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離婚財產分割,農村離婚財產分割

2022-03-08 23:32:26 字數 849 閱讀 7187

1樓:黃蓮樹下彈琴

1:結婚前已經贈與給你們夫妻的財產,結婚以後已經贈與給你們夫妻的財產,修建的房屋、購置的家具,變賣、出租、生產經營所獲得的收入、工資、獎金等,都是屬於夫妻共同財產,由夫妻平均分割。

2:結婚前和結婚後已經明確贈送給個人的財產,個人使用的日常生活用品等都屬於婚前婚後個人財產,不能當成夫妻共同財產分割。

2樓:泠映爍山新

屬於共同財產應該按照均分原則。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分清哪些是婚前個人財產,婚後共同財產,婚前個人財產不分割;

婚後共同財產原則上平均分割,適當的照顧婦女和兒童;適當照顧的幅度,不是很大,當事人協商不成,訴至法院的話,屬於法官的自由裁量權行使的範圍

4樓:從眾法搜魏律師

可以通過協商的方式進行分割,協商不成時,可以通過訴訟的方式解除爭議

5樓:劉大來律師

不管是農村人離婚,還是城裡人離婚,都一樣適用我國《婚姻法》相關規定,這裡沒有區別的。以結婚登記日期為準,之前的是婚前個人財產,登記後的是夫妻共同財產,在離婚時一般應平均分割,協議離婚不受此限制。債務也是同樣。

北京劉大來律師

6樓:可愛的統計人

不管是農村和城市都要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和《民法通則》的規定辦理,夫妻雙方可以協商,協商不成的,通過當地法院判決。

7樓:徐洪榮律師

雙方可以協議離婚,協議不成可向法院起訴,房子如果是父母名下的無權分割,是自己的可以分割,具體可以相當於房屋價值一半的補償,有債權債務的雙方可以協商,法院判決協商不成的一人一半。

農村離婚財產如何分割

下面是相關法律規定,請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 第十七條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 工資 獎金 二 生產 經營的收益 三 智財權的收益 四 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 五 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第十八條 有...

離婚財產分割,離婚財產分割

如果你一定要離婚,那麼應該 一 向法院申請財產訴訟保全 區分不動產和動產,向法院提出申請前你必須出示足以證明屬你們婚後的共同財產 結婚7年以上的婚前財產 債務視同共同財產 債務,婚後一方的經營活動為那麼家庭的唯一生活 所產生的債務,視同共同債務 二 財產訴訟保全之前發生的財產贈與,無論告知對方與否,...

關於離婚財產分割,關於離婚財產分割

按照你說的情況,作如下回答 1 房產證上夫妻各50 產權,離婚房產分割各50 房貸9萬各4.5萬。2 孩子扶養權,2周歲以內一般會判給女方,2周歲以上會根據對孩子健康成長有利作出判決。3 不管是誰扶養孩子,另一方都應支付扶養費,在本人收入的20 30 1 如果你起訴離婚的話,估計法院也只會調解。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