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12c手機的軟體為什麼不能更新一更新就打不開了

2022-03-09 23:39:07 字數 1382 閱讀 6819

1樓:

7、現在,你的手機已經成功獲取root許可權,你可以點選'我的手機',再點選「管理預裝軟體「進行解除安裝了.值得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軟體你都可以刪,有些如日曆、計算機、天氣等必備軟體刪除了,你的手機可能就要刷機了,root是回不去的,要慎重選擇要刪除的軟體.

2樓:baby不曾遺忘

是不是出來的很久的機器了,配置過低,安卓版本也無法更新了,手機生產商停產了,所以不能更新了。

3樓:在秋浦河聽講座的翠玉

手機版本過低了。是不是出來的很久的機器了,配置過低,安卓版本也無法更新了,手機生產商停產了,所以不能更新了。

4樓:毛醫生

你的手機版本過低了。是不是出來的很久的機器了,配置過低,安卓版本夜無法更新了,換個新手機吧

5樓:愛笑的折耳仙女

可能是因為你系統版本過低,導致不匹配,如果是記憶體問題,建議解除安裝不常用軟體並用360手機衛士清理

6樓:承成雙

用酷狗,很好用的呢,識別基本上都可以的,真的不行就記住歌詞然後搜尋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幫助謝謝!

7樓:在怪潭擊劍的玉帶海鵰

那可能是你的手機有問題吧

8樓:

為什麼回答問題沒有紅包啊

9樓:來自雪竇山滿意的白蘿蔔

4、選擇'我的手機',點選'管理你的手機預裝軟體',就可以準確的檢視到自己的手機有多少個自帶軟體.你可以點選右上角的「一鍵root」,也可以解除安裝如何乙個軟體,系統會自動提醒你「root」的,點選確定.

10樓:

地球是圓的,團圓是圓的,特意給你送上的祝福也是圓的。祝願你新的一年好運源源不斷,感情圓滿,財源滾滾,家庭團圓,元旦快樂!地球是圓的,團圓是圓的,特意給你送上的祝福也是圓的。

祝願你新的一年好運源源不斷,感情圓滿,財源滾滾,家庭團圓,元旦快樂!地球是圓的,團圓是圓的,特意給你送上的祝福也是圓的。祝願你新的一年好運源源不斷,感情圓滿,財源滾滾,家庭團圓,元旦快樂!

11樓:那空地安靜

李白(701年-762年) ,字太白,號青蓮居士,又號「謫仙人」,是唐代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被後人譽為「詩仙」,與杜甫並稱為「李杜」,為了與另兩位詩人李商隱與杜牧即「小李杜」區別,杜甫與李白又合稱「大李杜」。其人爽朗大方,愛飲酒作詩,喜交友。 李白深受黃老列莊思想影響,有《李太白集》傳世,詩作中多以醉時寫的,代表作有《望廬山瀑布》、《行路難》、《蜀道難》、《將進酒》、《梁甫吟》、《早發白帝城》等多首。

李白所作詞賦,宋人已有傳記(如文瑩《湘山野錄》卷上),就其開創意義及藝術成就而言,「李白詞」享有極為崇高的地位。

為什麼蘋果手機不能用4G更新軟體?王者榮耀

蘋果手機不能用4g更新王者榮耀是更新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 開啟手機,在手機主螢幕上找到 王者榮耀 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2 在王者榮耀介面,提示要更新,點選選擇 更新 如下圖所示。4 等待更新完成,點選選擇 開啟 如下圖所示。5 在王者榮耀介面,等待解壓檔案。6 然後點選 開始遊戲 如下圖所示...

為什麼手機上不能像電腦一樣能做程式設計軟體啊,是因為CPU的速度和執行記憶體不如電腦嗎

主要原因硬體決定的系統 程式設計軟體現在還不相容安卓或者iso 你可以選擇ipad pro,a9x包你滿意 滑稽 當電腦執行速度慢的時候,如果記憶體和cpu使用率都不高是為什麼?因為copy在複製檔案時,如果你開啟了病毒監視,所有檔案都要受到監控過濾,當然是很卡的。如果確認所要複製的檔案無毒,可以在...

新的m3為什麼打電話時候會黑屏,魅族手機m3怎麼打電話時是黑屏

m3打 黑屏主要是省電功能之一智慧型手機打 時自帶的屏保功能。可以自己設定屏保時間。這是因為小公尺手機的上方有距離感應器,通話時,螢幕上方被遮擋的時候,螢幕就會黑屏。當然有種情況是這樣的 是因為手機的出廠膜沒揭 感應器認為貼到臉上了 所以就是黑的 把膜揭掉或者 把感應器關才就好了。如果想避免黑屏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