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大量水,月大概會瘦多少斤,每天喝大量水,乙個月大概會瘦多少斤?

2022-03-07 06:06:06 字數 6697 閱讀 1256

1樓:

多喝紅茶,比多喝水效果好。乙個月可以瘦3斤。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握四個**時段喝水狂** 大清早:喝杯暖水清腸胃 一早起床,在吃個豐富早餐前先喝一大杯暖開水,有助推動腸臟蠕動,令你產生便意,幫大腸來一次大掃除,肚腩當然不再驕傲。這招喝水keepfit法有不少明星都效法,**成功指數極高!

午飯時段:餐前飲水減食量 嘗試每餐前盡量飲一杯清水,一來可以填飽咕嚕咕嚕響的五臟廟,降低飲食分量;二來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加速新陳代謝。 一邊吃飯一邊喝水令飽意更快出現 怕被人發現你以飲水**而尷尬的話,可以一邊吃飯一邊喝水,分散人的注意力,而且可以拖慢進食速度,令飽意更快出現。

下午茶時段:聞花水戒零食 一到teatime,食慾又發作,拿出隨身零食,薯片、曲奇、汽水等都是致肥美食,乙個下午茶的熱量高過一頓午餐啊!自問自制力不夠的姐妹們,不妨在辦公座位周圍噴點花香噴霧,聞著可以抑制食慾。

晚餐時段:喝水**乙個月減10斤 只喝水的節食**法是不健康的,正確的飲水**法是借攝取蛋白質和蔬菜,以降低對碳水化合物和糖分的攝取量,而且還要慢慢咀嚼。啤酒和烈性酒都有可能提高體內的可的松,一種將脂肪轉移至腹部的荷爾蒙。

喝酒時,還傾向於食用更多的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瘦一到兩斤,最好喝點葡萄糖水

4樓:星矢啥

不但瘦不了多少 還會把胃撐大的 對身體不好

每天喝足夠的水,堅持乙個月能減多少斤

5樓:匿名使用者

把握四個**時段喝水狂**

大清早:喝杯暖水清腸胃 一早起床,在吃個豐富早餐前先喝一大杯暖開水,有助推動腸臟蠕動,令你產生便意,幫大腸來一次大掃除,肚腩當然不再驕傲。這招喝水keepfit法有不少明星都效法,**成功指數極高!

午飯時段:餐前飲水減食量 嘗試每餐前盡量飲一杯清水,一來可以填飽咕嚕咕嚕響的五臟廟,降低飲食分量;二來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加速新陳代謝。 一邊吃飯一邊喝水令飽意更快出現 怕被人發現你以飲水**而尷尬的話,可以一邊吃飯一邊喝水,分散人的注意力,而且可以拖慢進食速度,令飽意更快出現。

下午茶時段:聞花水戒零食 一到teatime,食慾又發作,拿出隨身零食,薯片、曲奇、汽水等都是致肥美食,乙個下午茶的熱量高過一頓午餐啊!自問自制力不夠的姐妹們,不妨在辦公座位周圍噴點花香噴霧,聞著可以抑制食慾。

晚餐時段:喝水**乙個月減10斤 只喝水的節食**法是不健康的,正確的飲水**法是借攝取蛋白質和蔬菜,以降低對碳水化合物和糖分的攝取量,而且還要慢慢咀嚼。啤酒和烈性酒都有可能提高體內的可的松,一種將脂肪轉移至腹部的荷爾蒙。

喝酒時,還傾向於食用更多的食物。

6樓:群妹妹

這個不一定哦,飲食還是很重要的。身體要緊。

7樓:犀利小妞子

堅持下來的話大概可瘦三十斤左右.但要小心身體易虛弱會經常頭暈.

每天晚上跑步加節食乙個月可以瘦多少斤?

8樓:王后

輕微肥胖的人群乙個月下來體重減少一般在2-4kg左右,體重基數較大肥胖較為嚴重的人群乙個月減少5-10kg體重是有可能的。

1、不要節食。要讓飲食更加合理,盡量遠離高熱量飲食,三餐主食的量可以減少但不能不吃,多吃一些優質蛋白和果蔬,千萬不要餓肚子否則會影響到健康。

2、適當增加力量訓練,因為身體肌肉比例的提高你的基礎代謝率增加減脂效果。力量訓練要放在有氧運動之前去做。

3、保證有氧運動的量。一般來說要想有乙個比較好的效果,有氧運動要持續30-50分鐘。

4、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不要操之過急。健身是乙個長期的工程,回到之前所說短期效益因人而異,切不可因為短期效果不好就放棄,要持之以恆的堅持下去。

每天喝五斤水連續乙個月會瘦嗎

9樓:阿力推推

會,節食瘦下去的會**。

而且,下降的比例有限制,身體的代謝率也會下降。

最重要的是,你會受不了,暈倒之類的。

強烈不建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喝水也要適量,喝太多也不好的,均衡營養,鍛鍊身體才會瘦,節食會拖垮身體。**首先要健康,不然寧願胖。

11樓:ai1小玉兒

我每天喝水量挺大,但是不會瘦,吃糖片瘦的

12樓:小生說影剪輯

飲水過量會引起水中毒,人體腎臟的持續最大利尿速度是每分鐘16毫公升,如果我們攝入水的量超過了這個標準,或者喝水的速度超過這個標準,那體內就會出現水過剩的現象,而過剩的水分就會使細胞膨脹,繼而引起脫水低鈉症,臨床會表現為頭暈眼花、嘔吐、虛弱無力、心跳加快等症狀,這種中毒的症狀是全身的,嚴重的會出現痙攣、昏迷甚至危及生命。所以不建議用喝水來**

13樓:設使用者名稱真服了

保持身體所需水分是好的,每天二千至三千左右(毫公升),但是只靠喝水是達不到**效果的

乙個月不吃飯只喝水會怎樣啊?能瘦多少斤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不吃飯,只喝水,人就上西天了。沒有了身體必須熱量你怎麼活。身體存活不是你能控制的,它是自主控制的。

165,140斤也沒胖到哪去,如果你是男的,這種體重很適合增肌,這是好事,人家要增都增不出,你可以多做無氧力量訓練,提公升肌肉質量。在此基礎和一定時間後,再做有氧減脂,體型會非常好看。如果你是女的,也不用光想著不吃飯,人體有基礎代謝,一般來說你可以理解為每天都需要1500大卡的能量來維持你的生命系統,所以你每天只吃1500大卡以下熱量的食物,不會胖,低於1500大卡,你直接馬上就會瘦下來。

最簡單的方法是少碳水,少脂肪,但是要吃。一碗飯算200大卡能量的話,你一天吃三碗飯,1個雞蛋,1杯牛奶,再加1斤蔬菜,2兩瘦肉,別的什麼都不吃,你不運動也瘦,如果覺得多,一碗飯改成半碗,乙個星期至少瘦3斤。這樣比你光喝水要好,至少可以保住你的命。

15樓:師資級催乳師

超過七天,不吃飯的人應該就掛了,跟**沒關係。人每天需要營養才能生存,**也要講科學。

16樓:蝦青素

但是乙個月啊姑娘,乙個月不吃飯會死人的吧,你可以通過運動,少吃,但不能不吃啊,還有你可以借助一些其他的東西,不是說不讓你減,也知道你的迫切心情,但是乙個月不吃飯真的不行的啊

17樓:

你說的那是不健康的,真的想要**得有毅力有時間,去正規點的健身房讓教練給你制定計畫,你不要偷懶,這樣每天你都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變化,會比較真實,你也會又自信,要不然你不健康**也許會**或者有後遺症

18樓:扶瀾微步

這是不可能的

這麼久就不要**了

直接over了

**的心情可以理解

但是方法還是要科學

少吃,多運動

有恆心就可以成功

**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不吃飯只喝水,會的一種病,就是腎中毒。60年的時候人特別餓不吃飯,最後餓的發腫,用手一摁,肉都彈不起來。

要想減重,就是動起來!每天堅持運動,比如慢跑,跳繩,做仰臥起坐等,堅持到年底絕對能降10斤。

我一般運動乙個月,絕對減重5斤。

20樓:猴子

我曾堅持過十天絕食,瘦了十一斤,你試試,堅持就能勝利

21樓:宮品海參直營店

乙個月不吃飯只喝水的話會死的,建議控制飲食,合理的補充營養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先搞清楚自己為什麼會變得那麼胖。

是不是體質的問題。如果是易胖體質,就要先著手改變體質問題。多吃一些鹼性食物。

節食不能解決問題,而且會**,像你說的乙個月不吃飯那是萬萬不能的,搞不好要得厭食症的。到時候就更麻煩了。

**就是管住嘴,邁開腿。通過有效的運動減脂減重。可以去健身機構諮詢一下,制定適合你的**策略。

23樓:戀戀體脂管理師

健康**一定有三個條件,離開這三個條件是不減,第乙個條件是能量負平衡。就是低熱量,我們今天在吃的過程中,如果我一天需要消耗2000大卡,但我今天攝入的不夠,只攝入一千大卡。當然不能不吃,一定要攝入,但是攝入的量不能超過這個2000。

一旦超過,它就不會像體內的脂肪去借能量,你**減不了。當你在**過程中,我會給你乙個飲食的方案,這是第一點,一定要能量負平衡狀態下。

第二低公升糖,大腦需要糖源供能,糖是對大腦很重要的,但是我們平時吃得大公尺飯,稀飯包括麵食一些糕點的糖分進入體內,跟身體的胰島素很容易合成新的脂肪,我們**就很難減,因此**期間一定要用低公升糖的食物。

第三點富營養,單一的飲食會破壞身體平衡,有時節食**可能適得其反,而且還容易**,所以我們一直主張合理飲食,各種營養物質合理搭配。

所以乙個月不吃飯只喝水,**是不可取的,**也可以吃東西,而且基本對平常生活沒什麼影響,只要多了乙個星期的脫敏期,體重很快就下來了,我身邊有很多朋友就是這樣減下來的

24樓:

千萬不要啊!對身體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情我理解,死的心都有

26樓:鹿鹿鹿

我三天不吃飯,瘦了8斤

27樓:張丹嶽

這樣對身體不好的,還是選擇其他的方法吧

28樓:迪仔

……建議買那種抑制食慾的**藥吧……不然你不想動還沒有毅力那只有靠別的東西控制你自己…… 但是最後還是得自己養成少量多餐的飲食習慣……六七分飽就夠用的了……飯是身體需要的能力……零食就是嘴饞了。很少有天天只好好吃飯還非常胖的人。 那樣肯定是便秘或者不消化之類~可以先內調了。

欲速則不達……

養成好的習慣受益一生~祝成功、說**最好堅持半年。**三個月,之後鞏固三個月、 只要飲食合理多蔬菜少肥肉蛋糕奶油油炸辛辣,不會胖的……但是也和那些生來就瘦的不能比。但是健康、

2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絕食乙個月,掉了30多斤原本180斤。第二次在進行,30多天了,已經掉了40斤。身高180cm,**前體重200斤。

喝乙個月的蜂蜜白醋水,會瘦多少斤

30樓:沈煜茗

因人而異,主要是飲食,如果控制的好,瘦個四五斤應該沒問題,蜂蜜白醋水這種東西要長期喝,短時間不會有太大的效果。

31樓:唯愛容和

其實喝什麼都沒用,運動最好!還有管住自己的嘴巴

32樓:伯賢童養媳

早上喝5斤左右,晚上喝8斤左右(採納吧)

每天只吃一碗飯、一瓶水,堅持乙個月能瘦多少斤?

33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乙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麻煩採納,謝謝!

34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其實得看每個人適合什麼方法了,我個人覺得採用節食的方法效率會高一些,但是運動的方法會更健康,有些人適合節食法,有些人適合運動法,你可以兩個都試試,像我比較適合運動的,我乙個星期一口飯沒吃(不包括水果蔬菜類的),瘦了20斤,但是有些人不適合節食法,可能會得厭食症,那樣就麻煩了。 推薦給你一些方法吧: 1.

要改變飲食習慣。 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

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2. 走姿和坐姿要正確; 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

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而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3. 要配合運動; 搖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4.

一定要多吃水果蔬菜,盡量少吃主食,油膩的東西。多喝豆漿也會有幫助。 教你一種做**湯的方法:

湯料:洋蔥,番茄,菜花,黃瓜,芹菜,青椒 做法:全放鍋裡,熬成菜湯即可 吃法:

第一天:只吃青菜,喝湯; 第二天:只吃水果,喝湯 第三天:

吃水果青菜,喝湯; 第四天:吃少許的肉,青菜,水果,喝湯 第五天:吃水果青菜,喝湯; 第六天:

只吃水果,喝湯; 第七天:只吃青菜,喝湯。 以上為「七日**湯」,的確管用,不信你試,七天瘦五斤左右不成問題。

切記:水果,青菜,肉的位置不可倒,即不能瞎吃。完全照做即可達到效果,湯,做到餓了就喝,想喝就喝,想起來就喝,效果更佳。

結合自己的情況,或許以上的方法會幫你一些忙,預祝你**成功哦~!

經期能否喝紅棗水,月經期喝紅棗紅糖水好嗎

紅棗對女性健康有著很好的作用,但是月經期月經量多的女性不要吃紅棗,因為這樣更會使月經量增加,對於月經量少的女性,吃紅棗是好的。如果女性月經期間出現眼腫或腳腫 腹脹現象時,不適合吃紅棗,體質燥熱的女性不適合在月經期吃紅棗,否則會造成月經量過多。經期是可以喝紅棗水的,因為紅棗水加上紅糖是可以補血的,經期...

紅棗紅糖水月經期能喝嗎

看情況來,不是每個人都一樣。紅棗紅糖水是溫補陰血的,如果你素體虛寒,氣血虧虛,手腳冰涼,經量很少那種,別說例假,每天都可以喝點,但如果喝完了例假有點多,可以停兩天,因為出血多了會更虛。如果你是那種內熱血旺,經量很多,一般就別喝了,本來血就多著呢,再補會補出問題的,但是經期後如果因為出血多而有點血虛症...

平時喝什麼可以大量喝酒

適度喝酒對身體有益,但經常喝酒或過量喝酒會對身體造成很大的的危害。下面先講講適量喝酒的益處 如果適量地喝酒,又有點好菜,心情舒暢,往往會化害為益,收到意外的好處。因為酒精經肝臟分解時需要多種酶與維生素的參與,酒的酒精度數越高,肌體所消耗的酶與維生素就越多,故應及時補充。新鮮蔬菜 鮮魚 瘦肉 豆類 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