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這麼多,比喻不止一種或一次,而是很多不什麼而什麼

2022-03-08 13:34:33 字數 1582 閱讀 6187

1樓:笑傲江湖

對呀,他成長經歷很曲折,經歷了狠長很長的痛苦才走到現在,所以他的經歷不止這麼多。

2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不止這麼多,可以解釋為比想象中的還多,超級多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努力加班,最後加班費我覺得是不止這麼多,可確定給我就這些

4樓:善菱

人的貪慾是無窮的,永遠只比多還想更多,所以說我也不知道你具體什麼意思?

5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如果不止這麼多,那就說明數量巨大

所以到底有多少,你就直接明說,這樣別人也才知道你說的到底有好多

6樓:善良的

什麼不止這麼多,為什麼我看不懂題目是什麼?我認為每個人的幸福不止這麼多,我們還可以向未來更加努力的發展。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你指的是什麼?你指的是哪一方面啊?為什麼就說了這麼一點點的沒有?把事情的源頭說清楚,一都看不明白,希望你下次把事情說明白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說的這個遠遠不止這些,甚至可能會超出你的預算想象。那麼在此之前你應該做好各方面的預算和準備

9樓:敖樂遊

對 還有很多 不是就這樣 人生有無限可能 祝你好運天天開心

10樓:

是的,不止這麼多這些不同型別。的**很多。

11樓:風中葉子

不止那麼多,都要數清楚那個可能才有更多的儲金主用筆記下來

12樓:活著魂有靈人

不止這麼多,那就說明很多,越多越好,越多越發。

13樓:楊富彪

什麼東西屬於什麼問題可以詳細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不值這麼多呀?打個比列的核桃還是花生?

15樓:異想天開

不知道你指的是什麼,不好回答。

16樓:小浩

啥不止這麼多啊?錢還是物品呀!

17樓:玫瑰蔓越鹿

對呀,不止什麼多很多呢。

18樓:和你一樣

據說還有嗎?好像是還有很多呀

19樓:書慧捷

請問什麼東西不止這麼多,沒說清楚一點嗎?好為你解答

20樓:絕對英雄

你好!你具體想知道一些什麼呀?我可以為你解答。

21樓:lllloooo的春天

可能就是不止這麼多。不過不知道你問的具體是哪些,不止這麼多。

比喻不止一種或一次,而是很多不什麼而什麼

22樓:月照星空

比喻不止一種或一次,而是很多的成語是:

成千上萬 、不計其數 、不可勝數、不勝列舉 、不可列舉 、不可勝計 、不可勝紀 、舉不勝舉。

形容不止一種或一次,而是很多的詞語

成千上萬 琳琅滿目 迎接不暇 數不勝數 恆河沙數 人山人海 紛至沓來 水洩內不通 數不勝數 不計其數 不可勝容數 不勝列舉 不可列舉 不可勝計 不可勝紀 琳琅滿目 眼花繚亂 目不暇接 浩如煙海 俯拾即是 成千上萬 多如牛毛 不知凡幾 舉不勝舉 形容不止一種或一次,而是很多的四字詞語 成千上萬 琳琅滿...

用比喻或擬人的修詞手法描寫一種花草

新的白色刷起跑線上,在陽光燦爛的陽光是如此明亮,刺痛我的臉色蒼白,心臟衰弱。我固執地踩在腳下,狠狠地圈,它測試我會讓它帶走心中的陰霾,它消失較深的黑色。黑色,讓我想起了強大的!用比喻,擬人,通感描寫一種花,要求寫出花的形狀顏色香味,200字 荷塘月色 和 紫藤蘿瀑布 這兩篇文章用比喻,擬人,通感手法...

用上比喻或擬人的手法寫一寫一種花不少於

花開了不少了。荷葉挨挨擠擠的,象乙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白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部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含苞待放,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曇花開了!在海帶狀的綠葉上,一枝嬌嫩的花蕾正在微微顫動。那白玉般的花苞,漸漸地裂了開來 雪白的花瓣從花托中間輕輕地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