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她,你會怎麼做 請幫幫她,幫幫我們

2022-03-10 11:10:35 字數 3930 閱讀 4003

1樓:神鎝嬡釹

你女朋友在搞什麼啊 ~~~難道是為了那個孩子~我不信,中邪了吧~~

現在你一定很痛苦吧,但是的確不知道該如何幫你……

換了我得話,實話實說,別人對我好,我會還10倍,別人對我不好,我會還100倍,我不可能回到他身邊得拉。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選擇你,好好照顧她,向你一直以來做的那樣;

如果她選擇他,真心祝福她,告訴他要學會珍惜;

愛乙個人,要愛她的現在,更要愛她的過去和未來,尊重她的選擇;

你會得到屬於你的幸福和快樂,一定會,因為你是乙個好人!

3樓:

假如,我是她

那我不會再回到那個人的身邊,而是繼續過著我現在的平穩的生活

畢竟有些事,不是說對不起就可以原諒的!

4樓:若非的朋友

你肯定會得到你乙個滿意的答案的!因為你是個好人!都不計較過去的事情,還這麼深愛著他!

如果她不選擇你,你會找到乙個更好的啊!我覺得你真是個男人!支援你!

加油哦!~-~等待著你的好訊息哦!

如果你是他,你會怎麼做??

5樓:隔年

知道嗎?我在看這個短文時眼睛濕潤了,雖然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生死離別,但我卻被第二個女孩子的真情打動了。她明明知道你最愛的,最牽掛的不是她,可是,她卻依然執著地愛你,只因為你是個重感情的人。

那麼,既然這樣,你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她呢?男孩我告訴你,第乙個女孩只是你乙個美麗的夢,既然他當時沒有和你在一起,現在在一起就更談不上愛情。她只是因為那個高個子男孩無法跟她結婚,也許才會選你,那麼,這樣的她,你還要嗎?

如果我是你,我一定會緊緊抓住第二個,這個善良,溫柔,並且真正愛我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用問嗎?當然是好好的愛現在的女朋友了,一味的付出並不是愛情。愛情是相互的。

你女朋友那麼愛你,而且他心裡都知道你以前的事情,但是他從來沒有和你說起過,他明明知道你會回去,也不欄你,也不和你吵,你怎麼忍心傷害乙個這麼愛你的人呢?你也知道被傷害的痛了,

你也不要太關係以前的那個了,你們大學的愛情是很青澀的,你們現在是同學,你對他太好他會誤會,到時不管你怎麼做就會傷害兩個人。你自己也會更麻煩。

過去的事情就過去吧。你應該已經很愛你的現在的女友了,他對你的好,你現在不覺得自己有多愛他,但你想想有一天你失去了他,你會難過嗎?你會習慣沒有他在的日子嗎?

和現在的女友好好的愛,好好的生活吧,不要因為以前的出現就吧自己原來的生活改變。時間那麼長了,很多事情都發生變化了,包括人。對以前的不要有太多的關係和聯絡了。

7樓:愈定

當然是現在的啦!真是的放著那麼好的不要,你傻吖!

人生,能遇到幾個死心塌地對你的人!

現在不珍惜,別等到失去後再來後悔!

好好對你現在的女朋友,

別辜負她!

你是男人你有你的責任!

她把一輩子的緈福都寄託在你身上了!

好好對她!

那麼好的女孩子

別人羨慕還來不及!

再說,過去的都過去了!

珍惜現在,珍惜眼前人!

最後,我要罵你一句!

你對得起你現在的女友嗎?

這種事,問你自己的心不就知道了嘛!

還拿來網上問!

要我是她,我知道會很傷心的!

記住,好好對她!別辜負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有一條路

就是幫助她,然後繼續給第二個女友好

如果選擇了第乙個女友,不僅背叛了自己,更背叛了一直忠心於自己的女友。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 感覺

如果真愛 當初那個 就回去唄

我雖然覺得 後來的 很好

但是感情的事不能勉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問嗎?

好好對待現在的女朋友 一直好好對待

把握自己的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他在猶豫什麼。

過去的都不能怎麼樣了,不然怎麼會有歷史這一詞呢!

其實你也很能懂你自己現在心情,你心中也有自己的選擇,只是不是那麼確定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別人會怎麼樣

但是我始終認為人一輩子的真愛是唯一的 我沒有處過他那樣的環境 但是我會這樣問自己:你到底是愛著誰 而不是從什麼責任 義務 恩情 生存的角度出發去考慮. 當我面對著乙個女孩 而自己心裡最愛的卻另有其人 那是對她的最大傷害.

為什麼窮人會感到自己窮呢 是因為他失去了給予的權利 我相信愛情也是這樣的 付出永遠比得到更幸福

13樓:白小

....你女朋友好好....要我肯定發大小姐脾氣了..

你要好好珍惜她啊~~他看中的是你的人品~不是相貌跟身高..所以你要好好疼她~跟以前那個做普通朋友就好了..幫得上就幫,幫不上也就算了~不要搞出什麼事情讓你女朋友傷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用說嗎?所以你女朋友這麼說,但心裡肯定還是希望你別去的,懂伐?所以你不應該回去~~也不應該再去考慮前女友的事了,在你女友面前坦誠一點,透明一點,特別是在對前女友問題上~~如果你執意要幫,那也要和你女友商量下,徵求下她的意見才行~~~個人認為,你現在的女友很好,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15樓:藍翎_夜

我覺得你女友說的話是真的...回去幫那個女孩吧...畢竟你之前也愛過她...

但也別做太過,盡力就好...你女友真的真的是個好女孩...很懂事,很體貼你...

說實話我都被她感動了...你幫完那個女生以後回去好好對她吧...一定不要辜負她對你的愛...

16樓:水之幻城

先看清心,女友不用質疑是個好女孩,有時候得不到的雖然在心裡是好的,但是要知道時間改變的不是一點兩點,幫忙,有能力當然是可以的,但是不能傷害了現在的女友,至於怎麼幫,就跟女友商量一下唄,而且以前那女孩應該是不愛他的。否則怎麼會這樣,不是嗎?珍惜等到的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友好大氣,好懂事,作為乙個女生的我深感敬佩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感恩,知道什麼是好的,或許,對於前面得女孩,你擁有乙份依戀,不捨,但是過去的總是已經過去了,人是要往前看的,現在的你既然過的平靜,雖說不上幸福萬分,但是至少也安以滿足,那何不留住現在,再講,你現任的女友有事如此乙個值得你好好對待的人,該幸福,該被人疼,錯過了,也許就~~~~

所以,你可以幫先前的女孩的忙,進你的乙份力,當熱你得跟你的女友商量著辦,這是起碼的信任與尊重~~~~

19樓:匿名使用者

kao,到那找現任的這個女朋友啊,九頭牛拉著你也別回頭,象這種女孩子你要放棄了,你可以去跳樓了,還提這種問題。前任的其實也不算是,估計也就你自己認為是,道義上能幫點就幫點,但少接觸,千萬別讓現任的傷心,別撿了芝麻丟了西瓜。

20樓:看慣了花開花落

如果能幫到她,那你就幫!不能幫到別勉強!我說的幫,也只是單純意義上,有其他想法就沒有必要了!

你已經得到你一生中對你來說最值得珍惜的女生!希望你好好珍惜!珍惜眼前人!...

才是硬道理!

21樓:左兮右岸

這女的真好。若你放棄。日後一定會後悔。

22樓:殺人放水

珍惜現在的,不幫前女友不能說明你無情

我真心的希望哪一位好心人來幫幫我們,她到底是怎麼了,有什麼方法可以救她嗎?急!!!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心理科看看,一定要去大醫院,小的醫院沒有心裡科,有的話醫生水平也有限,心裡疾病跟其他疾病一樣,沒什麼可怕的,正確對待,很快就會好的。

如果你是他,你會怎麼做

好不猶豫的選擇後者 也就是現在的女友 對於前女友你可以去幫她 但幫完後千萬別在有什麼聯絡 你們要是聯絡的話會讓你現在的女友失去安全感 還有多和你選擇的女友溝通 這還用問麼,你女朋友這樣的好女孩快沒有了,別管你以前的朋友了,或者帶你女朋友一起去,跟你同學談談,有什麼能幫到的就盡力幫她就是了。你不會還喜...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表現呢,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你的表現是很真實的,年少的時候會有很多瞬間在現在看來是很幼稚很想不明白的,我也不會說這是因為青春的錯,也許正是因為那樣的表現才讓你現在那麼記憶猶深,很青澀的表現,很真實。所以你的表現沒有說很對,但絕不會是錯的。謝謝。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其實在那個女生眼裡根本就沒把蘋果當成多大一回事,女生如果喜歡你...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如果樹上的人是你你會怎麼做?

你應該選後者,假如後者真如你說的穩重可靠的話。因為前者也並不能給你安全感,所以你的開心是短暫的,是一個假象,是你的幻想,不是夢想。夢想實現了會讓人快樂一生,但是幻想實現的話可能卻是煩惱一生。另外,你願意跟他一起貧窮,但他是不是和你一樣願意甘守貧窮呢?你問一問自己假如有一天他遇到一個比你有錢比你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