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是什麼,每天早上起來必須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腦筋急轉彎

2022-03-07 09:03:33 字數 4582 閱讀 953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答案:睜眼。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是什麼

當然是睜開眼睛啊

3樓:國色天香

這個很難統一,每個人不一樣。

我明天早晨起床以後,第一件事情

就是喝水,再上廁所,解大便。

然後就是吃早飯,吃完飯再刷牙。

4樓:丹江口水庫工

第一件事是轉眼珠,因為睜眼睛對於乙個愛賴床的我來說很困難,所以我會做很多緩衝動作讓自己清醒。一般情況下步驟如下: ①轉轉眼珠,慢慢睜開眼,深呼吸,接著用力眨眨眼睛,叩齒(做咀嚼狀),揉揉腹(因為從小腸胃不好,這個動作每天有空

5樓:**購買蘚達淨

早晨醒來的第一件事:睜開眼睛。

腦筋急轉彎需要打破正常思維,便於開拓思維,是一種比較有樂趣的題目方式。作用如下:

1.開發智力 2.啟用腦細胞,讓大腦得到鍛鍊 3.提高想象力 4.防止老年性痴呆 5.活躍氣氛(乙個好的腦筋急轉彎能拉近兩個人的距離) 6.拓展知識面(很多都是帶有典故的) 7.提高幽默感(可加入非特別正規的演講中)

6樓:今天也要元氣滿滿

和哈紅色unc誒uu

7樓:高考資料收集整合

腦筋急轉彎的話應該回答睜眼吧?

不過正常人應該不會把睜眼當做事兒吧?

所以我的回答應該是刷牙

8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睜開眼呀。這需要從什麼角度看了,如果是從健康的角度來說第一件事是喝水。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件事就是刷牙洗臉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鬧鐘,再睡五分鐘。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單位早上7:40上班,我家離單位還算比較近,所以一般6:30起床就可以了。

一般我都會上6:30的鬧鐘,這樣正常流程,到了單位也就是7:30,還可以在單位吃早餐。

不過我平時比較喜歡熬夜,一般凌晨1點前才會休息,這也就導致了有的時候即便鬧鐘響了我都聽不到,或者聽到後就讓我迷迷糊糊關掉了,五分鐘之後再次響起。

要想玩遊戲什麼的肯定就沒有時間了,畢竟我設定的鬧鐘都是剛剛好,沒有給自己預留玩遊戲的時間。再說我這人自制力又是比較差,一旦玩起來真的收不了手,去單位遲到了就不太好看了。

不過最近發現視力有些下降的厲害,應該是和平時總玩手機有關,而起床後看手機,被那麼刺眼的螢幕晃著,眼睛就會很難受。所以以後還是盡量不起床就玩手機了,要愛護自己的眼睛了。

1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每天起床第1件事,

那肯定是睜眼睛。

肯定先要睜開眼了,

然後做其他事情。

睜眼算不算呢!

爸爸每天到家後第一件事做什麼作文

每天放學回家,第一眼就看見了忙碌的媽媽和忙著工作的爸爸。媽媽最忙了,上班回到家,總是不停的在屋子裡走來走去,她的腳步那麼急,那麼快,一會兒做飯,一會兒洗衣服,一會兒又要擦桌子,掃地板,從來就幹不完的事。於是,今天我決定幫媽媽掃地板,我看見客廳角落處有一些塵埃,就沒有告訴媽媽,二話不說,拿起掃帚,刷刷...

分手後的日子每天早上第一件事都要看他朋友圈關注他的一切!好累!這樣等他不確定的未來

不愛了,乘早放手才是。當下眼前人都可以放開,還奢談許諾虛無的未來,有可能嗎!該醒了,果斷放下,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去吧。下述可能比較直來白,源請見諒。他是完全得拒絕你,並小孩子賭氣一樣的想看看他拋棄你 這是他這麼認為的,你還拋棄我?我才是拋棄你!以後,你過得怎樣。他希望你有為他難過或後悔的種種。他自己...

開學第一件事幹什麼,開學第一件事你要做什麼呢

你好 要調整好自 bai己的狀態,不要再du留戀假期zhi 讓自己恢復到學dao習狀態。計畫一下這學期的目回標哦,然後寫成 答一定要遵循上面寫的哦!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o o 找自所分的班級然後找個座位坐下等老師 為自己的未來學習生活做個規劃!看帥哥。泡馬子。這些都不可能 要學習 報名 找宿舍 買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