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冒險模式血王國宮怎麼打,王者榮耀闖關血王宮的回憶怎麼過

2022-03-10 17:40:24 字數 2916 閱讀 3994

1樓:

血皇宮秘訣過不去多試幾次就行,因為裡面的怪分四次的樣子是兩邊沒有特技怪的,意思就是多闖幾次你就會知道怪有時會傷害不那麼高。

王者榮耀血王宮過關攻略冒險模式大師級方法

推薦人物:韓信(趙雲,廉頗)。墨子。高漸離(小喬,周瑜)

出來之後門口對面的包箱跟怪都不要管,直接奔向右邊打完第一波怪跟第二波怪,緊接著回頭去幫孫臏打到左邊最後一波怪,不要全打死,留殘血,然後火速去找鍾無艷,幫鍾無豔打完之後,應該差不多和孫臏一起在扁鵲出匯合了,接下來就速度殺死boss就行了。

注意事項:因為大師難度中有很多意外,尤其是隨機出現的強化怪物,如果碰到那種打半天打不死的強化怪物,直接秒退重新開就可以了,因為在這關中一刻都不能停,英雄可以死但是不能停。

波怪和寶箱。

緊接著回頭去幫孫臏打到左邊最後一波怪,不要全打死,留殘血,然後火速去找鍾無艷,幫鍾無豔打完之後,應該差不多和孫臏一起在扁鵲出匯合了。

接下來就速度殺死boss就可以了。運氣好一次過,運氣不好兩三次也就過了。自己熟悉一下就好。最好用幾個速度快的人物,不然怕跑步過來。

孫臏加速要這個英好些今晚打了十把各種方法都打終於過了。

最好用幾個速度快的人物,不然怕跑步過來。推薦用加速還有位移的英雄就容易過。

2樓:4399手機遊戲網

在選英雄的時候,選乙個擁有位移強的英雄,推薦韓信、露娜,選乙個可以奶的英雄,推薦扁鵲,再來是乙個肉盾英雄,程咬金等英雄。

王者榮耀血王宮回憶精英難度完美三星通關攻略

王者榮耀闖關血王宮的回憶怎麼過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血王宮的回憶怎麼滿星過 三星通關攻略

王者榮耀冒險模式怎麼打 冒險模式打法攻略

4樓:雨實

無所謂,我是戰士通關的,我朋友三個法師通關的~

重點不是搭配英雄,是你有符文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

1、在冒險模式中,選擇合適的英雄就已經成功一半了,一半關卡中都需要快速支援,所以位移特別重要,所以選擇宮本武藏、趙雲和曹操這類有突進的英雄會比較合適。

2、根據boss特點搭配,如果炫耀清線速度,可以選擇嬴政這類的英雄,沒有嬴政的選擇乙個技能aoe多的,比如匾鶴等。在大多數情況切記不要用肉,高速,快速輸出的英雄才能快速通關。

3、由於此關卡英雄可以復活而且不影響通關結算,所以不用太糾結英雄的防禦,該硬拼過短硬拼,英雄復活後技能全滿,也省了部分技能cd的時間,所以從這點看更加划算。

4、關卡中的箱子要合理利用,開局不要去打第乙個箱子,一般箱子上面會出現很多小boss,會自爆,速度快的話來到boss位置集合增加輸出。

6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英雄陣容推薦 輕鬆三星通關

王者榮耀 冒險血王宮回憶大師怎麼過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血王宮回憶精英難度完美三星通關攻略

王者榮耀挑戰血王宮回憶怎麼過

8樓:蕭瑟情殤

首先是符文等級,要想順利拿下這兩關,高的符文等級是必要的,樓主我是110級過的,之前因為一直用的錯誤的打法,血王宮死活過不去,但是找對了方法,就好過多了,100級以上的符文應該是可以輕鬆過去的,100級以下就有點懸了,不過我建議九十級的可以嘗試。

血王宮回憶英雄搭配:劉禪,露娜,曹操,為什麼用他們三個,是因為這個圖必須要跟時間賽跑,所以必須用跑的快的,帶位移的英雄,而且露娜在這個圖里的作用很大,露娜的二技能可以聚怪,打斷小怪的施法,大招清怪速度快,而且回血,續航能力強。

英雄搭配大家可以自行調整,但是一定要注意我說的,必須要用跑的快,帶位移,耐操的英雄,宮本武藏跟韓信雖然都跑的快,但是大家最好不要用他倆,因為他倆在裡面都太脆根本扛不住,而且宮本不能用大招,基本是廢的,我之前就是用的他倆,但死活過不去。

進入遊戲後,用劉禪加速往左邊跑,跑到往左邊第一撥怪,二技能控住,然後開打,記得要注意走位躲避小怪的技能,第一撥小怪可以不用全打死,等後面兩個跟上來之後,快速跑到第二撥小怪那裡,下面會上圖,記得要用最快的速度清理這兩撥小怪,然後回去跟孫臏回合。

一定要盡可能的在孫臏打完第 乙個寶箱之前跟他會和,如果跟孫臏滿血會和更好,然後開始順著右邊開始清怪,一定要注意自身的血量,感覺扛不住了,就換個英雄打,一定要保證孫臏血量充足,因為到後面他要獨自承受扁鵲的攻擊,當你用最快的速度打到扁鵲那裡,現在重點來了,不要管扁鵲,也不要往右去救鍾無豔,直接奔著boss去,留下孫臏乙個人面對扁鵲,然後以最快的速度擼死boos,就過去了。

以我這個圖打了有不下五十遍來看,我可以非常肯定地告訴大家,這個圖是有一定的運氣成份在內的,因為冒險的地圖,它有時候地上會出現會**的紅圈,還有類似小喬大招的流星攻擊你,而且地上的紅圈炸到孫臏的話,直接就炸殘了,你就可以重新開始了,記得進遊戲之後,要注意開啟螢幕右邊的感嘆號,時刻注意鍾無艷的生存情況和寶箱的開啟情況,這個地圖,最後我總結出一點,那就是要同時平衡三個點才能過去,在最後同乙個時間,孫臏在打扁鵲,你在打boos,鍾無艷在打第三個寶箱,平衡好這三個點,那就百分之百能過去。望採納

9樓:4399手機遊戲網

在選英雄的時候,選乙個擁有位移強的英雄,推薦韓信、露娜,選乙個可以奶的英雄,推薦扁鵲

王者榮耀血王宮回憶精英難度完美三星通關攻略

王者榮耀冒險模式怎麼玩冒險模式玩法注意事項詳解

挑戰副本與難度自由選擇 在挑戰玩法中,不同的副本是有不同的開啟等級和難度設定的。挑戰玩法不同於pve冒險模式的其他玩法,在玩家初入遊戲時就可以進行挑戰,隨著玩家遊戲等級的增加,可以在挑戰玩法中選擇難度更大的副本進行挑戰,通過通關不同的副本讓玩家充分感受到王者榮耀挑戰模式的魅力所在。除了隨著等級可以解...

王者榮耀血條旁邊打野徽章怎麼弄,王者榮耀血條旁邊徽章的各個意思

是不是那個打野是mvp啊,如果是,那麼點選個人資料,榮譽資料裡的各種徽章給你選擇,在你打到己方也不知道全場mvp時,血條旁邊就會出現徽章,你可以試試去人機裡看一下,最厲害的那個血條旁邊必定有徽章,徽章可能不一樣,因為每個人設定的徽章可能不一樣 王者榮耀血條旁邊徽章的各個意思 榮譽徽章一共分為六種,每...

王者榮耀無限模式怎麼玩 無限模式玩法詳解

系統隨機給你20個英雄 無論是否買過 英雄死亡後,則更換一名新的英雄再戰!裝備也可以一鍵更換。系統每週會給你隨機20個英雄,無論你有沒有購買,都可能出現再的英雄列表中。無限模式好像沒有出,所以玩不了。王者榮耀無限模式怎麼玩 無限模式玩法規則詳解 1.無限召喚 玩法概述。本玩法基於正常5v5王者峽谷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