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子廠當保安好還是在酒店當傳菜員好

2021-03-17 10:15:20 字數 1678 閱讀 798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易,保安,傳菜員都是乙個崗位,一種職業,幹好都有出息,幹不好都可以被開掉。

在飯店做傳菜員好還是在外面當保安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個的好處,

當保安輕鬆,而且還可以收小費,不過很無聊,責任大 。

當傳菜的比較累,忙的時候還會很亂,不過可以和客人交流,認識到很多方面的人,次要的還鍛鍊身體。還可以和後廚的師傅們打交道,畢竟傳菜是在前廳後廚的中間的位置。

我個人建議你 去傳菜,要比當保安好恨多。工資都一樣,也 可以收小費,呵呵

3樓:繁星的守護

當保安比做菜輕鬆些,工資是差不多的~

4樓:青青的小蔥

做傳菜員好呀!!!!風吹不著雨淋不著的還能搞個服務員!!呵呵。

進廠工作好,還是進酒店做傳菜員好呢?

5樓:莫名莫狀

傳菜員工資很低,兩千多每月,小飯店就一乾雜活的,大飯店分工明確些。想進後廚或管理層恐怕要用錢打通關係才行。建議幹三四個月,可以在城市站住腳跟,然後另謀出路。

長期,混日子沒意思的。工廠的話還好,工資高些,四五千左右,勞動強度大,工作時間長,也可能兩班倒,還可能碰到老闆拖欠工資。關鍵看門路,在大城市能找到好的工廠乙個月六七千還有福利待遇呢。

多說幾句,現在工作這麼多,何必非要進廠進飯店工作呢,如果你現在沒有成家,大可多嘗試銷售以及服務類等工作,然後找到合適自己的。

6樓:突突突突是

我有不同的看法,在工廠裡你沒有學歷怎麼能熬到管理層。

傳菜員不一樣,傳菜員只要你肯學,誰都有機會公升值,只要不笨,認真幹事,肯吃苦學習,誰都有機會熬到管理層。

在工廠你再辛苦,沒有學歷,缺乏專業知識,怎麼能公升到技術層次。酒店這個東西,誰都能幹,門檻太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廠裡吧, 酒店的傳菜員基本上沒啥發展,而且很累~~~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進廠吧,傳菜員沒有什麼前途的。

請問酒店的服務員好還是傳菜員好?

9樓:丸子

一般來說,傳菜的比服務員要好,傳菜員不用接觸客戶,空閒時間比較多。做服務員的話會累一些,一天站到晚,還沒有休息的時間,有時候做錯事,說錯話還要被批評,如果你想體驗生活的話,建議你可以做服務員,如果你想空閒時間多,有休息的時間的話,建議可以選擇傳菜員。

酒店的職位;

懂事長(副懂事長)

總經理(副總經理)

餐飲部經理(副經理、主管、領班)

客房部經理(副經理、主管、領班)

工程部經理(副經理、主管、領班)

大堂經理(副理)

前廳經理

總經辦經理

營銷部經理(副經理、主管、領班)

保安部經理(副經理、主管、領班)

後勤部經理(副經理、主管、領班)

保潔部經理

10樓:漢依萱五尋

在酒店上班是服務員和傳菜員都好。只是分工不同。如果是二選

一就今後發展的趨勢看,服務員相對要好些,服務員接觸各種各樣的人多,可以學習一些做人處世的方法。但是要做好乙個服務員也要學習好多的知識,如禮儀、禮節、說話的語氣等等。

在電子廠上班工資一般多少,在電子廠上班工資一般多少

到手2500到4000左右!我說的是扣完社保和伙食後 我們蘇州吳江汾湖開發區這裡的電子廠現在工資標準是這樣的 每月底薪1870,全勤獎勵 200元,加班費按16.2元乙個小時算,節假日按32.4元來算。這個水平是我們這裡的平均水平,一般乙個月拿3000出頭。望採納我的回答。3000 4000左右請採...

合肥哪裡有電子廠在招工 合肥電子廠普工工資多少

航嘉電子。位址海爾工業園裡面乘150 901都可以到。合肥電子廠普工工資多少 普工工資般2500 5000.具體工資由用單位與勞者協商確定律規定需低於低工資標準即 用單位般根據勞者能力 經歷 崗位級別等確定相應薪酬招用應告知勞者具體勞報酬 律依據 勞合同 第八條 用單位招用勞者應實告知勞者工作內容 ...

我以前在電子廠當操作工,月3500到4500,不幹了因為什麼也學不到,這次我打算找個不熬夜。工

可以找找廚師之類的工作,有發展空間,對學歷要求也不高。但是剛開始工資肯定不高,得做好心理準備!能找到,盡量找能學技術的 肯定能,首先你得確定你自己以後打算往哪方面發展 當然能,不過不要頻繁跳槽這樣每回拿的都是最低的工資,多做一段時間說不定還能當個小官,得到提拔。攝影學徒是最辛苦,最學不到東西的工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