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王昭君的情侶是不是李白

2021-05-26 05:36:21 字數 2331 閱讀 7765

1樓:對乙醯氨基酚

王昭君沒有情侶。

王者榮耀情侶:

呂布——貂蟬——趙雲 、呂布——孫尚香(末日機甲**)、孫尚香——劉、虞姬——項羽、荊軻——高漸離、周瑜——小喬、孫悟空——露娜

王者榮耀是一款很有趣的策略類遊戲,可以和好友一起組隊,10秒的短暫時間就可以跨區匹配了,操作簡單容易上手。

英雄也很豐富,各有各的技能,根據英雄的不同使用不同的策略,能很快的融入到角色裡。

2樓:蜜糖棗棗

王者榮耀中,王昭君的**鳳凰于飛與李白的鳳求凰**是情侶cp。

兩款**在一起時會觸發彩蛋特效。鳳求凰李白:「有一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出自西漢·司馬相如《鳳求凰》)王昭君:「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王昭君-鳳凰于飛

1、語音、特效:全新

2、售價:888點券(首周折扣710點券)3、級別:史詩級雞年限定

4、獲取方式:限定(限時搶購)

5、cp**:李白(鳳求凰)

李白-鳳求凰

1、**:1788點劵(限定)

2、特效、語音:全新

3、級別:雞年限定

4、cp**:王昭君(鳳凰于飛)

擴充套件資料角色台詞

一、鳳凰于飛

1、身毋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出自李商隱《無題·昨夜星辰昨夜風》)

2、最美好的年華,與你攜手共度。

3、鳳凰鳴矣,於彼高崗;梧桐生矣,於彼朝陽。(出自《詩經·大雅·卷阿》)

4、浴火涅磐,唯求清風明月共天涯。

5、見過彼岸無盡的紅蓮,如同你我相思蔓延。

6、生生世世若初見,相思長守。

7、傾覆了故國,驚醒鏡花水月。

8、死亡本是輪迴的歸宿,因所愛而無畏。

9、再無涅槃。(擊殺敵方後)

10、願得一心人,白首不分離。(出自卓文君《白頭吟》)11、看出來了,你五行缺真愛。(嘲諷)

12、等待......再世的重逢。(死亡)二、鳳求凰

1、鳳兮鳳兮歸故鄉,遨遊四海求其凰。(出自西漢·司馬相如《鳳求凰》)2、三尺長劍,斬不盡相思情纏。

3、邂逅你,是生生世世的宿命。

4、逆了蒼天,踏破碧落黃泉。

5、直至地老天荒,獨剩你我。

6、劍之所至,心之所往。

7、單身又活的太久是最大的痛苦,我來替你解脫!

8、長歌當哭,為君仗劍弒天下!

9、有鳳來儀。

10、永生不過是場幻夢,唯吾所愛不朽。

11、何以緣起?何以緣滅?當以劍歌問之。

12、為你...買醉...【死亡】

13、方生方死,方死方生

3樓:帝國餘輝

額……天美本來說李白王昭君**是姐弟,然後被昭黨噴回去了。但是王者榮耀詩詞會說鳳凰**是cp。所以王昭君李白不是cp,**應該是。雖然我個人覺得龍鳳更像cp

4樓:小瞳瞳鴨

不是。**不一定。因為李白的**如果叫鳳囚凰,那麼他們就是敵對的,如果叫鳳求凰,就類似於情侶。

但是,我覺得他們應該是守護神一類的,畢竟,官方給的是王昭君是韓信沒錯韓信的未婚妻。未婚妻。背景故事上有。

而且韓信王昭君一起排位親密度加9。

5樓:囈與

王昭君的情侶並不是李白,李白和韓信是一對cp,(非常熱門)關鍵是官方也承認了,官方也說明了,李白和昭君是姐弟關係,既如此,官方都承認了,你們還有什麼好說的?還有什麼好bb的?

6樓:

不好說,王昭君與李白被稱為情侶是因為鳳求凰與鳳凰于飛這兩款**。而網上也有人因為李白的千年之狐的**認為李白與妲己是情侶。

7樓:江吟

他倆只是有同一系列的**不是情侶我謝謝您嘞

8樓:匿名使用者

王昭君沒有情侶啊,呂布——貂蟬——趙雲 呂布——孫尚香(末日機甲**)

孫尚香——劉備 虞姬——項羽

荊軻——高漸離 周瑜——小喬 孫悟空——露娜

王者榮耀主打「團戰」特色,玩法豐富,完美保留了端遊moba的精髓,精美度堪比端遊卻更方便直接,隨時隨地手機就能開黑,為當下手遊市場帶來了一股強勁推動力量。

9樓:殤顏晚兒

就是,雖然有些人不承認,但是事實如此,天美都是這樣說的

10樓:

我覺得是,因為鳳求凰【李白】鳳凰于飛【王昭君】都關於鳳凰。在王者榮耀裡,李白和王昭君是有故事的。實在不行,他們也是同一代的。

11樓:在**塔彈奏圓舞曲的喜鵲

王昭君和李白是一對情侶

王者榮耀王昭君輸出怎麼出裝王昭君暴力無敵出裝

六神裝 時之預言 秘法之靴 迴響之杖 博學者之怒 輝月 賢者之書。王昭君作為法師,每一次的團戰都必須到位,利用技能的距離優勢先對敵人進行消耗。如果己方隊友的開團能力較強時,要注意在後排使用2技能對敵人進行銜接控制,隨後開啟大招收割。王者榮耀簡單易上手,畫面的感覺也很好,遊戲的節奏感和操縱感是一大亮點...

王者榮耀王昭君cosplay有多驚艷

十分十分好看,彷彿突破次元壁來到你的身邊,讓你感到身臨其境 那一定是類似乙個美輪美奐的人物,像白雪公主一樣的美麗 王昭君的cosplay真的是非常的好看呢,真的是驚艷到了我 女明星cos王者榮耀人物有哪些很驚艷的?我認為,女明星cos王者榮耀人物有這幾位比較驚艷。王者榮耀 已經伴隨我們四年了。有時候...

王者榮耀裡王昭君的老公是誰

王者榮耀平民玩家進階指南 1 金幣的獲取及英雄的獲取 每天把能過的任務全部過完,拿到任務贈送的鑽石和金幣。每天把金幣刷到上限,不想打競技可以一直刷簡單的副本,因為不設體力所以可以無限刷。將成長任務和每日任務獲得的鑽石都儲存下來,用來購買可以鑽石購買的英雄。每天一定要去把六國遠征和武道大會打完,這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