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城鎮男即使收入低的。自身也不願意去偏遠貧困地區找女的結

2022-03-10 17:40:23 字數 1263 閱讀 7561

1樓:畫面的人

收入低還是眼光高啊。所有很難找到媳婦的。

為什麼城鎮低收入男人都不願意去追求貧困地區來城鎮打工的女的,按理說他們娶妻困難

2樓:終於找到了出路

就我而言,如果我找打工的,將來的生活會更困難.

為什麼城鎮男收入低,只能去貧困地區挑選受教育程度低的女的結婚。

3樓: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女方一定要注意了,因為城鎮男可能是受教育程度高,但是他的家庭更重要,如果一大家子人都受教育程度高而且也能欣然接受兒子的決定,那麼這個男人和這個家庭的家風都很好,男方品質也相應的不會差到哪兒去。

如果男方的家庭不是那樣的,甚至又看不起女方的情況或者百般不同意男方的決定,那麼女孩子一定好想清楚了,愛情是很重要,但是今後的路也要想清楚之後再走,男方本人不管在什麼情況下,不在乎女方受教育程度之類的,品質都不會太差。

關鍵看女方,需要好好感受一下男方是不是真的愛自己,是不是能克服其他的困難。

為什麼一些城鎮低收入男人,他們聊天時候說,他們不願意去貧困農村找文化低的女的結婚

4樓:口扣

沒發現啊……你是說**的?

5樓:恬芯豬

哈哈哈哈我不知道誒我這邊的人好像不會這樣

為什麼城鎮男人雖然收入低,不太情願去貧困農村找女的結婚

6樓:知道大神

你農村的都不會想找農村的結婚啊,誰都希望找個有錢的,不會拖累自家人的。

一些城鎮男都去貧困地區找受教育低的女的結婚。可否得出女的不用努力讀書也不缺男人

7樓:112333束脩

a男配b女

b男配c女

c 男配d女

要想找好的 必須提公升自己的等級

8樓:煩不了

這世界上只有剩男沒有剩女。只要女的想找,總是能找到的。只不過看找到的男人質量如何了。

不用努力讀書,自己素質不高,你想有多少機會可以找到優質男呢?基本上是什麼樣的人配什麼樣的人,那些灰姑娘找到王子的,為什麼流傳這麼廣,因為是奇蹟,是少數。有一句話叫:

知識改變命運。女人也不想著依靠男人,這世界上只能自己靠自己,靠誰都不能保證。

9樓:whale皓月千里

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為什麼家境貧窮,自身文化程度低的女孩,早早結婚,還能挑個好婆家。至少比讀書現實很多

因為女孩嘛,最終還是想結婚生子,找個依靠吧,通常自身沒什麼能力了,他想這個事情可能比較早,而且對自身要求比較低,找個可靠啊老師啊,值得依靠的人可能就嫁了,但是有些文化程度比較高的女人呢,可能本身談戀愛時候就比較晚,再乙個要求比較高,而且對這方面有時候還不是特別的考慮周全。aqui te amo。因為...

為什麼好女人的自身優點會吸引男人,使很多男人喜歡她,心機婊卻用謊言吸引男人,之後男人全是備胎

好女人那個男的不想娶回家啊,但是現在這社會,找個好的,難。這樣的大多的沒有善始,所以大多也不會有善終 誰讓男多女少呢,預備幾個備胎就平衡了,沒毛病!這些男人下賤,幹心做備胎。因為心機婊想的都是壞事,好女人想的都是感恩,所以找懂得感恩的人,你的一輩子才會幸福。加油 為什麼好女人對男人一往情深,心機婊卻...

為什麼即使深愛對方的兩個人時間久了也會感到疲憊

感情是一件讓人捉摸不透的事情,原本看好的一對恩愛情侶,沒過一段時間就分手了。一問原因,便說是在一起久了,感覺膩了。沒了新鮮感,沒了一開始的感覺,就分手了。談戀愛時間久了,真的會膩嗎?其實不管跟誰在一起時間長了,都是會膩的。情侶彼此接觸的時間越久,就會更加的瞭解對方。曾經你看到的只是對方的優點,時間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