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設計培訓的內容是什麼,ui設計培訓內容都是什麼?

2021-05-02 06:03:56 字數 5596 閱讀 6895

1樓:環球青藤

ui設計培訓的內容可分為三個方向:使用者研究、互動設計、介面設計。

1、介面設計:物理表現層的設計,每一款產品或者互動形式都以這種形態出現,包括圖形、圖示( icon)、色彩、文字設計等,使用者通過它們使用系統。

2、互動設計:ui是指資訊的採集與反饋、輸入與輸出,這是基於介面而產生的人與產品之間的互動行為。在這一層面,ul以理解為user interaction,即使用者互動,這是介面產生和存在的意義所在。

3、使用者研究:研究使用者心理和使用者行為,從使用者的角度來進行介面結構、行為、視覺等層面的設計。大資料的背景下,在資訊空間中,互動會變得更加自由、自然並無處不在,科學技術、設計理念及多通道介面的發展,直至普適計算介面的出現,使用者體驗到的互動是下意識甚至是無意識的。

2樓:曾經他她們

首先需要一定的美術基礎,學習的內容大概就是ui介面設計,好的ui設計師需要考慮到操作性,互動性,使用者的感受等等等等,然而學ui並不簡單,作為乙個ui設計師,常用的平面設計軟體也肯定是要會的,什麼ps ai id dw coreldraw (3d領域也可以考慮去學一些)

3樓:上元教育培訓機構

1、研究介面----圖形設計師graphic ui designer

國內目前大部分ui工作者都是從事這個行業。也有人稱之為美工,但實際上不是單純意義上的美術工人,而是軟體產品的產品外形設計師。這些設計師大多是美術院校畢業的,其中大部分是有美術設計教育背景,例如工業外形設計,裝潢設計,資訊多**設計等。

2、研究人與介面的關係---互動設計師,interaction designer

在圖形介面產生之前,長期以來ui設計師就是指互動設計師。互動設計師的工作內容就是設計軟體的操作流程,樹狀結構,軟體的結構與操作規範(spec)等。乙個軟體產品在編碼之前需要作的就是互動設計,並且確立互動模型,互動規範。

互動設計師一般都是軟體工程師背景居多。

3、研究人----使用者測試/研究工程師user experience engineer

任何的產品為了保證質量都需要測試,軟體的編碼需要測試,自然ui設計也需要被測試。這個測試和編碼沒有任何關係,主要是測試互動設計的合理性以及圖形設計的美觀性。測試方法一般都是採用焦點小組,用目標使用者問卷的形式來衡量ui設計的合理性。

這個職位很重要,如果沒有這個職位,ui設計的好壞只能憑藉設計師的經驗或者領導的審美來評判,這樣就會給企業帶來嚴重的風險性。

以上的內容,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ui設計需要學習ui設計基礎,ps軟體應用設計,web介面設計,移動端介面設計,pc端介面設計以及移動端pc端頁面重構等內容.

天琥教育很不錯,全國連鎖的,78家校區,建議就近實地考察,可以多方面去綜合的對比和考慮。

希望能幫到你

5樓:

ui設計培訓課程是:圖形設計、互動設計、使用者測試/研究。

ui設計培訓內容都是什麼?

6樓:最新資訊資料

第一階段為ui課程介紹。包括行業情況介紹、ui設計趨勢、ui設計師就業薪資以及ui與產品的關係,其目的是讓對整個ui設計行業和課程有全面的了解和認知,熟悉未來主要的工作和業務應用場景。

第二階段為ps軟體入門。主要是學習ps的基本操作,比如蒙版、通道、調色、填充、濾鏡等的用法,目的是讓學員學會ps,並且了解設計素材的修改。

第三階段為ai與品牌設計、視覺表現技法。主要是學習ai工具的使用、logo的製作、c4d三維表現以及banner的製作,目的是讓學員掌握ai的使用,掌握logo設計標準,掌握多種視覺表現技法。

第四階段為web視覺設計和圖示設計。主要是學習web設計規範與流程、扁平化主題圖示設計與擬物圖示設計,最終目的是讓學員掌握不同風格圖示的製作方法,了解ui設計基本流程,了解使用者體驗與互動的關係,掌握原型圖的設計製作。

第五階段為產品與互動。主要是學習產品線工作流程、公戶體驗與互動、互動原型設計製作,最終目的是讓學員了解ui設計基本流程,了解使用者體驗與互動的關係,掌握原型圖的設計製作。

第六階段為移動端設計。主要是學習ios&android設計規範、客戶端與手機端的區別、交互動效設計製作等,最終目的是讓學員掌握移動端設計流程及規範,了解ios&android設計的差異,掌握與開發對接的基方法,學會互動設計與交互動效的設計製作。

7樓:千鋒it教育培訓

第一階段 美術基礎 - 臨摹素描 色彩搭配第二階段 平面設計階段 - 學到軟體ps、ai第三階段 web網頁設計階段 - 學到軟體c4d第四階段 移動介面設計階段 - 學到所有設計軟體第五階段 互動設計及工作流程 - 學到ae動效軟體隨著ui設計師的日益普及,企業對於ui設計師需求已經不僅僅停留在簡單的平面設計上,集設計和**於一身的全棧ui設計師才是企業不可多得的人才。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ps,,ai,ae,ape。

9樓:兄弟連教育

ui/ue全能設計師

第一階段 軟體基礎

1、ps 2、ai

第二階段 圖形創意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軟體基礎及平面手繪

手繪、 ps & ai軟體學習、 平面設計

第二階段:電商廣告創意設計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培訓課程是:圖形設計、互動設計、使用者測試/研究。

ui設計培訓課程是講什麼的? 5

12樓:星星迷失

ui設計要學習什麼?

13樓:aaa軟體教育

選擇機構重點要多試聽,多比較,畢竟每個人接受資訊的方式不一樣,老師技術再好,如果不能有效地傳達給學生,那對學生來說也是沒用的,所以建議試聽後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ui設計培訓課程內容包含什麼啊?

14樓:我曾經任性過

基本共分為六個大階段:造型訓練基礎、設計工具與品牌形象設計、web與運營設計、網頁靜態布局、移動端全流程設計、作品潤色與整理,每個階段案例設計都圍繞著行業前沿的設計理念和工作流程。零基礎學習如果擔心自己學不會可以先【千鋒】試聽一下。

15樓:瞄瞄戲精

分享乙份ui設計的學習路線,可以參考一下

ui設計培訓的話,一般都有什麼內容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培訓課程是:圖形設計、互動設計、使用者測試/研究。

17樓:先鋒科教

ui設計

是脫胎於平來面設源計的新興設計行業,他的bai目的是解決人機互動功du能zhi

,所以在具備一定dao平面設計知識基礎下,再精深學習ui專業知識。

那麼平面的基礎知識就包括平面設計軟體使用,比如ps, ai, 前者修圖,後者做向量

然後掌握平面設計的色彩知識,構圖知識,排版知識,這些是任意設計行業的基礎,通用性很強

開始學習ui專業知識,首先了解行業標準,這個行業的解決方案整體流程,如何使用原型圖工具做原型設計,如何針對不同平台,安卓,蘋果做介面設計,如何和程式設計師進行工作溝通,如何解決不同機型的適配問題,如何解決人機互動的實際使用問題,擅長利用思維導圖來領導方案,培養自己的邏輯思考能力,這些都是ui設計師要具備的綜合素質,也是課程必須要學習的

18樓:千鋒it教育

ui設計除了要學習一些基本的操作軟體,如ps ai ae axure 以外呢,還要學習比如配色,排版,字體內設計,三大構容成,消費心理學,溝通學,以及思維導圖,原型圖,還有互動邏輯,規範,切圖,了解程式,使用者體驗,還有營銷課程方面的內容。乙個合格的ui設計師,不應只是乙個會使用工具的技術師,還應該具有把控整個專案進展的能力。是乙個從整體專案綜合考慮的工程設計師。

1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ps,apr,ai,ae。這些內容。

20樓:流年

手繪   ps    ai     cdr      互動等等

21樓:就這樣重複操作

可以參考一下兄弟連ui的安排

22樓:兮墨y花易冷

ui分移動ui,遊戲ui,學習ps,ae,ai,apr。看你要學習啥

23樓:黑馬先鋒學院

第一階段:平面設

計第二階段:web網頁設計

第三階段:手繪設計

第四階段:使用者版介面設計

第五階段:產權

品實戰設計

第六階段:web前端開發

ui設計師主要的學習軟體有:ps,ai,axure rp,ae,sketch,adobe xd,principle,

其實這些都是軟體而已,核心的東西還是要學習怎麼對產品策劃分析,理解產品,進行設計

ui設計培訓需要學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分為三個方向:使用者研究、互動設計、介面設計。

1、介面設計:物理表現層的設計,每一款產品或者互動形式都以這種形態出現,包括圖形、圖示( icon)、色彩、文字設計等,使用者通過它們使用系統。

2、互動設計:ui是指資訊的採集與反饋、輸入與輸出,這是基於介面而產生的人與產品之間的互動行為。在這一層面,ul以理解為user interaction,即使用者互動,這是介面產生和存在的意義所在。

3、使用者研究:研究使用者心理和使用者行為,從使用者的角度來進行介面結構、行為、視覺等層面的設計。大資料的背景下,在資訊空間中,互動會變得更加自由、自然並無處不在,科學技術、設計理念及多通道介面的發展,直至普適計算介面的出現,使用者體驗到的互動是下意識甚至是無意識的。

25樓:誠築說機構

一、學習ui設計可以分以下

四個階段學習

第一階段就是美術基礎,也就是素描手繪這塊,這個對於後期的ui設計有乙個很大幫助,會綜合練習。

第二階段就是軟體層次了,現在的ui設計師一般要掌握以下幾個軟體,比如ps ai ae axure,綜合不間斷地練習 。

第三階段就是理論方面了,配色,排版,字型設計,三大構成,消費心理學,溝通學,以及思維導圖,原型圖,還有互動邏輯,規範,切圖,了解程式,網際網路思維,使用者體驗,還有網路營銷都是需要學習的。

第四階段,理論軟體都會了,就是臨摹作品,及原創作品了。然後就是不斷的做專案,參與網際網路各種ui大賽及一些兼職網接單兼職,和去網際網路公司做ui設計工作等。之後不斷逛一些比較不錯的設計**,比如站酷網等。

長期堅持下去就能把自己的設計水平慢慢提公升。

有了以上四個步驟,也不一定能成為ui設計高手,因為上面的是需要學的知識,這些知識如果只依靠零散似的自學是很慢很慢的。更何況,ui這條路的競爭也很強了,同時還要有很強的耐心,要能吃苦,能堅持,有信心,和專一。這樣才能學會。

可以利用平時的時間綜合學習

二、如何選擇ui入門課程?

ui入門課程一般包括軟體入門課程以及繪畫基礎課程等,如果是有美術基礎的同學,那麼可以直接從ui軟體課程學起,提公升自己的軟體操作技能。如果是美術基礎較薄弱的同學,那麼可以從繪畫基礎課程學起,培養了一定的美術能力之後,用軟體實現自己的藝術創意也會比較得心應手。當然更可以兩手抓,同步提公升,這樣你的學習效率也會更高。

ui設計培訓課程內容包含什麼啊,UI設計培訓課程是哪些?

基本共分為六個大階段 造型訓練基礎 設計工具與品牌形象設計 web與運營設計 網頁靜態布局 移動端全流程設計 作品潤色與整理,每個階段案例設計都圍繞著行業前沿的設計理念和工作流程。零基礎學習如果擔心自己學不會可以先 千鋒 試聽一下。分享乙份ui設計的學習路線,可以參考一下 ui設計培訓課程是哪些?u...

西安ui設計培訓需要學什麼,ui設計培訓需要學什麼

學習軟體知識 包括掌握photoshop axure illustrator等常用軟體。另外,製作原型,介面,圖示製作,素材製作,切圖等等相關步驟的軟體都需學會。軟體是是設計師的基礎,新手剛入門可以先從這點入手。嫻熟的技法,是完美展現設計作品的必備條件,要熟練掌握好。2 臨摹作品 通過臨摹,一則用來...

萊茵ui設計培訓收費多少,重慶UI設計培訓收費多少

在ui設計在行業算是價效比較為靠譜的了,而且看乙個輔導班要了解他的教研和教學,讓學員對ui設計形成立體化的了解,熟練掌握ui的設計理念和操作流程,還能體驗到真實的工作環境和工作模式,順利進入用人單位。重慶ui設計培訓收費多少 ui 即使用者介面,屬於比較廣泛點的稱呼,基本上軟體展現給使用者的介面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