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哪個算帥哥,什麼樣的人算是帥哥

2022-03-06 18:10:11 字數 4477 閱讀 5710

1樓:壹百盛

帥哥?是不是帥哥很重要嗎?內心的帥氣比外邊的帥氣更有魅力。

外邊帥氣內心空空有什麼用呢?多學習有用的知識,用知識武裝自己的頭腦和思想,養生良好的性格和習慣,這才是你人生走向成功的關鍵。到那時還需要什麼帥哥嗎?

人人都會仰慕你。你看馬雲,當初沒成功之前都說他長得醜,可當馬雲成功後,大家都說他長的特殊,誰也不在說他醜。

明白這個道理後就應該知道什麼是有用的什麼是沒用的。

做有用的事不做無聊的事。

滿意我的回答請點選採納,謝謝。

2樓:新藝

乙個人真正的資本,不是美貌,也不是金錢,而是人品。人品是生活的通行證,在冷峻又善變的時代,人品是彼此心靈最後的依賴。

3樓:時秀雅

這兩位都達不到帥哥級別,普通男孩而已!對不起,我不愛說謊!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問這個問題都問了乙個多月了,你累不累?外貌怎麼樣,重要嗎?其實真的不重要的。

自信的人才是最美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不足,你看人家馬雲,外貌好看嗎?但人家憑著自己的實力活出了自己的人生,讓世界都為他鼓掌。

所以,認真的去過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每天糾結自己的外貌。再跟你講乙個故事吧:從前,有乙個人人都稱之為鬼屋的地方,據說呆在那裡面的人從來沒有活著出來的。

於是有一天,有個人孤身前往決定去打破這個謠言。當他進到那個房間裡,發現屋裡空蕩蕩的,只有一面很大很大的鏡子,並沒有他人說的那麼恐怖 。於是他打算在這間屋裡待乙個月。

第一天,當他睡醒後,他對著鏡子打理了一下便接著睡覺了。第二天,依然如此。第三天,他醒來後,在鏡子中看到乙個頭髮披散,滿臉胡茬的人,於是他大叫到:

你是誰?你為什麼會在這裡?你想幹什麼?

但是他發現鏡子中的人也在說話,並且跟他做著同樣的動作,於是他明白鏡子中的人正是自己。他湊近去觀察自己,越看,越覺得自己真的是好醜啊,五官都擰到了一起。接下來的日子裡,他每天都盯著這面鏡子,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越來越失望,越來越沒有了生活的勇氣。

於是,有一天,終於忍受不了如此醜陋的自己,將鏡子砸碎,並且自殺了,故事完結。

其實,之所以所有的人都走不出這個房間,是因為他們太在乎自己的外貌了,並且將自己外貌的缺點無限的擴大化。導致自己只能看到醜陋的部分。但事實上,每個人都是有他們自己的缺點的。

只有自信,才是王道。

5樓:五河琴裡醬

兩個都不算了,都挺醜的,但這只是我個人認為,每個人都審美觀不同啊!

6樓:故里鄉澤

帥的人我覺得是內心帥,外表是次要的,心靈美比什麼都重要

7樓:偉大嘅壞人

第乙個除了眼睛其他就算了吧,第二個綜合分數比第乙個好點,第乙個敗在鼻毛上

什麼樣的男生才算是帥哥,什麼樣的男生才算帥哥

能在打遊戲的時候停下來的男友才是真愛啊 放心吧長的帥的人心不會壞的。男生要有修養有道德才算帥。這個問題問得好啊!我雖是難生,可也沒研究過這個問題!帥不帥還是要看說的人,是你喜歡的人說你帥,你保證能高興半天!如果是你討厭的人說你帥,你把它想成是諷刺我看都還要輕了!所以啊,情人眼裡出西施,你管他帥不帥呢...

什麼樣的男生算帥哥,什麼標準?他算是嗎

您好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鼻樑較高 眼睛叫大 髮型適合 臉型較長 這 很明顯是 說明內心溫柔 如果您是女生 可能對他有愛慕之意 如果您是男生 那您是乙個缺少自信心 俗稱 自戀 的表現 建議您多參加外出活動 總結 客觀男生長相不錯 但每個人口味不一 在網上詢問他是否帥是不準確的 祝您生活幸福快樂!能在...

什麼樣的人才算是朋友?什麼樣的人才算朋友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 在通訊。簿上。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