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鼻炎療效判定標準是什麼,2015鼻炎療效判定標準是什麼?

2022-03-07 11:25:07 字數 2434 閱讀 4003

1樓:幸運的健兒樂

一般洗鼻是3-6個月為乙個療程的,你試試用精盈洗鼻器沖洗鼻腔

2023年新出的鼻炎藥有哪些

2樓:我據我了解

我小時候得了鼻炎七八年,年年吃藥,最後我是在網上找了乙個比較簡單一點的偏方,到了冬天的時候用涼水往鼻孔裡(現在這個季節,是否可以我還不知道,不過你可以試一下,只要是涼水)

3樓:青豆子的悲哀

也沒什麼新藥跟以前的都差不多的。

鼻炎有所好轉的反應

4樓:鼻炎威bys13n甘

**病灶,徹底** 扁桃體炎 、 鼻竇炎 等慢性疾病

5樓:龍城飛將

鼻子不塞了 不流鼻涕了

請問是鼻炎m

6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試試洗鼻,用洗鼻壺或者用生理性海水噴霧洗鼻,可以緩解的。先別用藥物,會對藥物有依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臨床資料,2005—2023年,筆者曾以醫家經典方,辛夷鼻舒爽為基礎方加味,對118名過敏性鼻炎患者**。全部病例均依據變應性鼻炎診斷及療效標準[「,診斷為變應性鼻炎。隨機分成兩組,**組60例,男26例,女34例;年齡15~52歲,平均32歲;病程1~5.5年。

對照組58例,男28例,女30例;年齡15—50歲,平均31.3歲;病程1。5.5年;鼻塞病例需排除鼻中隔偏曲及息肉。兩組在性別、年齡、病程方面無明顯差異(p>0.05),具有可比性。

**方法:(1)**組:辛夷鼻舒爽加味:

可外用中藥辛夷鼻舒爽,每天噴5到6次,乙個月為乙個療程,用藥期間禁忌辛辣食物和飲酒,等病情穩定後,每天可減少到2到3次,藥後訴鼻癢、鼻塞緩解,流清涕,,一般**2~3療程。續用辛夷鼻舒爽調理1月,1次/d。(2)對照組:

採用西藥霧化吸入,藥量、療程同上,加曲安奈德注射液肌肉注射40mg/次,每週1次,連用3個月。鼻腔檢查正常。好**

鼻塞、流涕等症狀減輕,區域性體徵明顯改善。無效:症狀和體徵無明顯改善。

統計方法:分別對觀察組和對照組進行隨機、雙盲藥物臨床實驗,採用spssl3.o軟體統計,行x2檢驗。結果,兩組中痊癒病例在停藥後隨訪6~12個月,**組**4例,**率18%,對照組**6例,**率40%。

表1兩組**效果對比①:與**組比較,p(o.05

8樓:江門海之聲

建議不要亂用藥,去醫院檢查一下

扈氏鼻炎膏真的很有效嗎,為什麼我用了三四個月還是只有一點效果?

9樓:天馬行崆

說實話扈氏鼻炎膏針對鼻炎肯定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可以緩解鼻炎症狀,可是想要痊癒肯定是不現實的,鼻炎的**、型別根據各體的情況也是不同的,想要鼻炎痊癒要看自身情況,從身體下手,找到根本原因才能**鼻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10天了,晚上鼻子特阻

鼻炎吃什麼藥?_

11樓:感覺處事偏心點

慢性鼻炎症狀:診斷主要依據即:鼻塞、流涕(向前和向後)、噴嚏和鼻癢。

如果將嗅覺損傷也列入診斷標準,則需出現至少2個症狀。同時,症狀每天持續的時間應在1 h以上。短暫出現的個別症狀不能說明鼻黏膜中存在病理學意義上的炎性反應,例如:

正常人平均每天打4個噴嚏、擤鼻4次,並無診斷價值?。以鼻-鼻竇炎的名稱取代以往的鼻竇炎,並不意味著既往的鼻炎和鼻竇炎命名和分類被鼻.鼻竇炎所取代,而是強調鼻竇炎常合併鼻腔黏膜炎症,二者臨床診療上聯絡緊密。鼻炎仍有獨立的分類和分型體系。

精神心理評估:由於鼻炎的診斷和療效評估多依賴

患者的主觀症狀,患者的精神和心理狀態不但直接影響疾病的診療,還可能對患者的生活質量產生顯著影響。忽視對患者精神心理狀態的評估,難以全面了解疾病對患者造成的損傷。過敏性鼻炎還是導致自殺的危險因素,可能與患者出現抑鬱、焦慮、睡眠障礙、情緒激動等精神心理症狀有關。

另一方面,全身應用糖皮質激素等藥物**也與躁鬱症的發作相關口」。因此,在臨床開展針對鼻炎患者的精神心理評估應引起關注。辛夷鼻舒爽用於輕重慢性鼻炎**中,患者感覺明顯變輕。

12樓:弓素塔和雅

我也有鼻炎並且還是慢性的

吃修正的千柏鼻炎片吃了乙個星期

在用點噴劑就好了

2023年過敏性鼻炎新藥

13樓:鴨子想飛

輔舒良,雷諾考克

這些藥很有效果

如果療效跟這些想同甚至更差就沒有必要在研究新的因為沒有新藥

鼻炎康片的作用是什麼?

14樓:清霽應懷雁

清熱解毒,宣肺通竅,消腫止痛。用於風邪蘊肺所致的急、慢性鼻炎,過敏性鼻炎。

商標侵權的認定標準是什麼

商標侵權的判定是處理商標侵權案件的關鍵,通常商標侵權的認定為 一切侵害他人註冊商標權益的行為,都是侵犯商標權的行為。商品類似和商標近似 並可能造成誤導 誤認 可能導致混淆的一般會被認定為商標侵權。主要標準有兩點 1 使用在相同或類似商品 服務 上 2 兩商標相同或近似 3 一般情況下,要求 被侵權商...

清代沉香佛珠鑑定標準是什麼,怎樣辨別清代沉香佛珠

珠子數量和珠子直徑有關係的,至於材質,大眾認知的無非是珍稀木材,小葉紫檀,海黃 越黃 沉香木 檀香木等。其實,小眾的木材也很有特色,特別是南方特有的木材,像蘇木 虎斑檀 柘木也都很有價值。怎樣辨別清代沉香佛珠 不用辨別,我做這行的還沒見過真品的清代沉香佛珠呢。問問那家緣之原佛珠的沉香專家。有文章學習...

故意傷害傷殘鑑定標準是什麼,故意傷害按照什麼標準鑑定傷殘等級

傷情鑑定,指的是 兩部兩院90 人體輕傷鑑定標準 試行 及 人體重傷鑑定標準 中的輕微傷 輕傷和重傷的鑑定。它是用來判斷傷害案件中屬於一般違法 治安案件 或嚴重刑事犯罪的標準 傷殘鑑定包括的有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 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 中國實用殘疾人評定標準 試用 等。職工工傷與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