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支付寶在網上買的火車票,退錢退哪了,雖然支付寶的收入顯示有退錢,但是支付寶裡的餘額和餘額寶都沒有

2022-02-24 08:47:32 字數 1796 閱讀 7816

1樓:幻影

我是2014.4.20日退票.說是退我支付寶,現在5.5了,一直是收入寫382.賬戶餘額卻是0

2樓:未眠

我的是31號晚上退的票,一直到現在支付寶裡面連顯示都沒有..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暫時凍結了,不用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1-3天才能退到賬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退還成功,三到七個工作日才能到賬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支付寶餘額支付的,會退回到支付寶,使用餘額寶支付的,會退回的餘額寶,使用銀行卡支付的,會直接退回到銀行賬戶裡,你可以看一下支付寶交易記錄 就查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支付寶轉到銀行卡內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諮詢一下支付寶的客服,問他們具體情況。退款的話,款項也不會那麼快就到支付寶裡,會有時間段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退到跟你繫結的銀行卡上面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整理,或者檢查下有沒直接退銀行卡裡~

11樓:可靠的

會不會直接退到卡里去了呢,如果沒有需要等一些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什麼付的錢就退到那裡,應該是網路延遲,還沒有到賬,

13樓:匿名使用者

再等等、看銀行卡有錢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退卡里了吧,銀行卡需要48小時到賬,覺得好請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等下再檢視,就會退回支付寶錢包。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到支付寶的要等些時間

用支付寶買火車票退款了,錢退到哪兒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首先你要確定你是用什麼支付的,這個是原路退還的。

如交易產生退款,款項將退回至實際付款人的賬戶餘額、銀行卡等原支付渠道。

用支付寶支付的,退款也是在支付寶裡。退票後,你可以留意自己的銀行卡或支付寶賬戶餘額

希望能幫到你。

18樓:精彩百曉生

在12306購票付款時選擇支付寶方式付款,支付寶餘額不足可選餘額寶付款或銀行卡快捷支付付款,退款時支付寶餘額付款的部分退支付寶餘額,餘額寶付款部分退到餘額寶。

快捷支付部分退到支付寶餘額,某些時候支付寶會在退到銀行卡,某些時候會只退到支付寶餘額中,由使用者自己轉到銀行卡。如果購票時直接選的銀行卡快捷支付,不是支付寶在銀行卡快捷支付,將直接退到銀行卡中。

19樓:2014成成

親,如果您是交易失敗,資金發生退回,其退款時間和去向請檢視:1.餘額支付的:

實時退回到支付寶餘額,可用狀態;2.銀行卡支付的:根據不同的卡種退款時間是3~7天 (退回銀行卡不會有簡訊通知,請不要以是否有簡訊通知為準。

請檢視銀行的收支明細,信用卡包括已出賬單和未出賬單)退款到卡的進度,您可以登入支付寶,點選頁面上方的小鬧鐘,進行檢視。

20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如果用支付寶信用卡快捷支付會退回到卡里

21樓:我為洛陽花下客

退到支付寶,還要過那麼一會才會到支付寶裡

如何用支付寶購買火車票,怎麼用支付寶買火車票

步驟流程如下 1 先登入鐵路官網根據乘車資訊選擇好車次和時間,提交乘車訂單資訊 2 確認訂單最後資訊並提交 3 點選網上支付 4 跳轉後選擇點選支付寶 5 根據提示輸入相對應的資訊後進入支付寶輸入支付密碼確認付款即可。你如何用網銀購買就如何用支付寶購買,登入12306 後,完成選票環節的操作後,點選...

怎樣在網上買火車票,我想在網上買火車票怎麼操作

在網上買火車票還是要進入到正規的 12306就是網上買火車票的首選 網上買車票首先登入火車票預訂官網進行網上購票的市民可以進行12306餘票查詢,但是要購票必須先進行使用者註冊。按照頁面的提示逐一填寫使用者名稱 密碼 語音查詢密碼 姓名 身份證件型別 身份證號 號碼 電子郵箱位址等基礎資訊。提交資訊...

支付寶買火車票能用信用卡付款嗎,支付寶怎樣買火車票啊,

是可以的。因為信用卡都有繫結手機號碼,所以只要有信用卡就可以進行網上快捷支付,當然也包括支付火車票了。用信用卡支付火車票方法一中國銀聯支付 訂好火車票後,點網上支付進入支付,如下圖 選擇中國銀聯,如下圖 輸入正確的信用卡號,點下一步,如下圖 如果第一次使用中國銀聯的網上支付,需要安裝控制項,如下圖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