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中,怎樣搭配衣服才能更適合自己?

2023-06-03 07:25:02 字數 3718 閱讀 6677

1樓:甘書禕

工作裝要簡約大方,乾淨利落,可以搭配白襯衣黑褲子或者是包臀裙都可以,也可以穿黑色西裝外套,牛仔褲,不要穿著暴露,或者可愛的可以啊。

2樓:射手顧七

盡量穿的職業化一些。

畢竟對於在職場當中的時候,肯定不能穿著太過於隨意,反正很有可能會讓自己的領導非常的不喜歡自己。我們就非常的需要去了解這樣的一些衣服給我們帶來了一些視覺上的感受,比如說有一些人,他們通常在自己的一些職位當中就處於乙個比較重要的位置。這個時候如果他們穿的比較正式一點的話,也會讓自己的領導非常的青睞自己。

並且搭配衣服的時候,我們也需要去注意不能夠看起來太過於小,盡量的往幹練這樣的乙個風格上面去做。

3樓:巨集盛

可以穿乙個西裝或者穿乙個白色的襯衫,然後再搭配乙個黑色的裙子,看起來就非常的適合自己,而且這樣的衣服也非常的適合上班族。

4樓:撒的謊

就是穿一些寬鬆的休閒服裝,像西服,還有一些襯衫,都挺適合的,因為自己比較喜歡穿中性風格的衣服。

5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在工作當中,衣服必須是比較乾淨的,比較利落的,看起來有一種商務風的感覺,才更適合自己。

6樓:行樂先生

現在穿一些休閒的西裝更適合自己,讓整個人看起來並不是非常的隨意,同樣穿在身上也非常的舒服,這樣的穿搭也非常的時髦。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場合來穿搭,穿自己喜歡的,舒適得體即可。

8樓:文博

一般工作中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還有就是適應環境的衣服,一般工作都有自己的職業裝怎麼舒服,怎麼得體怎麼穿。

9樓:璩幼禕

嗯,關於的話,在工作中的話,想搭配自己衣服,想自己更設定自己,那就穿比較舒適得體,可以多看看鏡子,讓別人參考一下吧!

上班時該怎樣搭配自己的衣服,才可以顯得更時尚一些?

10樓:路邊的風兒

搭配不要太複雜,追求簡單乾淨,知性優雅,做到既好看又保暖,比如可以襯衫配煙管褲,休閒版的小西裝,或者t恤配一步裙。

11樓:王芳芳麼麼噠

白色的襯衣搭配黑色的半身裙,可以選擇蕾絲面料的看一下,結果變得很時尚,可以選擇6釐公尺黑色高跟鞋,可以有一些小裝飾。

12樓:今天退休了嗎

在搭配衣服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上寬下窄,顏色不要太過於鮮豔,衣服的款式不要太過於複雜,要符合自己的身材。

上班時應該怎麼搭配自己的衣服,才能顯得很時尚?

13樓:巨蟹阿斯頓

上班的時候可以穿白色的半袖,然後外邊穿西服掛,然後底下再搭配西服褲,搭配白色的運動鞋,這樣穿搭非常的顯時尚。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過膝長裙加西裝外套,這樣的搭配會讓人看起來非常的時尚,特別適合上班的時候穿,而且也會讓整個人看上去更有氣質。

15樓:劉長順

西裝外套搭配高腰闊腿褲,這樣的搭配比較適合上班的時候穿,而且一定會讓人看起來非常的有氣質,也特別時尚潮流。

怎麼搭配適合自己的衣服

16樓:全弘致

怎麼才能學會搭配合適自己的衣服?下面,我就以女生搭配衣服為例,說明一下所需的五種方法。

1、場合觀念:

服裝的穿著場合是很能體現乙個人的著裝品位的,不要你買的衣服都是什麼場合都可以穿的,要一種場合變換一種衣服,最好的辦法是讓自己的服裝大體上分為幾種型別,這樣在面對各種場合活動的時候,保證自己是耀眼的。

2、色彩忌諱:

這個原則最簡單,卻是很實用,你想成為人們心中美麗的孔雀,也不用把幾十種顏色都穿在身上吧!如果你有服裝設計大師把握色彩的能力那你就去炫耀,如果沒有就老老實實的控制以下自己身上的顏色種類,一般來說最多不能超過三到四種顏色,最保守的手段是打造兩種色彩,在某些配飾上的色彩上下些工夫,讓它們與服裝之間的色彩不相同,但卻是同一色系或者顏色冷暖相近,這樣的話,色彩就會顯得豐富又不單調,整體的裝扮感覺也很有層次。

3、款式設計:

服裝款式的選擇,一般來說裁減與版型的好壞,只要穿在身上就可以感覺得到,選擇款式的基本原則就是這款服裝能夠掩蓋你身材上的不足之處,還能夠把你的身材優勢都顯現出來,如果你的個頭非常矮小,卻還要穿一件腰線很低的橫條紋風衣,那就有些虐待自己的形象了,不如選擇一件短小的上衣,淺色的長褲,戴乙個可以耀花人眼的項鍊,把別人的目光都吸引到自己的腰部以上,你就可以很有信心的出現在人們面前了。

4、面料的選擇:

如果你要保證自己的著裝和體,面料的選擇絕對不可以輕視。雪紡紗裙和百褶裙這樣的基本款式服裝都有自己的特定面料,選擇服裝的時候,要讓自己擁有的很多的衣服的面料盡可能的豐富,搭配起來層次感覺就會很豐富。

5、配飾的運用:

手袋、圍巾、飾品的搭配,這個可是畫龍點睛的一招,一件簡單的服裝如果配件搭配得好,漂亮指數就會直線提公升,配飾的運用要堅持能夠讓自己的整體裝扮顯得更有品位的原則。

女人的美麗是打造出來的,光有熱情是不夠的,要掌握一些手段,才能讓美麗變的簡單又很享受。

17樓:勇的家妮兒

搭配衣服的話,盡量適合自己的**,夏天可以穿一些帶顏色的衣服,暫時不要採花少了。如果你是職場人士你就可以穿的簡潔大方一些。上身乙個顏色下身乙個顏色嗯,不要太花了。

怎麼才能學會搭配合適自己的衣服?

18樓:找

1.生活裡(走在街上或是電視裡)留心觀察那些衣服搭配的很合你味口,很好看的mm們是怎麼搭衣服的,最最重要是技巧問題;

2.不買衣服有空也常常看看服飾雜誌或逛逛服裝店,或soso電腦裡的明星及模特範兒們是怎麼引領時尚的,從頭飾到鞋子等等的搭配都要多看看,就怎麼搭出你想要的那個效果``適合你的那個效果,你喜歡的那個效果;

3.多帶兩個朋友一起逛街,多乙個參考```如果你去的那個服裝店的店主身上的衣服穿得很搭或者是很合你口味,那就先叫她給你挑選衣服吧,試試看,大膽的去嘗試那些自己沒有嘗試過的風格,說不准,就能找到那個最最適合你的風格吶;

4.不要拒絕聽別人對你穿上哪件衣服的見解,因為並不是每件衣服都適合我們,衣服是為不同的人設計的;不要怕去嘗試從來沒有嘗試過的風格,講不定因為你的怕嘗試,所以錯過了那個最最適合你的風格;

5.買了衣服/服飾/鞋子不浪費,試試自己的混搭手藝。

19樓:仔仔我的

首先必須是多多練,才行。這個東西可能要看天賦了。我本人不喜歡穿牛仔褲。我的pp有點大。所以穿牛仔不好看。我身材略瘦。身高170.看起來還算不錯。

很斯文的樣子。我嚮往的著裝色系是淺灰色的。但是老這樣又顯得太單調。請問怎麼樣才能配合出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比如襯衣加件什麼外衣,什麼顏色的褲子,外加什麼鞋子。用不用使用圍巾搭配這樣的。

還有!你們買衣服的時候,是只看這件衣服穿在身上的效果,還是有想過跟家裡的褲子搭配在一起的效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1.款式2.顏色3.形態。穿起來男士感覺精神,女士感覺靚麗就行了。

21樓:孫婷

多買兩件衣服 多在家搭配 慢慢就會了。

如何合理的為自己搭配衣服?

22樓:

多看看時尚雜誌 裡面有很多~

23樓:尹煥香

根據自己的性格 盡量自然 大方 簡潔。

在工作中要怎麼才能讓自己進步,讓領導欣賞自己

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領導自然就會知道您為公司付出了,是公司的人才。怎麼向領導表達自己想進步 自己想進步就要努力,就是希望領導要給你機會,我們在跟領導報備工作的時候,你可以把你自己的一些想法告訴他。領導你好,我最近在工作當中,我覺得手上的工作我都能夠做得很好,我希望自己可以有更多的挑戰性的工作,學習一...

怎樣做到愛崗敬業,在工作中如何做到愛崗敬業

1 積極主動。不要認為交給你的工作沒有做過,沒有經驗,沒有先例為由,去搪塞了事,去敷衍工作,一名優秀員工每天絕對不會只限於做那些自然而然的事情,做那些習以為常的事情,而是積極主動去做一些超越界限自己能力所及的事。2 誠信做人。成事先 乙個人無論成就多大的事業,人品永遠是第一位的,而人品的第一要素就是...

工作中,怎樣做才能戰勝自己的狹隘之心?

應該去開闊自己的視野,讓自己的眼光看得更遠,這樣才能戰勝自己狹隘的心理。工作當中如果想要戰勝自己的狹隘之心,那麼就需要讓自己的眼界變得更開闊,要更加的包容。戰勝自己狹隘的心情,那麼首先就是應該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很強大,然後遇到什麼問題的時候都應該以大局為重。工作中,怎樣才能戰勝自己的狹隘?我覺得,要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