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師是水冷這方面的專家我電腦溫度太高了受不了

2021-03-04 02:59:46 字數 2222 閱讀 675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amd的處理器吧,加乙個風扇試試看。不能超頻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什麼配置

是台式電腦麼

發配置,用魯大師跑溫度壓力測試的時候多少度啊?我幫你看看

3樓:不吐不快雙子

換個主機箱 或者把機械拆開

電腦水冷。這溫度是不是有點高啊!

4樓:青島男玩家

關掉燈珠,作為分體水冷你這水箱也小點了。有沒有注意機箱室溫?加強通風?我自己整的半裸機箱,用了1.5l的車用冷卻液。平時待機25度左右,玩玩吃雞也和你的溫度差不多。

5樓:血海三輪經

沒用過水冷,但是覺得遊戲的時候還這樣就已經很厲害了

6樓:弄死不悔

你這方法不對吧?水冷不都是直接泡魚缸裡面嗎??

7樓:***關我刁事

溫度還好啊,沒上50度正常

安裝水冷顯示卡溫度為什麼不降反而報警了

8樓:范特西

冷頭與核心接觸好了嗎?有沒有塗矽脂!

水開始迴圈了嗎?冷排熱不熱?

9樓:

這個價位的水冷是為了安靜

10樓:傻吊的覺醒

顯示卡和冷頭有沒有接觸好,冷排有沒有溫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檢測顯示卡風扇不轉,就會報警

為什麼用了水冷cpu溫度還是很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或者朋友有沒有溫度測試工具?開機測試下散熱系統是不是存在故障,我懷疑是水冷系統有問題, 沒有起到散熱的功效。

室溫28度,加上你的水冷,不應該出現你說的報警。

再有, 看看顯示卡上的風扇還轉不?(如果不是風扇,是散熱片的話,建議更換或者重新塗抹矽膠。)

13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cpu內部的矽脂不行了,導致cpu核心發出的熱量無法及時傳到到散熱器。

2,需要開蓋,然後換上液態金屬或其它矽脂,最後塗上黑膠封上cpu蓋子即可。

3,可能是機箱的風道設計太差,導致熱量一直堆積在機箱裡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水冷液的問題?看來多半是水冷本身的問題了。

cpu溫度太高了,用的還是水冷

1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什麼cpu的配置了,如果散熱沒問題還溫度過高,應該是cpu本身有問題了。不如直接換個二手cpu。

cpu溫度高,cpu水冷不工作,這是什麼問題?

16樓:

看是什bai麼水冷裝置了,要du是廉價的,往往問題出

zhi現在水冷頭上,

dao水冷頭里與液體接觸面積不回足造成的。要答不是品牌高階的水冷,還是用好點風冷的吧。 水冷的散熱效果隨著開機使用時間的增長會有所降低的, 要是一開機的溫度就很高,檢查下水冷頭的安裝...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水冷裝置了,要是廉價的,往往問題出現在水冷頭上,

18樓:

cpu發熱比顯示卡低 所以先進gpu再進cpu是對的 你待機是cpu高 打起遊戲來再看看呢?、 先烤雞測試一下 cpu和gpu滿載如果不超過60度 再考慮超頻吧 另外你沒有裝水箱麼?

我的電腦是水冷散熱的,可是溫度很高,風扇聲音很大,cpu溫度降不下來,有人說是矽膠少, 10

19樓:marco灬

矽脂 這東西塗抹均勻薄薄一層就足夠了...塗多了反而會影響散熱的。

為什麼我使用了水冷以後顯示卡溫度會這麼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啊 風冷效果比水冷好的 你看那些超頻的 跑分的 誰用水冷 都是風冷的

水冷就是看的好看 裝不好還有漏水的可能

你這種也可能是風扇的問題了 冷卻迴圈系統不好吧

水冷式發動機正常溫度是多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正常會在90度左右!希望能幫到你

胃癌方面的疑問,懂這方面的幫幫忙!!!

中藥也不能常吃的,是要三分毒,你爺爺上述症狀不好說跟吃中藥有沒有關係,不過既然已經吃了一年了,就沒什麼大用了,停了吧。至於有無 沒檢查不好說,建議去大醫院做個彩超複查一下,基本可以確認有無 這4種胃病是胃癌的元凶,不想成癌,牢記這些警報,尤其是第乙個 所有的胃病幾乎都有幾個共同症狀,胃痛 胃不適,所...

求精通戀愛這方面的為我解答

女生也有女生要強的一面,她不喜歡你花錢是不捨的你花錢 也不想讓你認為她愛錢 至於她回你慢,你想想 你們都認識半年了 什麼話也都講過 沒必要在意那些 既然知道她愛你 就要相信她 我也在網戀 彼此說多了 也都了解了 我回覆他時也總得想好久 想怎麼回才能讓他知道自己在意他 所以 你也要對自己有信心 相信她...

布藝設計軟體這方面的軟體哪裡可以找到?

布歌設計軟體 現在很多人在用,比較實用的窗簾設計軟體,我想你應該去 中國 浣紗布藝 窗簾網 看下,只有找這個品牌的才安全呢,上面有很多很好的窗簾布藝軟體供你學習,希望能幫到你。窗簾布藝設計軟體這方面的軟體 可以找到?布歌設計軟體 現在很多人在用,比較實用的窗簾設計軟體,我想你應該去 老大簾 看下,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