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毒霸2019和卡巴,金山毒霸2008和卡巴

2022-03-15 17:17:35 字數 863 閱讀 462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實在不好做對比,國產軟體裡金山的確是很不錯的一款了,但卡巴的病毒庫和查殺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客觀來說是卡巴好,但卡巴消耗資源少,配置低點就用起來不爽了,會很"卡機"

2樓:緝毒體驗團隊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不同防毒軟體的防毒引擎不同,有可能導致誤判,這個可能性是存在的。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企業知道提問

3樓:蘋果掉地上了

不是乙個層次,不是我不支援國產。光說防毒能力,卡巴絕對超過金山。而且金山在國內也不過排老二的位置。瑞星比金山都強。

但是,沒有最好的防毒軟體只有適合自己的防毒軟體。

我家裡原來用卡巴+xp自帶防火牆,經常更新系統補丁也沒中過什麼很厲害的毒。當然也遇到卡巴殺不掉的,那種動態鏈結庫的就沒法。要配合一些其他工具。

2者相比,如果你電腦配置有1g cpu有個p4以上水平 推薦卡巴。如果配置差一些請用nod32或者小紅傘。金山···我同事用了3天,第一天裝,第二天中毒,第三天送人了。

(正版)。 所以····自己選擇。

另外記得有提到過 金山沒脫殼能力···,卡巴有3種脫殼·

4樓:愛靖涵

個人喜好問題,都差不多。支援國產就用金山,跟風就用卡巴。

其實差別不大,根據習慣而定。金山是國內很不錯的防毒軟體,卡巴的國際聲譽很高,自己看著辦吧!

5樓:

按照我的觀點,我比較喜歡卡巴,以前我用瑞星的,改用卡巴以後殺出了瑞星殺不出來的毒,金山的話,我覺得他查毒還不行,現在卡巴都有2009的了更好

6樓:

相對比較還是卡巴斯基好點

如何安裝金山毒霸,怎麼清除金山毒霸

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您好 請參看金山毒霸官方 的 新手上路 怎麼清除金山毒霸 點選windows,找到控制面板。進入後找到程式和功能。進入後選擇相應的程式,右單擊解除安裝即可。方法一 可以通過電腦管家解除安裝。開啟軟體管家,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即可。方法二 點選開始選單,控制面板,解除安裝程式。找到點...

金山毒霸怎麼攔截廣告,金山毒霸廣告攔截在哪裡設定?

您好您可開啟毒霸百寶箱中的 廣告過濾功能 並且還可使用獵豹瀏覽器上網的,他可以幫助您直接攔截廣告的。換成360手機衛士試一試 金山毒霸廣告攔截在 設定?10 金山毒霸廣告 攔截設定詳 內見 容 在ie中阻擊抄廣告,主要是通過設定襲 工具internet選項 中bai的 安全 du及 高階 兩個屬性頁...

電腦裡的金山毒霸怎麼解除安裝,電腦金山毒霸怎麼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

您好,如果您不想使用金山毒霸了,可以通過控 首先先把右下角的工具欄中的金山毒霸關了,在開始選單中所有程式裡解除安裝。或用360安全衛士 windows優化大師等軟體都可以解除安裝 在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解除安裝 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的軟體管理來解除安裝金山毒霸。還不行找到它所在的位置,把它整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