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面對這種人該怎麼辦大學寢室問題)

2022-03-09 00:35:12 字數 1678 閱讀 2090

1樓:國防前六位

就是呀,你想的太多了。

你哪位老鄉就是乙個大咧咧的傢伙,而你又特重感情,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關注,甚至有些過分敏感,應該適當的調整一下了。

適當也可以給對方提個醒,暴露一下自己的不快。

你不提醒,像她那樣的人一輩子也許都不知道,傻帽乙個。

其實,這樣的人不少見,分不清那頭輕那頭重。

還是別計較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是怕你不幫忙了,才說自己申請賬號自己買來試探你,為的是給自己留個台階下。

你跟寢室關係不太好哦,加油改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看重這個朋友了吧?!呵呵^你希望她只對你好,可她不是這樣的,或許她不想這樣……所以你有時就心裡不舒服了點吧

o(∩_∩)o~我亂想的

4樓:歌舞青春曲

自己走出小圈子

問心無愧就可以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主動些,和他交往。實在不行,就明著和他說,不要顧及面子

6樓:花草茶

還是不要太在乎她了吧,你和我好不好我無所謂,我過我的。適當擴大一下自己的朋友圈子吧。

至於買書這件事,我覺得你有點小題大做了。她可能覺得以後買書多了自己註冊乙個賬戶方便麼,還可以有積分什麼的。

以後面對她你就她跟你好時你就答應幾句,不和你好時你也不理她就好了反正不管怎樣寢室裡有個這樣的人還是挺膈應的,大學裡什麼人都能遇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有緣了 我也遇到過你這種事情 有時候這人跟別人就不理我非要我先理他他才理我 有時候跟我關係特好 好像他在算計我一樣的 我也是想我可能想太多 因為我也是這樣 其實我表面對他好 實際上我每次都捉弄他 昨天都把他捉弄慘了 。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好朋友才無所顧及

你如果覺得不舒服就提出來啊

好朋友可以無話不談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把她放心上了,你可以試著不那麼重視她

10樓:雁過拔翎

寢室裡本來就這樣的

從你說的事情來看,你和其他的室友的關係絕對是不如你老鄉的你其實要做的是改進和其他室友的關係

你想想為什麼其他室友也要買同樣的書,卻通過她,而不是直接找你呢?

為什麼她和其他室友出去玩,其他的室友也沒有叫你,或問你呢?

人與人的相處本來就是這樣的,首先你自己要動起來,只有你動起來了,你周邊的關係才會好,否者就會像你現在這樣,想為什麼她,而不是她們

11樓:千問天使

你是乙個付出多少,就想收回多少的人.但她卻是個馬虎之人,不要太過介意她了.她本來就是個這樣的人吧.

你今後也可以試著少付出一點啊.她是個不在乎別人感受的人,當自己身邊沒人陪時,才想到你,呵呵,但你也不一定非要找她陪是吧,可以找以屬於自己的朋友,不要總圍著她轉啊

12樓:雨涵亮

因為你對她太好了,太遷就她了。

這年頭,不管男女,對別人無條件的好都是比較吃虧的。

呵呵,拓寬你的交友圈!沒什麼好擔心的,晾她個一禮拜看看。

不是說不理不睬,冷淡點就是了

~~~建議是提了,後果可是不負責的。呵呵

我該怎麼辦 大家幫我看看吧

沒事的,找她靜下來好好談談,嚴肅一點,既然都同意了,就沒有解不開的扣扣。男人要敢做敢當,你如果愛她的話,就不要怕她會不要你。你要想清楚,你喜歡的是她還是你的面子。保守的思想是沒那麼快融化,要找她多溝通,給她講解各種道理,用你的真心誠意去感動她。你小學沒畢業是吧,一會是這個他一會是那個她,你不知道這兩...

怎麼辦請大家幫我看看?謝謝,請大家幫我看看怎麼辦才好,謝謝了!

1 從法律上講她欠你贍養費你可以通過法律手段,諮詢一下律師比較好,因為你的收入不高可以申請法律援助。2 年輕人有時不要把自已搞得神經緊繃,適當放鬆是為了你更好的向前進,出去走走看世界說不定會有更好的收穫呢?實在沒辦法,你問問你男朋友吧,不過你們還沒有結婚所以你要主動打個欠條,讓你男朋友幫幫你。還有你...

大家幫我看看到底怎麼辦,大家幫我看看到底怎麼辦?

個人覺得你雖然很愛你的男朋友,但是你的愛已經讓你的男友很無奈,已經讓他感覺有點喘不過氣來了。其實你自己什麼都懂,知道自己愛哭,知道自己無理取鬧,如果你們一開始談戀愛你這樣,他也許會覺得你可愛,會無理由的遷就你,但是時間長了他會覺得自己很累的。你要學會控制自己情緒,不要隨便的哭泣,不要疑神疑鬼地,他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