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生病了,該不該告訴男朋友呢

2022-03-09 15:11:27 字數 3627 閱讀 1152

1樓:匿名使用者

總要讓他知道比較好,畢竟他有責任,不然最後真的事情大了,能怨誰,只能怨你,不然就自己去或跟自己最親的閨蜜去看看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告訴男友,為了你倆的健康

如果我的答案幫到你,請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離得太遠,那就自己先去吧,檢查結果出來了再告訴他吧,你先趕快去檢查,不要耽誤了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症狀啊?白帶多還是顏色發黃?有異味沒?你應該是普通的炎症,去掛個**查個白帶,上點藥就好了,別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恐怖的,去社康中心醫院檢查個白帶就知道了,千萬別去什麼門診會騙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感染什麼細菌呢?性病嗎?去正規的大醫院查 別去什麼女子醫院 會被忽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了。去掛**專家號,做檢查,吃藥。這不是什麼大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麼糾結,那你何不自己去醫院看看呢?要是小問題,那就誰都不用驚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吧,這個問題不是小事。夫妻是相敬如賓,適當的考驗是可以的,如果現在不考驗,結婚以後會有遺憾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病自己去查一下吧,有結果了視情況的輕重再告訴他,網上只是按你說的資訊給個大約的建議,具體還是去查了才知最終結果,如果僅僅是因為你說的這樣應該沒什麼大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問題,沒有異味沒有搔癢去買些洗液沖洗就可以了。更何況剛回去一點小毛病就大驚小怪的,一點獨立性都沒有男人不會喜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他是你男朋友,這個時候你需要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你的愛人,你有什麼困難肯定要告訴他哦。

如果生病了該不該告訴男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禮貌的角度上你還是需要告訴他的,即使你們之間不再有關係,你還是可以用寬鬆的心態去與他告別。愛情總是在兩個人的自我意識下變得疏遠,你的話說不出,他的話講不明。而溝通不順的時候就事情發生了。

如果你在乎他,不會覺得一定不能女生主動的話,那你找他好好的聊聊。就把自己的情況:胃疼、想他、需要他的關心一併說給他聽。

我想這樣他會給你答案,你也會知道他的答案是否如你意,然後做決定了。

16樓:雲溪雲裳

該!有人關心比乙個人承受要好的多!祝你早日**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她是你男友也。不過也可以不告訴,看看他注不注意你

18樓:派大星本星

先考驗考驗他看他是不是在乎你!

19樓:職場張小白

當然要告訴他咯~!

給別人乙個表現的機會嘛。對不對

自己得了精神病,要不要告訴男朋友

20樓:

不要告訴他,先自己好好**先,告訴他了,如果他不能接受,到時對你的病影響更大

21樓:楊詩婷

倆個在一起最好是坦誠相待,如果你告訴他他嫌棄你說明他不愛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的,瞞著是瞞不住的,早說免費將來出大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到時他不愛你了

24樓:

我覺得你沒病,不然你還有這些思想

身體有些毛病要不要告訴男朋友 20

25樓:李峰

不是所有事能說,或者不能說。你聽我說的,看你的情況再看你們的情況,你的問題是大問題還是小問題,小問題過了這會以後沒事的就可以不說,你也可以說免得他擔心。大問題影響到以後你們之間的組合成家庭的,你也可以保留你的內心的安穩,可以不說,就當是大家不適合。

感情的事很複雜,不知道你情況,我也只能說你暫時不要說,大概地告訴你大範圍去想以後兩個人在一起有沒有影響這樣的,有一些毛病可以治好或改過的可以很坦白很誠實的告訴你男朋友,同時得到他原諒和理解,並得到他的幫助,這樣你會更快樂。

26樓:

你們以後要在一起 這些問題早晚他會知道的 現在說唄

27樓:短髮

還是說吧 他要是愛你就什麼都不會在意的

28樓:

看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

半夜感覺自己發高燒,該不該告訴男朋友?

29樓:國賓小天使

你能問這個問題,說明你是個非常好的女孩子,因為也許其他女孩子就覺得這時候不找男人,那男人還有什麼用……

1、從感性角度上來說,你是女生,你生病很脆弱,你男友是你隨時都可以依靠的人,所以你任何時候都可以告訴他的,何況你這不算矯情,而且你心態上也很自覺,相信沒有頻繁打擾他。

2、從實用角度上,如果你情況比較危險,你可以告訴他你生病了,希望他定個鬧鐘,隔乙個小時給你打**,如果你沒接,就讓他幫忙打**找人,這是實際需要。

3、從理性角度說,如果你既不是脆弱到需要人熬夜陪伴你,你也不是發燒到人迷糊,他實際上也不能給你端水遞藥的,打**的確是沒什麼用。

總結:生病是正經理由,下次直接告訴他。不要矯枉過正。

好處:自覺的人總會讓周圍人愉悅,也更容易讓自己幸福。

壞處:容易導致發生矛盾、你內心不平衡。比如你在這邊生病,但他不知道,他第二天因為一點小事對你發火,本來是很普通的事,但是你就會覺得:

我在這裡生病的要死,你一點忙都幫不上,還對我發火!!!!分手!!!!(其實對方根本不知道你生病,但是你情緒上來了已經不理會這一點了)。

還可能覺得:我當時生病我都沒打擾你,我盡心盡力了,但是你呢,你生點小病就要我伺候你,你一點委屈都不願意受,你根本不愛我,你付出了什麼!!!(其實生病了要情侶照顧很正常,但你就是可能因為自己內心隱藏的事而產生不平衡)。

所以,如果你不叫醒他,那就不要留下任何情緒,否則還是叫醒他吧。

希望你這樣的女孩子能一輩子幸福。

30樓:文玩範兒

如果能自己解決的,建議不要麻煩他人

比如自己去醫院,或者網上買藥等等

當然第二天早上可以和他說

如果自己不能解決的,可以**一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作為一名成年女性,即使處於戀愛之中,還是要有一定矜持與獨立性的。

是否打這個**,需要通盤分析考慮:

高燒也有輕重緩急之分,還要考慮醫院的遠近,男友工作的辛苦程度,是不是有失眠症狀,到你家的路程遠近等等等等……

好吧,以上統統是我胡扯的。

如果你急切地渴望他,需要他的幫助,希望看到他,那麼——打。

32樓:精品教輔

應該告訴男友,病人需要幫助,而男友是最好人選。

交了男朋友該不該告訴父母,關於有男朋友這件事要不要告訴爸媽

我覺得你應該告訴父母了 你都大三了 也不小孩子了 有些事情自己可以做主的 爸爸媽媽不是想管著你 他們只是不想你以後過的不好 天下最懂自己的不是自己而是父母 應為我們是他們看著長大的還有什麼事能瞞過他們呢 你是乙個女孩 父母也是最疼愛和最關心自己的女兒了 他們不想你受騙 我想你還是等到這學期完了以後 ...

我被他強吻了,該不該告訴男朋友

不告訴你男朋友 省得他多心,最起碼他會感覺彆扭的 另外,一定要警告那個強吻你的男生 以後也不要再見他了 我認為,你的做法是正確的,可以暫時不要告訴你的男朋友,以免引起他的不解,可以厲聲的告訴那個男的,讓他離你遠一些,你現在已經有了心上人,並且你們非常幸福,如果他再繼續糾纏你,對你行為不軌,那麼一起後...

男朋友生病住院我該不該去在醫院看他

真是服了一樓了。如果你喜歡他,想和她在一起。就去看看吧。如果想繼續交往下去,最好去看看 男朋友生病住院了,我到底該去醫院看他嗎?風雨同舟,沒有過不去的坎,努力做好自己,如果吵架了,你該去看他,如果你沒有徹底想與他分手的話,這是乙個緩和關係很好的機會。他看到你去看他會很高興,會主動跟你說話,你給他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