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壓表甲 乙是測什麼的

2022-03-09 21:07:28 字數 704 閱讀 2545

1樓:宮沢彩

甲測電源電壓 乙測l2電壓

2樓:威海的十月早

電壓表甲測u1+u2等於總電壓即電源電壓,電壓表乙測l2兩端的電壓。

電壓表甲兩端的導線延伸後,在兩燈/電源的兩端,所以電壓表甲測總電壓即電源電壓。

電壓表乙兩端的導線延伸後,有兩種情況,一是電源和l1的兩端,二是在l2的兩端,又因為電壓表不能同時測電源和用電器兩端的電壓,所以電壓表乙測l2兩端的電壓。

3樓:橙子的大世界觀

甲測電源電壓,乙測l2電壓。

電壓表是測量電壓的一種儀器,常用電壓表——伏特表符號:v,在靈敏電流計裡面有乙個永磁體,在電流計的兩個接線柱之間串聯乙個由導線構成的線圈,線圈放置在永磁體的磁場中,並通過傳動裝置與表的指標相連。大部分電壓表都分為兩個量程。

電壓表有三個接線柱,乙個負接線柱,兩個正接線柱,電壓表的正極與電路的正極連線,負極與電路的負極連線。電壓表必須與被測用電器併聯。電壓表是個相當大的電阻器,理想的認為是斷路。

初中階段實驗室常用的電壓表量程為0~3v和0~15v。

4樓:匿名使用者

甲測路端電壓,乙是l2電壓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電壓,l2電壓。

6樓:渣渣是我家的

甲是測電源電壓 乙是測l2

電壓表測的是什麼電壓,為什麼,電壓表是如何測量電壓的

如果r是電源的內電阻,那就是測得路端電壓,如果r是串聯在幹路上的電阻,那測的就是r1 r2的兩端的電壓 r2電壓,因為並在r2兩端,但這是乙個混連電路,所以電壓表不會等於電源電壓,但r2電壓 r1電壓 總電壓 因為電壓表不能同時測兩個用電器 而且這是併聯電路 圖 測的是r1和r2 的電壓。值 也就是...

數字電壓表測電壓原理,數字電壓表測電壓原理

數字電壓表的定義是 利用模 數轉換原理測量電壓值,並以數字形式顯示測量結果的儀表。所以原理是利用模 數轉換原理測量電壓值 數字電壓表是怎麼測量電壓的?測交流電源是要注意被測的電壓,如果高於660v,要注意測試裝置的絕緣夠不夠。1 測交流電源,先把檔位切換到電壓檔。如 750 交流750v 大於被測裝...

怎樣判斷電壓表測誰的電壓,如何判斷電壓表測得誰的電壓?

看電流怎麼走,左邊這一幅定值電阻和變阻器串聯,但是並不是電壓表和誰併聯就一定測的誰的電壓。你看,如果電壓表又測定值電阻,又測電源電壓,那麼它到底是測的定值電阻的還是測電源電壓呢?所以遇到這種情況,就斷定電壓表一定測的是變阻器的電壓。你再畫畫電路圖,其實電壓表和變阻器串聯的圖和這個是一樣的 右邊上面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