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性格內向的女生不善表達不愛交際大

2021-05-01 04:55:17 字數 5900 閱讀 9312

1樓:熊餅乾

可以先做些和專業對口的工作,其實你在工作中是會得到磨練的,我剛畢業也內向,慢慢就在磨練中變外向了,祝福你。做什麼工作不重要,得到的經驗很重要,有經驗之後可以再找你喜歡的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行,個人心態問題。有些人每天不停地說都是廢話,跟不說話沒有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名牌大學畢業有真才實學的話能幹啥呢?內向不好找工作。漂亮不?

4樓:難覓知音

要學會快樂,要學會幽默,要陽光一點,要改變自己的性格,要開心快樂,其實讀什麼大學畢業的都無所謂,找工作要找對口的工作,只要找對口的工作什麼待遇,工資,各個方面都好

5樓:擬定不斷更換的

性格內向對你今後沒好處,你可以選擇房地產,需要極強的口才,而且賺錢也快

6樓:麻辣蛋炒飯丶

不費力來錢又快,還可以學很多技巧,你結婚後也用得上。

7樓:不想留

it 平面設計 建築設計 美術 動漫製作 多的人

8樓:卓冰巧

學習這適應環境~不和別人交流是不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師吧,不用多說話,不用看長相,努力專研就有高新

10樓:焦以彤

可以自主創業,可以尋找理想的工作。

11樓:孤守一座城-苦等乙個人

做一些科研 文員 醫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主婦,會計,文職一般都可以

13樓:後會無期

**兒好的話可以做雞

14樓:使用者

你好,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嗎?

15樓:雨上天佑

會計,或者做檔案室管理。

16樓:x0卑鄙的我

可以做客服,在家做閒職,沒有時間規定,很自由,上手快,而且不當誤做其他的工作

內向不善於表達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17樓:天地堯鑫

內向的人適合從事與物密切相關的工作,如可以做程式設計員,打字員,維護機器裝置,圖書管理員、檔案員等職業,因為內向的人不喜歡與人打交道,不喜歡瑣碎的人際關係,面對裝置、機器等靜止的物體,他只需要專注於自己的工作就能很好地完成工作。

內向的人不適合選擇與人相關的工作,如外貿業務員,商務談判員,接線員,接待員等行業,因為這些行業需要經常與客戶溝通交流,內向的人不善言辭,選擇這樣的工作對自己是一大挑戰。

但是內向的人也不一定非要選擇一成不變的工作,有些人通過從事與人溝通的行業,性格會變得很外向,積蓄多年的話匣子一下被開啟後,可能比外向的人更能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要把內向性格看成缺點,這是特點。很多名人也是內向性格,羅斯福**就是內向性格,不是照樣當**嗎,而且當的還不錯。

很多人都認為內向性格是不善於表達,其實不是,是他們不願意輕易表達,更多時候願意埋在心裡。從表達技巧看,許多外向性格的人也有不善於表達的。是否善於表達不在於性格,而是在於想不想。

通常內向性格的人不喜歡宣揚自己的想法,人們就誤以為他們不善於表達,其實現實中許多演說家在台上眉飛色舞侃侃而談,在台下並不是那樣,更多的時候是思考,所以說內向性格做什麼工作都沒有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性格內向、不善表達的男人適合做以下幾類工作:性格

內向的人一般很少說話,或者不善於表達自己情感,這樣的人在工作中有一定的劣勢,但是也有他的好處。在職場當中話多並非一件好事,反而話少的人具備了不容易得罪人的優勢,還有不容易被當做攻擊物件,下面天使告訴大家性格內向的人適合什麼工作。1、技術類職業:

比如機修工、程式設計師、工程師、廚師、藝術家、**家等,也就是技術含量高的東西,性格內向的人會比較專心研究,假如做技術類的工作,鑽研能力很強,提公升也會很快。2、科研類職業:科研類工作,比如科學家,研究所等,需要乙個人精心研究一樣東西,不斷的嘗試,會有很多次失敗。

天使所說的內向不包含自卑哦,其實內向的人是經得起失敗的洗禮的。3、檔案管理工作:乙個平凡枯燥而又重要的工作,性格內向的人才能仍受得了這種孤寂的工作。

由於工作的重要性,也必須選擇這樣的人才能勝任。乙個性格外向喜歡交際的人是不肯能獨自守在這種工作崗位上的。4、穩定的職業:

這種性格的人不喜歡太多的交際,所以他們適合乙個穩定的工作,不喜歡接觸太多人,乙份穩定的工作,他們會在崗位上有所創新,做好本職工作,默默奉獻,不爭不顯不露。

20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不適合選擇與人相關的工作,如外貿業務員,商務談判員,接線員,接待員等行業,因為這些行業需要經常與客戶溝通交流,內向的人不善言辭,選擇這樣的工作對自己是一大挑戰。

21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從事與物密切相關的工作,如可以做程式設計員,打字員,維護機器裝置,圖書管理員、檔案員等職業

22樓:浮誇滴工作

技術性的工種,國企較合適,只要老老實實,踏踏實實地做好自己一攤活兒就行,不過這樣的話你可能永遠沒機會有所發展

23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性格不善於表達的人,適合做內務、文秘、計算機操作、技術安裝、設計、寫作、繪畫、記錄、雕塑、園藝栽培、司機、廚師、水產養殖、天文等工作。

2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做一些檔案管理工作,化驗員工作,還有銀行櫃檯辦理業務這些是比較適合的,這些工作與人交流的話比較少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設計師,程式設計師

26樓:中英文均可無聊

文員,後勤,老師,**,線上的一些不用面對面的交流的工作

2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一些技術性強的工作,也適合一些後台工作。

28樓:

重點是你會什麼!不擅長表達可以去做司機啊廚師之類的工作啊

29樓:赫力封亦玉

既然知道自己很內向,就應該鍛鍊鍛鍊,做銷售什麼的,這麼年輕,怕什麼。

性格內向不善言辭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啊?

30樓:天地堯鑫

內向的人適合從事與物密切相關的工作,如可以做程式設計員,打字員,維護機器裝置,圖書管理員、檔案員等職業,因為內向的人不喜歡與人打交道,不喜歡瑣碎的人際關係,面對裝置、機器等靜止的物體,他只需要專注於自己的工作就能很好地完成工作。

內向的人不適合選擇與人相關的工作,如外貿業務員,商務談判員,接線員,接待員等行業,因為這些行業需要經常與客戶溝通交流,內向的人不善言辭,選擇這樣的工作對自己是一大挑戰。

但是內向的人也不一定非要選擇一成不變的工作,有些人通過從事與人溝通的行業,性格會變得很外向,積蓄多年的話匣子一下被開啟後,可能比外向的人更能說。

3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不善言辭的男人適合做以下幾類工作:性格內向的人一般很少說話,或者不善於表達自己情感,這樣的人在工作中有一定的劣勢,但是也有他的好處。在職場當中話多並非一件好事,反而話少的人具備了不容易得罪人的優勢,還有不容易被當做攻擊物件,下面天使告訴大家性格內向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1、技術類職業:比如機修工、程式設計師、工程師、廚師、藝術家、**家等,也就是技術含量高的東西,性格內向的人會比較專心研究,假如做技術類的工作,鑽研能力很強,提公升也會很快。2、科研類職業:

科研類工作,比如科學家,研究所等,需要乙個人精心研究一樣東西,不斷的嘗試,會有很多次失敗。天使所說的內向不包含自卑哦,其實內向的人是經得起失敗的洗禮的。3、檔案管理工作:

乙個平凡枯燥而又重要的工作,性格內向的人才能仍受得了這種孤寂的工作。由於工作的重要性,也必須選擇這樣的人才能勝任。乙個性格外向喜歡交際的人是不肯能獨自守在這種工作崗位上的。

4、穩定的職業:這種性格的人不喜歡太多的交際,所以他們適合乙個穩定的工作,不喜歡接觸太多人。乙份穩定的工作,他們會在崗位上有所創新,做好本職工作,默默奉獻,不爭不顯不露。

32樓:匿名使用者

找多與人交流的工作,鍛鍊鍛鍊自己,雖然一開始很難

3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可以查一查自己的生辰八字適合什麼行業。個人建議。

性格內向的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34樓:183夢元文化

如果你性格內向,且不善於交際,這4種工作總有一款適合你!愛情 婚姻 感情 兩性 情感 男女 夫妻 離婚 相親 離異 再婚 二婚 男女 交往 戀愛 戀人 出軌 婚外情 男人 女人 中年婦女 ** 夫妻生活

35樓:大學快跑脫口秀

在現在看臉的時代,找工作的時候臉佔幾分呢?女生表示還是比較重要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內向女生的工作都有會計、圖書管理員、質量檢測員、行政、動物醫學、網路編輯。

動物醫學工作是很適合性格內向的女生,不僅僅是喜好,還有乙個更重要的那就是面對小動物容易讓人比較輕鬆的,內向的女生不太擅長與人打交道,但相對能更好的與動物相處。再加上這個行業的要求也不高,而且學好了就業前景也是很不錯的,薪資也是很可觀。

網路編輯這種型別的工作也很適合性格較內向的女生,不用出去奔波,只要坐著寫就可以,不想做去公司上班,甚至可以朝自**發展,可以做在家寫。文采好的話也可以向網路作家發展。

圖書管理員這個職業對於那些寧願埋首於書籍之中,而不是整天與同事聊天的人來說是完美的職業。圖書管理員相對來說更多的是與書籍打交道,與他人的接觸較少,對於性格內向的人來說,是乙個理想的選擇。

37樓:山人老施

乙個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內向和外向的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及適合自己從事的工作。性格無所謂好壞,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只要你了解自己,認知自己的優缺點,並能夠加以合理運用,那麼對你而言,這就是最好的性格。

我也是性格偏內向的人,曾經也非常嚮往外向的性格,但是發覺學不來,遂作罷。對於內向的女生來說,一般心思縝密、做事嚴謹細緻、考慮周到、顧全大局、責任心強,所以從事文書、辦公室文職人員、保管人員、檔案員、圖書館管理員,甚至公務員、老師,都是非常適合的職業。不善言談可能有時候是個缺陷,但你可以把它轉化成為你的優勢,比如幹事認真、踏實等,然後無限放大就可以了。

雖然性格在某種程度上來說,很難改變。但不敢於在大型場合說話、交談的問題,可以通過長時間的練習和嘗試,慢慢地取得改觀。從我們的長遠發展來看,還是應該具備與人打交道的能力,因為這樣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適應社會,而且還幫助你擴大了工作選擇的覆蓋面,對於女生來說,對未來發展是大有裨益的。

因此,大方向可以不用變,但是要注意完善和調整一些小細節,幫助你更好地實現自我價值。希望可以幫到你,內心的女生也可以收穫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38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內向真是影響人際交往。但是我們生活中還必須和人打交道。好在畢竟還有些工作對人際交往要求不高,這樣給內向的人提供了就業的機會。

適合內向女生幹的工作比如圖書管理員。因為內心平和,管理員工作能夠給內向的人提供乙個安靜的環境,管理圖書和借還圖書都有一定的流程,不需要太多的交流。

另外,打字員工作也比較適合。一般內向的人工作有板有眼,領導交待工作以後,她能夠按部就班地完成。並且細心和認真正是校對工作的要求。

另外,比如從事網上文字編輯工作也不錯。

其實適合內向女生的工作很多,只要能夠揚長避短就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做文員一類的工作,或者會計師的工作,亦或是統計方面的工作。

不用說很多話,只需要接受任務,認真工作,然後交活。不過我認為,越是文靜、內向、不善言辭的女生,其實越需要多和人交際,多嘗試一些需要溝通交流的工作。

文靜內向的人,其實也需要表達,為什麼內向的人,總是生生嚥下很多委屈,卻不懂得傾訴表達出來,因為性格使然,但是這也時間長了卻對身心健康不利。

我性格內向,不愛說話,不善於與人溝通,腦子反應有點慢,做事老

熟能生巧,哪方面差就煉哪方面 多與別人交流,自己不懂的虛心請教,最主要的是大膽。凡事別太在乎別人的看法,自己要有主見。想想你又不是人民幣,怎麼能讓每個人都喜歡你呢。做自己就行了。技術上不懂的花心思去學。自己要多點信心哦 大腦反應遲鈍,給人有種傻傻呆呆的感覺,性格也非常內向,不愛說話,不跟人交流,感覺...

我性格內向不善言辭的男生怎麼跟女生逛街啊

逛街你只要做個勞力 拎包就行了,不需要你說什麼!神 我不信神,不過拿來用用 給了人類兩個耳朵一張嘴,意思叫人多聽少說 你需要提問題。然後傾聽,然後給與回應在提問,傾聽,回應 我性格內向不善言辭,如何第一次跟女生逛街?陪女生逛街,一定要注意,適當的誇獎女生,漂亮,美麗之類的話不能少!各種優美的詞語!另...

性格內向,不善於交際和表達溝通,能做什麼工作,膽子有點小,沒勇氣不自信,感覺都發生在了我身上,難受

去做保險,那樣會改變你的性格,和你的交際及表達能力,只有通過鍛鍊才能提高自己的各項工作能力,膽子小,主要是你心裡負擔太重,努力鍛鍊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那就做收銀員吧!不用說話就收錢就可以了!人的性格得隨著環境改變,不能讓別人適應你,社會這麼殘酷,你不改變就會被淘汰。個人意見,進廠,開滴滴答等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