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反對吃狗肉,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抵制吃狗肉

2021-04-13 02:30:22 字數 1168 閱讀 1278

1樓:榮榮和平

有人認為狗為人類服務了太多,

也是與人類關係最親密的動物版。狗對人的權忠誠由來已久。許多年以前,狗的祖先狼中的大部分做出了選擇,選擇與人類一起生活,為人類看家護院,保護羊群,相依為命。

倒是到了今天,人類不需要狗的保護了,就要把他們當做食物吃掉。請問人性這東西在你們眼中還存在麼,你們還有一點點的憐憫心,慈悲心麼。有人說,不都是動物,吃動物有什麼不同。

但在我眼中,狗和其他動物不同。再也找不到像狗一樣真誠的愛著人類的動物,連這樣相信人類,忠於人類的狗殺掉不應該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抵制吃狗肉

2樓:騎著你追我

對人都能殘忍的傢伙,你認為他愛狗疼狗會是真的嗎?

當然了,有一部分人是的確愛狗,在心理上接受不了別人吃狗,這不能算什麼病,只是同情心或者愛心比較強罷了,對這種人我們也沒什麼可說的,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思想。他也可以呼籲別人不要吃狗肉,但他不能把自己的思想強加在別人身上。比如攔車救狗的,他們買了沒什麼,如果只是攔下來搶走了,這種行為還是非常有問題的。

但有人又說了,憑什麼買啊?他們就是不該賣狗吃狗,這就是問題的所在了,憑什麼把你的思想強加在別人身上?

接下來要說的就是另一部分人了,我覺得他們是虛偽的!還是開篇那句話,如果能對自己的同類那麼殘忍的話,我想不出他們愛狗疼狗的原動力在**。其實這種人更多的是附庸或者有著其它的目的,他們真正想要做的不是救狗也談不上有多愛狗,他們只是想通過這種方式實現某種目的。

當然了,還有極少的一部分人,那就可以說是**了。為了保護動物可以殺人放火那種。這種人是乙個極端,可能他們真的很愛動物,但從其行為來看,我覺得他們是認為自己就是動物而區別於人了,否則我真不知道他們怎麼能夠為了保護動物而來殺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你嘴裡的那口狗肉是乙隻看家幾十年的忠誠的狗........

很可能你嘴裡的那口狗肉是乙隻從小陪著乙個小孩子長大的狗狗..................

很可能你嘴裡的那口狗肉是尋狗啟示上的乙隻薩摩耶............

我不是聖母婊,但是請你們想想那些狗販子殺狗時的場景...............

聽著它們一聲聲劃破天際的慘叫,

你們真的能接受嗎?

4樓:黃貝枝

因為人類是萬物之靈,人有情感,有思維。

為什麼有些人有夫妻相有些人沒有,為什麼那麼有夫妻相的兩個人沒在一起?

我認為,在一起生活的時間久了相貌是會發生變化的,這是通過相同的作息時間,共同的興趣愛好,又長期的同床共枕後形成的。每對長久夫妻都有夫妻相,這要對比多年前的合影才能發現,為什麼那麼有夫妻相的兩個人沒在一起?不一定有夫妻相的人就能夠走到一起。因為這個社會太多的 有著太大的壓力,加上社會的冷酷,很多人禁不...

為什麼有些人暈車,而有些就不暈,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而有些人不暈車?

相信很多暈車的小夥伴,在看到問題的那一剎那,就已經聞到了車上那股令人想吐的味道,如果前路是山路十八彎。有的小夥伴可以連吐十八次,但有的人一點也不暈車,這是為什麼呢?其實暈車的學名叫做暈動症,沒錯,你暈就是因為你在車上動,周所周知,人之所以能保持平衡。全靠耳朵裡保持平衡的內耳前庭器,當你的頭跟著車子一...

為什么有些人總是吃不胖,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吃不胖?

我就是那樣的人,我來告訴你答案吧,其實並不是吃不胖,就拿我自己來說吧,我對飲食和運動都是很注意的,別人都看我吃得很多,但都是蔬菜水果類的,高脂肪的油炸的都不吃,以前愛吃肉,當你習慣了吃蔬菜水果,以後肉吃多了就作嘔,平時也運動,所以怎麼吃都不會胖 希望對你有幫助 老吃不胖的人 是因為他的消化功能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