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那些高考滿分作文是真的嗎,網上流傳的2016高考滿分作文是真的嗎

2021-03-04 08:38:47 字數 1122 閱讀 5481

1樓:加菲22日

一半在於你的字。得分40%看水平,60%看字型,高考語文也一樣。

改卷老師有三種

大學教師。你上了大學就知道,大學老師多數都在混日子。

大學研究生。 很多人都知道,考研比高考容易,研究生沒啥稀罕的。

把字寫的乾淨整齊些,然後整些俗套而完美的句子,就是高分。

我的字很差很亂,高考的作文分算起來可能很低,我四級的作文分只拿了30%的分,其它題拿了90%的分。呵呵,給你做個反面例子吧。

網上流傳的2016高考滿分作文是真的嗎

2樓:

1、不要相信高考滿分作

文,目前高考閱卷正在進行,不可能流出滿分作文來。2023年廣東、安徽、湖北、湖南等省高考使用全國一捲,今年全國一捲是漫畫材料作文,材料作文的回歸頗有些出人意料,很可能讓一些考生心慌意亂,手足無措。不過只要靜下心來,仔細審視,會發現所提供的漫畫內容明晰,審題立意的難度並不高

2、 立意求準:今年新課標一捲的作文題緊密聯絡社會生活,承載了新課標的理念「未來社會要求人們思想敏銳,富有探索精神和創新能力,對自然、社會和人生具有更深刻的思考和認識」。今年的作文題引導學生關注家庭學校對孩子的教育問題,思考如何對待學生的分數,進步與退步。

3、漫畫呈現的無疑是教育方面的功利行為,退步了就責打,進步了就表揚。這樣的做法脫離了學生自身的實際,是盲目而不不明智的。正確的做法無疑是教育孩子要從孩子的自身實際出發,嚴格要求而不加以苛責,賞識鼓勵而不過分縱容。

4、自由表達:新課標鼓勵高中生「力求有個性、有創意的表達,根據個人特長和興趣自主寫作」。今年作文題審題不難,文體不限。

考生可根據自己的個性特長與生活積累進行有創意的表達,可寫成議**、記敘文、**、書信、演講稿、辯論稿等。但是不論什麼文體,一旦選定,就要遵循此種文體寫作規律,凸顯文體特點,切莫因文體不限而寫的文體「四不像」。再者,無論選擇哪種文體,都要注意結構的完整,感情的真摯,材料的準確,語言的流暢。

高考滿分作文是真的嗎

3樓:windy冬雪碧梅

假的。不可能出現。因為現在採用的是電腦閱卷,考生姓名和試卷分開,即使有滿分,也不知道是誰。同時採用的是三個老師同時給分,求平均分的辦法,除非三個老師都同時給滿分。

高考滿分作文是真的嗎,現在流傳的高考滿分作文是真的還是假的

假的。不可能出現。因為現在採用的是電腦閱卷,考生姓名和試卷分開,即使有滿分,也不知道是誰。同時採用的是三個老師同時給分,求平均分的辦法,除非三個老師都同時給滿分。現在流傳的高考滿分作文 是真的還是假的 一般語文老師手中的作文材料 裡面應該都是真的 是教育局的 老師材料 但應該市面也有賣的但大多數在書...

高考滿分作文是怎麼流傳出來的,高考滿分作文是怎麼流出的

考試院一般允許記者採訪。把為數不多的幾篇發到公眾 上。只有那些書籍,90 的是編書老師版自己寫的,因為他權不可能閱到這麼多篇。更不允許他全部帶出。所以,可信度很低。不過這種文章有一定的好處,儘管是老師自己編的,但很符合高考作文的思路,有一定的啟發。有真有假的,真的滿分作文應該 可以拿出來的吧 大部分...

背滿分作文有用嗎,背高考滿分作文有用嗎?

最好事看了,然後聯想 我 的生活,再想如何寫著片作文!作文,是語文綜合水平的體現。但是,對於好多同學 其實包括原來的我 來說,總覺得作文很深奧,不好寫。其實不然,我覺得,要寫好作文,只要注意下面這幾點,並持之以恆,經常練習寫作,寫出一手好作文也是不難的。第一,就是詞語積累。作文,要有佳詞妙句才有文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