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了身高174左右現在每天喝牛奶,打籃球,跳高,我想長高 還有幾會嗎 現在高一,初三我

2022-03-09 05:55:11 字數 4407 閱讀 5889

1樓:帥帥的小怪物

去醫院測一下骨齡就知道了,現在的小孩普遍發育較早,所以很難講

我現在199cm,發育比較晚!變聲都比同齡人來的晚```剛上初中的時候班裡不算高個,那時候初一我們班裡已經有人到165-170 從初二開始 我每年10cm長了三年 初中畢業時候就到188`189了

再說說我同學們 到了初三基本就怎麼長個了 普遍到180-185就停止了.

身高這東西先天佔八成 (特殊情況除外,並不多) 不知道你父母身高什麼情況,還有乙個就是後天飲食,睡眠,體育鍛煉都會影響到身高發育,因為現在飲食裡激素含量太多,青春期時期容易攝入過多的營養,造成發育提前,發育提前停止等等!

還有就是體育鍛煉和睡眠了,我因為長期從事專業競技體育訓練 應該是比原本基礎上多長了幾公分吧,這個是我自己的感覺 ps:我是練跳高的

以上是我的個人一點經驗,跟你分享一下.

還補充一點,我發育那幾年牛奶當水喝,不愛吃青菜,睡眠充足,天天自然醒, 但這也許並不適用所有人,有的人照我這習慣會發胖不會長高

2樓:

肯定能長高。多運動,多吃富含鈣鐵鋅硒蛋白質的食物。

防止受傷。打球跳高時小心受挫,你才16,肯定還回長高的,至少到你20周歲 的時候,你還能長。俗話說,23參一參,25鼓一鼓。祝你再長高,球技更牛b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不過可能長不太高了,童鞋,,,,,,,,,,,,,

4樓:天下一家

可以長高的 但是盲目的運動可能會長得慢點 可以給你推薦一種方法 找「長高之道網」

5樓:茹靈易

當然啦,只要堅持鍛鍊,吃多點蛋白質多的食物就行了。

6樓:

有,我覺得你突破190很有希望啊!

7樓:清雪夢萌

肯定有啊,男生高中都會長很多,況且現在看來你最近還在長啊,174,應該還算挺高的了吧,對於你這個年紀

8樓:姚家禾

有的,理論上講這個年齡段還會發育,

9樓:如屍般**

我初三175= =!

我14歲 男 171 高麼,我想長高,我有喝牛奶骨頭湯,也有打籃球和摸高,可以長到190麼

10樓:藍色晴天

男生14歲, 171其實也不算矮了, 而且男生是會在19歲骨骼才會癒合,然後才會很難長高, 你現在還是有時間長高的啊, 多做跳躍運動或者打籃球之類的, 可以有助長高, 營養均衡也可以有助於長高, 如果兩樣你都配合得很好, 那效果豈不會更好了嗎?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羨慕死你了,我175cm,女的,經常被人因身高起外號。我要是有你的身高該多好。

12樓:

哇.171啊。小朋友你還會再長得

13樓:

男的算矮了,其實主要看基因,多運動,自然會長高的,190要看遺傳

我想長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跳高,打籃

bai球都可以長du高

不過按照我說的zhi

去做相信你會長的很快的dao

第一,不能做專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屬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抄今年20了,只有165左右,乙個大老爺們真bai心不高du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長個子,做

bai到以下幾點du。

*補充營養,飲食合zhi理搭配,千萬不要

dao挑食啊。

*合理專安排時間,屬早睡早起,睡眠充足。因為人體一般在晚上十點開始分泌生長 激素,所以要在這個時候已經進入深度睡眠狀態,才能更好的長高。

*運動!運動!打籃球、跑步、跳高、拉韌帶等等

17樓:任響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

版增高一點。

高中時候姐姐學權習《袁樂回憶日記》的辦法,高了8cm,不知道是不是能也能幫助你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氨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18樓:星際塵風

你的想法很bai好,跳對長高du

有益:要注意飲食:要均勻攝入營養zhi.

1.多吃含蛋白質高的dao食物(大豆,土豆專等,土豆最好水煮);

多吃水屬果,海產品,菌類

放棄碳酸飲料,咖啡吧!少吃或不吃芹菜,菠菜,捲心菜,士多啤梨,菠蘿,筍;(很吃驚吧,我當時也很吃驚,平時不都吃嗎?為什麼現在不能?

因為這些食物含了大量草酸,草酸會與鈣結合生成草酸鈣,影響鈣的吸收!為了長高,放棄它們吧!!!)糖,油炸食品,自然也不好

2.運動

其實運動也不是什麼都好的.像舉重,啞鈴,拉力器和摔交等壓力運動;踢足球,短跑等爆發運動都是不適合長高的,象中長跑、籃球、游泳等運動對骨骼生長是十分有益的。

3.晚上23:00-凌晨2:

00是大腦分泌生長激素的高峰期,所以切記要少熬夜,如果睡不著,建議睡前半個小時喝一杯溫純牛奶(注意是純牛奶,如果喝什麼高鈣低脂,因為是加工過的,對身體反倒沒純牛奶好)

體育運動可加強機體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以下幾種運動對增高有一定效果:1.

19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要多吃蔬菜,做適當的運動也是必不可少的。

有人會吃一些增高藥,個人認為沒有必要,只要每天三頓飯,一次不少,不在吃飯前1小時內吃一些非正餐食物,就會長高個,還是靠自己!

20樓:高東勃

打籃球不錯,可以提高彈跳和骨骼的拉長

但是力量最好少做,因為那會使骨骼變粗 就不好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多大了,17歲以上希望不大了

看你父母多高啊,父母太低你也高不了

22樓:

對我沒用,找個單槓(要比你高)吊一下,有效果(本人經驗)

23樓:堸鈴淺草

打籃球對增高很有幫助,你可以一直繼續下去。

24樓:王切

運動好但是別做無氧運動

25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的飲食,良好的運動,對公升高是有影響的,還有好的心態。

26樓:石煜尉遲琴雪

注射激素,一年差不多長9cm,(根據個人情況而定),效果好無**

我今年16歲,經常手,淫。平常一般都有喝牛奶,可是現在淨身高才162…怎麼辦?想快速長高,別跟我說

27樓:

我也差不多不過我170還是矮,正常睡覺吧,多點休息,打球

28樓:深情久伴

戒掉,必須扼殺這種行為,性早熟有可能會導致骨頭閉合而增長慢,甚至完全閉合而不再長高,既然想長高,那麼早睡早起,經常摸高,打籃球。

29樓:

去醫院檢查下缺少什麼維生素吧 多吃蔬菜 注意節制

30樓:來自檀幹園真誠的番茄

多做向上的運動,跳繩什麼的

31樓:

,戒,戒,戒戒………………然後,鍛鍊鍛鍊鍛鍊鍛鍊…………就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和牛奶沒有用,要喝紅牛和東鵬特飲,還有多喝純淨水,牛奶都是騙人的

33樓:白天丶不做夢

增高不如練肌肉,要看個子矮是不是先天的

34樓:

多吃補鈣的東西,多鍛鍊

16歲我現在爸爸1 74媽媽1 69我1 67我現在身體體毛很少喉結一點都不突出沒有腋毛我是不是沒發育啊

有些問題,建議去看下醫生為好 應該正在發育,男孩子16歲剛開始也正常,發育主要是 粗大 勃起。也有人沒有 和腋毛,喉結也不明顯的。人和人不一樣,如同有的孩子早長個,有的晚長個子。16歲,你屬於發育較晚的,沒關係,只要沒有疾病,你會長成乙個真正的男子漢的。男孩子發育晚,放心吧!沒問題!我爸爸175我媽...

我現在18歲,身高174cm還能長高嗎

長高有諸多因素影響,比如父母基因,營養補充,發育早晚 有這高度了應該不會長高了 男生剛18如果繼續鍛鍊多運動 比如打打籃球堅持 加上喝牛奶,是可以再高點的 我18歲174cm我還能長到多高?這不是能說得準的,以上的答案都是他們自己的,不代表你也可以。不過不必氣樏,平常多打打球,多跳跳。會有好處的。每...

我現在20歲身高174CM,還有機會再長高嗎

哪些體育運動專案可以促使青少年長個子呢?主要有以下三類 第一類為下肢運動。包括跳繩 跳高 撐桿跳 跳遠 縱跳 單足跳 雙足跳 爬樓梯 爬山 遠足 散步 滑冰 滑旱冰 滑雪等。第二類為伸展運動。包括跳健美操 健身操 韻律操 徒手操 持棍操以及在單 雙杆上做引體向上 懸垂 擺動 回環,擴胸後仰 踢腿擺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