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方面的,專家來解決呀

2022-03-10 22:11:14 字數 385 閱讀 5189

1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乙個男人,應該鼓起鬥志,勇敢面對現實,創造世界。沉迷於網路遊戲及動漫之中,人的毅志力,體力,精力都會下降,適應能力更是無法提高。

實踐與理論相結合,你光是有美好的一面,沒有現實的一面,也是不行的。

但現實中事實是,追求理想的人同時又能敢於面對現實,就往往最終成為現實中的超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跟我弟弟那麼像,我弟弟也是成天看動漫。看了都快上萬集了。你要找出原因啊!

你為什麼會這樣啊!重新去認識新朋友吧!唯有的辦法就是改變了,你認為你現在不好。

那你的狀態什麼時候是好的,那麼你就努力去塑造那個你啊!你要過什麼樣的生活,你就努力去做啊!別再浪費時間了,時間是最寶貴也最脆弱的。

如果你有感情方面的問題來這問,最後發現解決你問題的是個小學生!你會怎麼想

也許會想 自己竟然不如乙個孩子。其實,現在孩子感情方面比較細膩,圈外的人看圈內當然看的清楚。當局者迷,有時就是這個原因導致自己有些感情問題想不通。沒什麼稀奇的,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問題困擾的你會讓你做出錯誤判斷,我們只是給你提個醒而已。無所謂,人人都有所長,人人都有所短。只要問題解決就行了 小屁孩還比...

請心理專家來分析,請心理方面專家來幫忙分析下。

可能你與家人溝通太少的緣故,產生與家人生分的感覺。只要多交流,多理解家人,你的這種感覺就會消失。也希望增強自信心,相信自己能處理好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

專家的來幫助我謝謝心裡問題

1.要想辦法晚上睡個好覺,睡覺前 a.平躺做仰臥起坐,能做多少做多少。b.俯臥撐,能做多少做多少。或做自己喜好的其他運動,做累為止。2.上課前作運動或喝苦丁茶也可以提神。以上都是應急的辦法,解決不了根本文題,解鈴還需繫鈴人。3.一定要想辦法發解和放鬆 找知心朋友和信任的長者談談。能寥寥嗎?07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