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S7562一連網話費就沒有了管家防毒沒發現病毒,360也是請問這是怎麼了

2022-03-09 13:35:58 字數 685 閱讀 176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若您的手機流量異常消耗,建議您:

1.執行完程式如瀏覽器、電子郵件等功能後,建議按「返回鍵」退出,如果按「主屏鍵」,應用程式仍在後台執行,不是真正的關閉(或者您可以進入任務管理器中結束後台執行的程式)。

2.如果手機中設定過電子郵件,建議進入電子郵件-進入電子郵件登入介面後-點選菜單鍵-帳戶設定-電子郵件檢查頻率-選擇「從不」。

3.有些第三方軟體如市場類客戶端軟體,可能也會聯網更新。如果手機中有安裝過此類軟體如安卓市場等,建議您將該類軟體解除安裝刪除。

4.如果上述方式操作後,機器耗費流量依然較大,請您把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5.可通過sim卡對應的營業廳查詢是什麼在使用流量。

若通過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2樓:紅零肚

你好朋友這樣的情況應當是手機系統問題,建議刷機處理。

看圖猜一猜,連一連,猜一猜,連一連!

格外大方 七十二小時 格外大方 晶 花 會 回 白 猜一猜,連一連!一無所有 y w su y u 釋義 什麼都沒有 一 一概 完全 語出 敦煌變文集 廬山遠公話 萬法皆無 一無所有。近義 空無所有空空如也兩手空空身無長物家徒四壁 反義 無所不有無所不包包羅永珍應有盡有 用法 含貶義。一般作謂語 定...

家裡電腦一連上wifi,網就斷了,怎麼辦

無線路由器不穩定,wifi出現掉線情況的可能原因如下 1.散熱不好導致晶元過熱,影響了 內工作效能。有沒有開機啟動風行,v類似的看電影的軟體。這種流氓軟體上傳比較大,路由器效能差點 會導致網路堵塞的情況。如果有把這些軟體關了試試。筆記本一連線家裡的wifi,路由器就斷網 15 如圖,來右下角無線網總...

是一連用了反問句嗎,是一連用了三個反問句嗎

藏戲 一文開頭連用句式相似的三個反問句,這種修辭手法是 反問 這三個反問句在全文起到了 引人入勝 作用。開頭連用三個 不 和乙個反問句 這種根本觀點有沒有過時,會不會過時呢?如果反對實事求是,反對從實際出發,反對理論和實踐相結合,那還說得上什麼馬克思列寧主義 思怨呢?那會把我們引導到什麼地方去呢?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