生,畢竟是屬於高齡產婦。

9樓:

放心吧 我就是35歲才有我閨女的 不必擔心 放寬心 越想有他越不來 一切順其自然吧 加油吧

10樓:在封金山背誦獨白的劉表

不會,35歲算高齡產婦,你還年輕,抓緊吧。實在不能受孕建議雙方去醫院檢查一下

11樓:

如果身體 木有問題不會得,只是風險增加了!

12樓:偶來一客

不會,只要身體健康,都可以生生小孩的,有些40多50歲的還能生,何況你32歲而已。

13樓:亂紅過鞦韆

不會的,看看那些明星你都知道了

32歲生孩子晚嗎

14樓:情感分析小站

32歲如果是生第一胎的話是有點晚 一般都是30歲之前生了一胎

不過這也沒什麼啊 身體素質好 經濟基礎好 不管多大生孩子都是正常的

女人32歲生孩子晚嗎

15樓:

這個是因人而異的,絕大多數情況是35歲以上就不適合再自然生產了,需要到醫院去調理。所以,你打算32歲生孩子,應該先去醫院做檢查,各項指標正常就可以生,有異常的指標醫生給你調理到正常也是可以生產的。

32歲生孩子是不是太晚了

16樓:bridge爍

32歲生孩子不晚呢,我就是32有我的兒子,但是三兒yy孩子也挺好啊,而且還挺聰明的,我覺得這個並不那個沒有35歲也可以生孩子的,這個主要就是看的那個想法和什麼呢?

17樓:

32歲生孩子也不是太晚,因為現在的人生孩子結婚都是比較晚一點的。

女人32歲生孩子晚嗎?

18樓:由璞惠倫

不算晚,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科學所說的28歲生孩子,那是乙個平均值,肯據自己的身體狀況而定。

在說了,生孩子那有晚不晚的,只在想要不想要的問題!

39歲女人能生孩子嗎,39歲女人能生孩子嗎

能啊,昨天在兒童攝影那裡,有乙個寶寶6歲,她姐姐26歲,她媽媽五十歲。但是懷孕的過程中一定要堅持到正規醫院按時產檢 你好,這個時候生孩子主要是怕年齡太大身體不好還有就是怕影響孩子的健康 但是也不必過於有壓力,這個歲數生孩子的也大有人在,注意懷孕前把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而且相關孕前檢查也最好做了,孕期...

未滿20歲能生孩子嗎

最好不要生孩子 女性只要能夠正常的排卵月經之後,就是能夠具備孕育的能力了,但是這裡要說一點不滿,20歲的話最好不要懷孕,對你和寶寶都是不好的。而且自己還不夠成熟,很多年輕的女孩子們,對於愛情和家庭是非常憧憬的,她們特別希望和愛人有乙個孩子共同組建乙個家庭,但是理想和現實是非常殘酷的。首先在20歲左右...

17歲生孩子對身體有哪些危害,十七歲生孩子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單從生理來講是沒問題的,身體各項都發育成熟,但從心理和孩子角度來講的話,過早要孩子不是明智的選擇,因為自己本身還算個孩子,對自己孩子的教育各方面會有影響 十七歲生孩子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國家規定,女性滿20周歲才能生孩子,就單純的問題而言17歲左右的女青年版 仍處於發育階段,尤權其是性腺和 官尚未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