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你學校有電腦室的作文一行英語,求一篇關於學校電腦室改進的建議信,英語作文,主角叫李華

2022-03-09 21:07:28 字數 837 閱讀 2897

1樓:匿名使用者

i shall visit north sea in next year.

在電腦室可以幹什麼用英文寫出來

2樓:迪老師的小可愛

what can you do in the computer room

3樓:心儀物語

what can we do in the computer room?

求一篇關於學校電腦室改進的建議信,英語作文,主角叫李華

寫一寫你昨天在學校是如何度過的(英語作文大約40個單詞左右 )

寫一篇英文小短文,介紹一下你的學校吧。不少於五十個單詞。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是一篇很好的英語短文

我的教室英語作文帶翻譯

假如們是李華,你要寫一篇英語作文介紹你們學校的圖書館,包括學校圖書館是新建的,裡面的藏書多種多樣... 20

5樓:匿名使用者

hi! i'm li hua.i am a student in..

school.there is a new library in my school.there are diffrent kinds of books in it,such as story books,comic books and so on.

those are donated by many good people.

寫狐狸和烏鴉續寫的作文你一定行,寫一篇狐狸和烏鴉續寫的作文 你一定行

他們的下一輩和好了,還成為了好朋友 用狐狸和烏鴉的故事續寫一篇作文怎麼寫 烏鴉與狐狸 續寫 自從狐狸騙了烏鴉以後,烏鴉對後代句句重複地說 不要相信狐狸!不要相信狐狸!日子一天天過去,小狐狸和小烏鴉都長大了。於是,故事從這裡開始了 小烏鴉撿到一串亮晶晶的葡萄,正當它心滿意足 落在高高的樹上時,乙隻小狐...

寫關於你去動物園的英語作文包括和誰一起去看見了什麼動

一個人一生中都會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去動物園玩 第一次學炒菜 第專一次自己去上學 第一屬次打羽毛球 第一次一個人走夜路 而我最難忘的第一次就是 我去動物園。記得那一次,天氣晴朗。我和媽媽一起去動物園玩。由於我第一次去動物園,內心有一點激動。看見小動物就十分高興。進入動物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可愛...

以一直有你寫感恩父母為題的作文

給我的印象不只是 可愛 一詞可形容的。小白獅的窗前,坐著一位工作人員,懷裡抱著乙隻小猩猩。小猩猩穿一件紅色的小背心,稚氣的臉上凸著兩粒褐珠似的雙眼,那眼睛注視著我們的一舉一動。不時地手舞足蹈,一看就知道是個小淘氣。工作人員說 要抱一下猩猩的儘管來抱吧。大家都爭先恐後地湧上前去。我沒抱它,只是摸了摸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