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的來幫助我謝謝心裡問題

2021-03-06 21:30:08 字數 1250 閱讀 6303

1樓:

1.要想辦法晚上睡個好覺,睡覺前:a.平躺做仰臥起坐,能做多少做多少。b.俯臥撐,能做多少做多少。或做自己喜好的其他運動,做累為止。

2.上課前作運動或喝苦丁茶也可以提神。以上都是應急的辦法,解決不了根本文題,解鈴還需繫鈴人。

3.一定要想辦法發解和放鬆:找知心朋友和信任的長者談談。

能寥寥嗎?0792-8828912

2樓:安徽心理諮詢

其實每個人都會幻想的,只是這段時間愛幻想,那是不是最近有什麼事情讓你有了壓力呢?

多參加一些有益的活動吧,和朋友聊聊天或跑跑步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習慣了,我也是。每

天晚上都得想上一些事情,導致我的睡眠不是太好,晚上睡著了也不是很沉,還老經常做夢。這習慣很不好,但想該正也不是一下就能該過來。慢慢來。

我支援你。我現在比以前就好多了,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點敢肯定的,就是你自己認為自己很「憂鬱」!對嗎?!上課精力不集中也很多種原因,老愛幻想和想事情才能入睡也是很多人都常有的事,你不要老把自己想得真的有什麼大問題了,我也老愛幻想啊,但你把「愛幻想」想成不好的事了,不要太在意,多找些有意義的事去做,自然而然會少了點幻想。

慢慢的……以後就只有偶爾走走神時才會幻想了。要老想事情才能睡覺是個壞習慣!你要趕緊改過來,別老這樣!

我從小一直到初中都是喜歡這樣,因為這樣真的很爽,但長久之後會對大腦健康有影響的,自然而然,頭腦也會受損,自然精力不容易集中,這些都是連鎖問題。你要多做運動,要常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晚上躺下睡覺時別再想事情了,早上還要記得吃早餐,慢慢的,你的精神集中力和記憶力就會恢復的。祝你健康!

5樓:威海心理諮詢

面對現實,丟掉幻想,積極進取,確立可以實現的目標.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還沒有說完..不會無援無辜的幻想的.

比如有什麼想法,都沒說出來 怎麼判斷

7樓:風凝

你再想什麼,也許這件事時你神情恍惚,努力來向快樂的事,使自己走向陽光

8樓:

可能是抑鬱症!沒事的時候上戶外運動運動

關於這個問題非常複雜,請專家來幫我忙 謝謝

9樓:

多打**多關心她,膽大心細臉皮厚。每天下班你去接,颳風下雨送衣服送雨傘,會打動她的

與戀人分別的情感問題能幫助我的來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無論是戀人也好,朋友也好,離別都是令人痛苦的一件事。你們可以將這段離別作為對你們人生的最好考驗,離開後,冷靜了,才會知道在一起是的幸福。離開是為了以後重新走到一起,為了將來的美好生活,豈知不是一件好事。上天安排你們要暫時分開,那是好事,無論何時何地,知道自己在遠方有自己最心愛的人再...

關於絕經又來月經的問題,求求您幫助我,謝謝了

既然西醫不知道怎麼回事,找個好中醫看看吧。刮宮?只有西醫才整天地想給人手術。子宮內膜癌可以 的。一樣的健康。放心沒事的。我同學的媽媽也得過這種病。她都治好有幾年了,現在還很健康。月經已經這麼久又復來首先考慮的子宮原因,檢查沒事也要進行刮宮止血後,刮出物送病理檢查才是正確的 您好,停經後又有出血而且量...

染髮的過程和步驟,誰能幫助我,謝謝了

前期準備。乙個星期內不要洗髮。如果堅持不下來的話也要避免染髮當天洗髮。因為洗髮後染髮對頭髮鱗片傷害很大。正式染髮步驟 首先,疏通你的頭髮。保證頭髮沒有打劫的部分。然後。找軟一些的刷子,毛刷,可以讓您的親人,朋友給你一邊按摩一邊塗染髮膏。順序是,從髮梢向髮根一點一點的按照頭髮生長的方向輕柔的塗抹。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