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天天晚上被蚊子咬啊,為什麼我老是被蚊子咬

2022-03-06 21:50:54 字數 1245 閱讀 1782

1樓:小偉窮比x克h螬

蚊子是冷血動物 見到熱血的你 當然要咬了嘍!

2樓:魏飲

因為你環境不好,點蚊香,或著,開空調。 你有錢可以搬家 住高點就沒蚊子了。

為什麼我老是被蚊子咬!

3樓:方姐說歷史

為什麼有的人老是被蚊子咬,竟然是這個原因!

4樓:陳豐登曉星

據說是o型

。蚊子最喜歡叮的是a型,其次是ab型。

蚊子還非常喜歡叮黑色衣服。穿黑色衣服最招蚊子!不同種類的蚊子的「口味」不一樣.完全按血型來看也不對,記得採納啊

5樓:

據科學證明,被蚊子叮咬的頻率與人的血型有關。

6樓:深藍深藍

因為蚊子咬你越多,你就越聰明我在網上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常穿黑衣服,蚊子喜歡咬黑衣者。

8樓:浙樣生活

一群人中,為什麼你總被蚊子咬?原因竟然是這個

晚上經常被蚊子咬醒,該怎麼預防.?

9樓:匿名使用者

滅蚊**大掃瞄

第一大類:「化學」**

滅蚊窗紗塗劑電蚊香

10樓:炫酷小畫家

預防蚊咬的方法:

1、掛蚊帳雖然每天掖蚊帳很麻煩,但是最安全有效的方法。

2、門窗嚴密,樓道經常清掃、通風,不留死角。門前、窗前種上幾株薄荷、夜來香、薰衣草、豬籠草、天竺葵驅蚊。即使有蚊子進屋及時拍死。

3、窗台上放一碗糖水,糖的甜味可誘蚊並被糖水粘住淹死。

4、黎明時分蚊子一般聚在紗窗上, 可用蚊蠅拍消滅。

5、用電蚊香、電熱蚊香液可驅蚊,但也散發對身體有輕微的傷害的氣體。

7、週末出去玩時,關閉門窗噴藥滅蚊,進屋前要充分通風散味。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黑的時候就點上一盤蚊香,到睡的時候,滅了它,可能不被蚊子咬,這樣又可以少吸入有毒氣體,(不過也不是很嚴重),如果還不行,就點它一通晚,記得要放在床底下,如果不能放底下,就放背風的地方,這是我用過最有效的方法,另外,隔一段時間,要噴一次殺蟲劑,最好是傍晚的時候殺,那時蚊子全都出來活動了,殺光光!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蚊香、花露水、蚊燈。

為什麼會老被蚊子咬,為什麼我老是被蚊子咬

能為蚊子帶來豐富膽固醇和維生素b的人會被蚊子青睞。蚊子 mosquito 屬於昆蟲綱雙翅目蚊科,全球約有3000種。是一種具有刺吸式口器的纖小飛蟲。通常雌性以血液作為食物,而雄性則吸食植物的汁液。吸血的雌蚊是登革熱 瘧疾 黃熱病 絲蟲病 日本腦炎等其他病原體的中間寄主。除南極洲外各大陸皆有蚊子的分布...

為什么蚊子會你咬呢,為什麼蚊子會你咬呢

蚊子無法張口,所以不會在 上咬一口,它其實是用6枝針狀的構造刺進人的 這些短針就是蚊子攝食用口器的中心。這些短針吸人血液的功用就像抽血用的針一樣 蚊子還會放出含有抗凝血劑的唾液來防止血液凝結,這樣它就能夠安穩地大快朵頤 番。當蚊子吃飽喝足 飄然離去時,留下的就是乙個癢癢的腫包。但是,癢的感覺並不是因...

為什麼我老被蚊子咬,為什麼我經常被蚊子咬?

老咬你,因為你是a或o型血,也可能穿深色褲子或衣服了 沒感覺原因不清楚,可能你 的緣故 先下手為強,你用西班牙先咬它。為什麼我經常被蚊子咬?蚊子是依靠辨別氣味來尋覓獵物 求偶尋歡的。不完全是根據血型,肺活量大的人 汗腺發達 經常流汗的人 肥胖者 孕婦及月經期間的女性 做完激烈運動的人 白天穿著深色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