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程式編譯沒有錯誤,但是沒有結果,為什麼啊

2021-03-04 09:01:13 字數 2525 閱讀 119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結果呀,我用的vs2012,如圖,lz是不會用編譯器吧,程式除錯無誤的話結果會閃一下,點執行就能保持住dos視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main()

printf("%5d",n);

++i;

if(i%10==0)

}getchar();}是不

du是一

zhi閃dao

而過版?權

3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main(void)}}

printf("\n");

return 0;

}你試試這樣屬可不可以~

如果沒理解錯,你是要輸出100到200之間可以被3或5整除的數?

保持**的整潔,這是個好習慣~

4樓:高樓尋縫

沒問題呀!

也可以試試:回答

main()

printf("%5d",n);

++i;

if(i%10==0)

}getchar();}

為什麼這幾個c語言程式編譯沒有錯誤,但是執行就提示乙個錯誤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win-tc沒錯bai

誤啊,第乙個輸出dus=0

第二zhi個輸出s=17708

第三個輸出s=

我想你第dao三個的輸出語句應該是內寫錯了,應該這樣寫,printf("s=%d",s)你那裡容沒有寫%d改掉之後第三個輸出s=-50

6樓:冒泡小小魚

三個程式都有沒錯誤,分開執行都有結果!

你最好把報錯內容貼出來。

7樓:

我用devc++ 執行,都沒問題的啊

c語言**沒有編譯沒有錯誤,但在執行程式看結果,結果卻顯示不全

8樓:金色潛鳥

輸出性別那行的 格式 應當用 %c 。

你用了 %s, 因 printf() 找不到 '\0', 輸出流就亂了。

這個c程式編譯顯示沒有錯誤,為什麼不能執行?

9樓:育知同創教育

引數復必須制是指標(位址

bai)才可du以zhi。 scanf()函式要求參

數必須是指標類dao型,即將位址傳輸到其內,才可以讓a , b變數中獲取到資料。 如果你學過指標,你就會理解了。 c語言中函式的呼叫中,引數傳遞,只能傳遞數值。

如果只是將數值傳遞過去(接收者是形參),在子函式中變化,形參的變化,不會影響到實參資料的內容。 c中,每定義乙個變數,系統都會在記憶體中給其分配乙個空間用來儲存資料。而這個空間的編號就是這個變數的位址。

當我們將這個位址傳遞到子函式中,子函式在運算元據時,就會改變這個位址中的資料,這樣,實參的資料是會發生變化。 而你程式中,傳遞的是a b本身的值(可能是0,可能是1,可能是任意的數),scanf()將這兩個值當作位址去操作,因此會產生系統錯誤,導致程式執行停止。

c語言程式設計除錯後沒有錯誤但是卻無法執行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執行可bai能遇到的du問題:

編譯沒錯,但是zhi執行後彈出記憶體相關dao報錯------》有邏

版輯錯誤,或者記憶體呼叫錯權誤

執行直接閃退---------------》有可能該程式無任何執行結果輸出語句,或者使用編譯器(or ide)與作業系統不相容

暫時只能想起這麼多了。

11樓:12端木歪歪

能編譯才能執行,除錯只是分部進行。

c語言程式,編譯沒有錯誤,執行時出錯。問題在哪? 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1 編譯階段,執行的是對單個檔案的轉換,從源**轉換成二進位制檔案。

2 鏈結階段,將每個原始檔轉成的二進位制檔案,及相關的系統庫檔案共同打包生成可執行檔案。

3 從定義上可以看出,鏈結階段,出現錯誤有兩種可能:

1) 函式中引用了不存在的函式。

2) 編譯環境有問題,導致ld出錯。

13樓:在角落悠哉的風

首先編譯已經報錯: 有乙個找不到的符號鏈結_max

max這個函式你只宣告了但沒有定義,也就是編譯器只知道有這麼個函式,但是函式是做什麼的,不知道。

如果你是新手,諮詢一下其他同學或者老師,這個問題實在不應該發出來,自學才是最好的老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max(int a,int b);

int main(void)

int max(int a,int b)

max函式未定義

C語言程式沒有錯,但為什麼總顯示錯誤

嗯,是沒有問題的。那麼vc可能出問題了。試試重新編譯一下或是重啟一下可能會有解決。看不清,發 出來幫你看看 c語言程式老是顯示錯誤但是沒有錯是什麼原因 5 從 上看沒有問題。如果你是新安裝的編譯器,那麼有可能是編譯器配置問題。error spawning cl.exe 也有可能是你工程中加了不止乙個...

C語言程式出錯,C語言程式沒有錯,但為什麼總顯示乙個錯誤

這個 需要重寫。比如函式putin2中,宣告的a是char型字元,後面scanf中卻要讓它接收乙個姓名字串,這樣的錯誤說明 構思很混亂,不是略改一下就能解決的 putin2函式中 char a 應該為乙個字串改為char a 100 字串a應該與運動員名字比較,也就是a與結構體的name2欄位比較。...

c程式編譯時提示錯誤,c程式編譯時。提示錯誤missingfunctionheader。請問是什麼意思。

include int add int x,int y 分號去掉int main int a,b c的宣告可以不要 cin a cin b 下面的意思應該是輸出a b的值,你又沒給ab賦值,直接輸出 cout a b的值為 cout 應該是這樣,可以按具體情況修改 include iostre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