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每天到家後第一件事做什麼作文

2021-03-04 07:50:46 字數 2113 閱讀 8822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放學回家,第一眼就看見了忙碌的媽媽和忙著工作的爸爸。媽媽最忙了,上班回到家,總是不停的在屋子裡走來走去,她的腳步那麼急,那麼快,一會兒做飯,一會兒洗衣服,一會兒又要擦桌子,掃地板,從來就幹不完的事。於是,今天我決定幫媽媽掃地板,我看見客廳角落處有一些塵埃,就沒有告訴媽媽,二話不說,拿起掃帚,刷刷刷,不一會兒就把客廳打掃的乾乾淨淨。

媽媽看見了,很高興誇我是個好孩子。

我爸爸也是很忙,一天到晚都在工作。下午放學了,我看到爸爸斜躺在沙發上,就走過去給爸爸倒了一杯水,小心的放在茶几上,說:「爸爸,喝茶吧!

」爸爸對我笑了笑說:「謝謝寶貝!」看到爸爸寫字的桌子上面很髒、很亂,我靈機一動,又想了乙個好主意,我要幫爸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先把爸爸桌子上面的書籍、紙張擺放的整整齊齊,然後把碎紙屑收起來放到垃圾桶裡面,又拿來一塊抹布,把桌子、椅子擦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做完後,我拉著爸爸說:「你看你的桌椅有變化嗎?

」爸爸一看,不敢相信,說:「擦得真乾淨,你做的是吧,真是個好孩子!」我聽了爸爸的誇獎,心裡美滋滋的。

看著爸爸媽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樣子,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

爸爸回到家第一件事幹什麼作文600自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我

幫爸爸洗鍋。記得那時我在上三年級。

那時侯,正是夏天,學校放了暑假。一放假,我就早早的寫完了作業,準備痛痛快快的完一暑假。

那時,我爸爸帶課的那個學校還沒放假。並且爸爸每天帶的課很多,經常早出玩歸。每天放學回家的時候早已疲憊不堪。可是爸爸還要做飯,飯吃完後還要洗完筷。

看到爸爸那麼累的樣子,我可真想幫她做點什麼。

一次,中午吃完飯,爸爸正要去洗碗。於是,我就走上前去,對爸爸說:「爸爸,今天的鍋我來洗吧!

」爸爸有點不放心的說:「你會洗嗎?要是鍋有點洗不乾淨,反而把你的衣服弄髒了那豈不更糟。

」我說:「不用擔心,我會小心的。」說完。

一把奪回爸爸手中的抹布。往鍋裡倒了些水就用抹不擦起碗來。媽媽本來就很累,見我洗了,就說:

「你洗的時候小心點。」便走了。

我開始認真的擦起碗來。擦完了碗,我就那起筷子在水裡搖了幾下,用抹布擦。但是怎麼擦也擦不乾淨。後來一想原來是沒放洗潔精。怪不得手捏起來那麼滑。

於是,我在抹布上滴了幾滴洗潔淨,在筷子上用力擦。我邊擦邊用乙隻手捏筷子轉來轉去。不一會而出現了許多的。

小泡泡。我把筷子放在水裡擺弄了一會兒,再用抹布擦乾淨後用手摸了一下,感到不那麼油了。

洗完筷子和碗後,我就用抹布把鍋周圍擦了幾遍。然後就把髒水倒了。

到了晚上,爸爸做飯的時候,誇我說:「你今天的碗洗的不錯。」我靦腆的笑了。心想:「我還幫要爸爸做更多的事。」

3樓:隨遇

「叮鈴鈴――」晚自習的下課鈴聲響起,我與同學一塊回家。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哎,你說為什

麼天上的星星這麼亮?」「也許是被我們的笑聲逗亮了吧!」「呵呵,可能是吧。」突然,我想起了小學時,

和幾個好朋友再星空下談論著星星的美麗,我們天真的說「星星是個小小的照相機,把我們都給照下來。」一

切都是如此的美好,一切都是如此的令人懷戀。

漸漸地,我們走到了岔路口,我只好和同學說聲「再見」,於是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走了一段路,到處

都變黑了,因為這的路燈壞了。我感到好害怕,好孤獨,好無助。四周都好黑好黑,黑得就如同初中一樣。

從小學公升入初中,一切都變了,因為競爭的激烈和殘酷,為了考試的分數,我們沒

命的拼!因為考試的連連失利,我悲傷的要死,我問自己,有個好分數而付出這麼多值得嗎?我乾脆放棄算

了。我就這樣站在黑暗的路中猶豫不前,「我要不要繼續走?」,如果我退後,將回到光明之中,可是我就

回不了家了,家的溫暖塞過一切!於是我鼓鼓勇氣,拔腿就往家的方向衝去。可我卻好象怎麼也衝不出黑暗的

包圍,我只有不斷不斷的加速,就在我快崩潰的時候,我終於看到了我的家就在我面前,它很亮,很安全,很

溫暖。我快樂無比,我終於到家了,到了幸福的彼岸!

最後,我還是決定不放棄努力,不放棄追求完美的分數,因為考入好大學,實現人生價值的夢想在不停

的吸引著我,我決不就此罷休!於是我不停努力,不斷拼搏,儘管拼搏努力的過程中常常會失敗,會悲傷,會

折磨我,可我仍然堅持。我看到希望之光越來越亮,我相信夢想就在不遠處!

開學第一件事幹什麼,開學第一件事你要做什麼呢

你好 要調整好自 bai己的狀態,不要再du留戀假期zhi 讓自己恢復到學dao習狀態。計畫一下這學期的目回標哦,然後寫成 答一定要遵循上面寫的哦!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o o 找自所分的班級然後找個座位坐下等老師 為自己的未來學習生活做個規劃!看帥哥。泡馬子。這些都不可能 要學習 報名 找宿舍 買學習...

假如你瘦了20斤後第一件事是做什麼?

就是去買漂亮的衣服穿。因為之前的肥胖,有很多喜歡的衣服都不能穿。把以前沒穿下的衣服重新穿起來,然後去拍好多 讓人家看到我的變化。本就是易胖體質的我在生完寶寶後一直都沒有恢復到以前的體重,如果有一天我成功 20斤,那第一件事就是去把之前看上卻穿不上的漂亮衣服全買回來,也感受一回瘦子穿什麼都百搭。怎麼在...

分手後的日子每天早上第一件事都要看他朋友圈關注他的一切!好累!這樣等他不確定的未來

不愛了,乘早放手才是。當下眼前人都可以放開,還奢談許諾虛無的未來,有可能嗎!該醒了,果斷放下,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去吧。下述可能比較直來白,源請見諒。他是完全得拒絕你,並小孩子賭氣一樣的想看看他拋棄你 這是他這麼認為的,你還拋棄我?我才是拋棄你!以後,你過得怎樣。他希望你有為他難過或後悔的種種。他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