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位好心人知道長在小腿上的這個是什麼,該怎麼醫治才不傷身也不費錢

2022-03-09 20:09:36 字數 1825 閱讀 3227

1樓:清風陪寂寞

雞**,很多很多女生都有。這種只可以改善,很難**,有藥的,去查查

小腿上長了個人東西好幾年了不好也不加重裡面一粒一粒的又時候會癢請問誰知道是什麼用什麼方發可以醫治。

2樓:

牛皮鮮,用無花果奶治治,如不好,你就得全身檢查了

成年後不斷的刺激小腿骨,可以變長嗎?有沒有科學的解釋?

小腿肚上長些黑點點怎麼辦啊,有辦法治嗎,怎麼解決?

3樓:龍翔路

難道是和我一樣的毛孔堵塞??試試看用去角質的沐浴露

4樓:手機使用者

拿刀削了他(^_^)

小腿**乾燥,有點像蛇鱗一樣!,怎麼醫治?

5樓:大紅旗

這樣的魚鱗病不好**,屬於**角化過度,與遺傳因子有關係,建議您試試山藥薏公尺粥。山藥含有黏蛋白、澱粉酶、皂甙、游離氨基酸、多酚氧化酶等物質,且含量較為豐富,具有滋補作用,山藥具有很強黏度的物質基礎是糖和蛋白質的複合體,這種物質可以防止黏膜損傷,並且在胃蛋白酶的作用下保護胃壁,預防胃潰瘍和胃炎。皂甙能夠降低膽固醇和甘油三酯,膽鹼可以改善大腦功能。

還有促進消化,**,增強免疫力,改善**症狀,預防心腦血管疾病。薏公尺健脾益肺,清熱利濕,利尿,消疣,鎮痛,抗癌,祛風溼,抗病毒,降血壓,降血糖,消除粉刺、色斑,改善膚色,促進新陳代謝。

6樓:

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角化病,也被稱作魚鱗癬。

日常生活中建議:

a.每天洗澡用38-40度的水,太高會讓**的水分蒸發的快。

b.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

c.多吃有維a的食物(螃蟹和蛋模擬較高)

d.也可以用角質舒華膏來改善,我堅持用了2個月,現在身上的蛇**算是好了。不過這個是不能**的,所以平時的護理是要做好的。

7樓:臨汾**

好發部位四肢軀幹仰面,**乾燥粗糙,皮屑邊緣略翹起,狀似蛇皮,或汗毛孔有顆粒物堵塞,長不出汗毛,重者**呈灰褐色鱗屑和深重斑紋,隨著年齡增長發育**角化、逐漸變化形成魚鱗狀波及全身,本病特點冬重夏輕。 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角化症!

8樓:菊花沐雨

你好,**乾燥,建議口服維生素ad,維生素e**。外用甘油塗擦保濕**。

我目前經常兩小腿抽筋.我現在貧血.但我又有腰椎間盤突出.右腳又麻.請哪位好心的醫生告訴我該怎樣來醫治... 40

9樓:何耀國

你的貧血要仔細檢查,大便隱血是必須要查的,因為你的腰椎間盤突出以前的**可能使用了止痛藥,而廉價的止痛藥會誘發胃潰瘍,胃潰瘍出血,導致貧血屢見不鮮。

腰椎間盤突出的**,我發現了一種技術可以**腰椎間盤突出,中西醫結合,不用手術安全可靠,**時間乙個月,**費用不到一萬元,我現在在濟南****執業,濟南市解放東路那個。

10樓:少林秘方

您現在最大的問題是營養缺乏,要從胃部著手,這個是根本。如果腰病嚴重的話,可以外敷少林黑膏**

11樓:骨病新**

本處中藥可快速解除你的痛苦,費用低,見效快,療效持久,在當地敢承諾一年內**免費治的好藥。

小腿上面長了紅色的東西,像疹子一樣,很癢,是怎麼回事?要用什麼藥

12樓:七彩玲瓏

你這個看著有點嚴重,需要去醫院掛個**科,盡早醫治,最好去看中醫。

有沒有哪位好心人知道青驕第二課堂的競賽滿分是多少

滿分為100分。青驕第二課堂的競賽的計分標準為參與學生活躍指數 35分 參與學校活躍指數 35分 平均分指數 10分 及格率 10分 滿分率 10分,因此滿分為100分。參加競賽的人數為各省中 職 小學在校學生總人數,為教育部 公布的各省小學五年級至高中二年級 中等職業學校 一 二年級的所有在校學生...

哪位好心人知道Xshell 6綠色便攜版的在哪有?謝謝

內個我是直接公升級成1.6.0的。這樣發太慢了吧。你等一等吧。有好多人都有這個問題。估計最近能再更新補好漏洞的。不用著急。哪位好心人知道xshell 6綠色破解版 是不是有 了64位系統的呢種?xshell軟體 哪位小夥伴可以給我乙個xshell6序號產生器 建議還是直接去官網下個包安裝用,試用就用...

在家好無聊,有沒有好心人幾部電影給我

演員都是人也厭了 大丹麥狗馬默杜克,比佛利拜金狗,消防犬,雪狗兄弟,神犬小巴迪,貓狗大戰,蒙哥,長毛狗,豚鼠 隊,全面搜救聖誕狗狗,流浪狗之家,夢想賓士,馬利和我,根據事實,四分勵志六分骨感 逍遙法外,肖申克的救贖,拼湊夢想,叫我第一名,棒球新秀,美麗心靈,克朗代克,鐵拳男人,特朗勃,機關槍傳教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