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想什麼啊?大家都進來看看吧,這種男人是不是鳥人啊?!大家都進來看看吧!!!

2022-03-06 18:10:09 字數 5282 閱讀 323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說句實在話,喜歡別人就多和別人在一起就好了啊。

幹嗎一定要確定關係什麼的?你真喜歡她,和她在一起你應該就要滿足了,幹嗎非要說什麼男女朋友?

你這樣明擺了追她有意思麼?還用這麼幼稚的辦法。建議就是沒事多和她聊聊天什麼的,她也開心你也開心就好了。

這才是戀愛的主要目的。至於什麼抱抱啦親親啦都是兩個人感情發展到一定階段才會自然而然想要做的事情。

小夥子,感情是自然而然出來的東西,不是追出來的東西。

ps:她說「加油啊啊啊」多半是學業上的問題,不要胡思亂想,如果她是嫌你不夠有毅力,一準跑過來跟你哭說什麼等你很久,其實是希望你繼續寫下去。

2樓:龍珠酷酷

兄弟,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參觀的她的空間,感覺她學習滿有壓力的,你可以在這方面進攻啊~!

不過,我看她日記裡也有寫的"加油啊'~!

至於那個"加油啊啊啊' 也可能是為了學習吧.

不過還是支援你,加油啊! 總有一天會被你打動的.

3樓:

可能不大會弄空間就把那句加油啊啊啊啊啊啊的話打錯地方了...還是不要想太多的好...最終的結果無論怎樣都是痛苦....

4樓:天

學習和戀愛是不矛盾的.前途要,感情我們也要.希望你能擺正心態,把感情化做前進的動力,為了今後能在一起,為了今後你能給她更好的生活,那就努力學習吧.

從你們寥寥的話語裡發現,她並沒有排斥你,相反,她需要,也期待有人一直支援她,鼓勵她,不是嗎?學習的壓力確實很重

加油,堅持下去,相信你一定會成功,或者至少,當你回首往事的時候,不會後悔當初沒有盡力去追求自己心中的最愛.

人活著,問心無愧無悔便好!

加油,相信你會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清楚了!不要把時間花在網路上!

多去生活中接觸接觸!網路說明不了什麼!

你要的是現實的感情,而不是網路!

多溝通,慢慢的感覺就來了!

6樓:步娃娃天使

順其自然,該來的自然回來,該去的自然會去。該你的就是你的,該不是你的爭也沒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能想什麼啊估計是給你和她自己打氣,好好學習,先為自己的前途著想啊.她是現在不想談男女朋友的事情,想趁著年輕先奮鬥呀.所以都一起安下心來好好學習吧!相信我不會錯的

8樓:廣東清遠連州

給點上進心她就喜歡你了,做真正的男人。不要太主動,學習如何讓自己更有魅力。 靠你的魅力吸引她。

9樓:

估計是想為自己打氣加油學習等其他事情吧

會不會是你想多了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女生的直覺說:她多少是在意你的.她甚至可能是喜歡你.

她嘴上說得很難聽,其實你做的那些都是看在眼裡,高興得很咧~(因為我平時也是這樣)高興得原因有2種可能:一是真得對你有意思,但有不太大膽吧,說不出來,二是那種喜歡炫燿的女生,覺得有人這樣追自己是很光榮的....

所以,到底要怎樣,到底值不值得你追,就要看你怎麼看喇,兄弟~

11樓:

她再討厭你也是喜歡讓你寵著她的

12樓:9yu1號

喜歡她就應該說出來

這樣就知道她在想什麼啦

13樓:

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問問她,其他的做法都是在瞎猜,誰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說不定猜來猜去越猜越糟,她如果變的對你有意思了或許會給你暗示的,男生嘛應該大膽一點,但千萬不要沒有技巧的瞎撞,女生可不喜歡這樣的男生呦,含蓄又不扭捏最好。

引用一下: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她寫給自己看的~我平時也在博克上這麼寫~比如遇見個棘手問題~在博克上自我鼓勵一下~效果很不錯~

你可以去了解下她為什麼因為什麼在加油,並鼓勵她~幫助她~相信總有一天她會明白~會感動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依在下看,是反話吧……挖苦你呢。要不要繼續,自己看著辦吧,感情是很複雜的東東,只能自己把握,別人是無法代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不是心裡有喜歡的人拉?明天是情人節,約她出來啊,她要是不出來你還追她幹嗎?佩服你的毅力,堅持了那麼久。

都進來看看吧!~!~

17樓:神女瑋態仙心蕩

│我的心有乙個大洞,是被你撞的 ││你的心一定很厚,不然我怎麼會怎麼都進不去 ││ 如果莪能到伱啲'訫裡去,莪一定會流淚;

│茵為那裡面全是伱的無所謂`

│不是不死心,而是死不了心! !

18樓:缺色

9494前面說了好多,但是還得要你自己定呀!要不還是留下他(她)知己難得呀^^^^^

19樓:雷克伊艾姆

決定了就做,不用想太多.假如你有事先想清楚.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做他男朋友,但是她只想讓你成為她的"紅顏知己" 為什麼你不願意呢?知己不好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結果!!結果!你走了嗎?還是去了?!!

22樓:

有點複雜啊...

不過如果你覺得和她在一起不快樂的話

分了吧..

繼續做朋友也沒有什麼不好

不要太執著一段感情了啦

大家說清楚了吧

23樓:就不信這名不行

天啊 估計這女孩子很愛你的 要我也是 我就是她這樣 對她好點吧

24樓:藍藍藍

感情需要這麼複雜嗎?算了吧.

25樓: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乙隻花。

紅顏知己難尋。

你看著辦吧

26樓:天邊

你如果真的愛她!就勇敢的愛她的一切優點和缺點!!我最喜歡不講理的女孩了!!!因為她們不是真的不講理而是在撒嬌!!哎!可憐的男人!!!

27樓:cx曦曦

如果真的愛,就不要在乎所謂的面子,或是男子氣概什麼的``

要知道,女孩需要哄,需要呵護...

28樓:豆豆

這是嘛呀,你們是真心嗎,如果是就不走

29樓:

別讓自己後悔,問問你的心你應該怎麼做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 就去找她 她把你當朋友也沒關係 沒看見段愈那小子是怎樣追別人的嗎

31樓:138_abc劉

有機會,就不能放棄,我也曾經經歷過類似的事,我坦然的選擇了面對,感情這事是沒有絕對的,你要與對方好好地談談心,不要用自己的觀點來面對這件事,而是多去思考對方的想法,我會為你加油鼓勁!如果對方不來找你,那你就勇敢的自己去面對,自己主動與對方談心,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32樓:可靈

還是去上網,好好聊聊.把兩個人的心結開啟

33樓:_藍楓

你不理她是什麼原因啊?

34樓:田夢晨

------

--千萬不要在網上說事~~

因為越說越糊塗`~~~~~~~~~~~~~~~~~~~~~~`我試過n次~~~

qq上談事情只會耽誤事~

35樓:匿名使用者

天要下雨 娘要嫁嫁人 哎 沒辦法的 該面對還是要面對的 !!!去見見他把

這種男人是不是鳥人啊?!大家都進來看看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過這種情況啦,

感覺很莫名其妙,

我選擇的是置之不理,"順其自然",

結果便使兩人之間的問題越來越嚴重.

這些情況多是由於大家還沒有了解到對方.

這並不關係到做人的失不失敗,

因為,有的人他可能本來的性格就如此,

人沒有完美的,更無只有缺點的,

那也不能怪他,

反而我們應該多體諒他呀!!!

在這件事情中,

誰也沒錯,

需要的是乙個肯站出來解決問題的人.

有機會的話(例如,坐在附近),

在他的言談中了解一下當中原因,

從而解決問題才是關鍵.

如果真的解決不了,

也無須放在心上.

我一直堅持一種想法,

那就是,改變乙個人是種不道德的行為,

你可以影響他,但不能改變他.

本著一種信念,

我不犯人,也希望人不犯我,

人若犯我,我就心平氣和地解決.

衝動真的是魔鬼,

遇到再激心的事,

要遏止住偏激的想法.

以上是我給出的建議和忠告.

至於有人說他喜歡你,

那就只有他知道了.

對著自己的心問自己對他有意思嗎?

沒有就算了;

有的話,

我還是勸你以學業為重,

在學習生涯留下一段朦朧的感情是件美好的事情,但在中國的這種社會體系中,

高考是進入哪種人生的門檻,

我只是不想你得了芝麻丟了西瓜而已!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 但是不承認

38樓:

鳥人?能不能解釋一下 鳥到什麼程度?

根據禰噠資料可以說明 他卟是鳥人 如果禰不信 就約他去玩兒玩兒到很晚要求他送禰回家 當然 `如果送` 那麼他就鳥人如果卟送 那麼他就是乙個非常理智噠人

當這種理智噠人對某位異性冷淡 可以正明 那是暗戀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他喜歡你....你們是高中?

也許他想看看你的反映吧....

40樓:水晶葡萄

一是他有點喜歡你但是自己不願意承認罷了

二是他是乙個喜歡多管閒事兒的人,就是那種嘴特別碎的男孩,聽到什麼訊息都想往外說

你看你自己覺得他像是哪種人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喜歡你吧` 但是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 他很在意你跟誰誰打**發資訊` 在背後說或者是當面說你跟誰誰在一起的話 可能想藉此說明你沒跟誰誰在一起吧 `

不管是誰,都進來看看吧,謝謝 都進來看看吧,謝謝

試試myim這個軟體可以不可以用,這個可以同時設定很多聊天軟體在一起使用。如果你的網路爸爸只是不允許qq的主程式執行的話,那就用我說的這個軟體吧。但是有的qq功能不能實現。比如自定義表情,什麼的。不過聯絡朋友是沒有問題的了。把qq資料夾裡的qq改一下名字 不懂加我5582605 將網路爸爸的主程式改...

進來看看那位知道這歌兒啊

應該是天使的翅膀,那一句應該是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比較流行的有兩個版本,乙個是安琥唱的,另乙個是徐譽滕 歌曲 天使的翅膀 歌手 安琥 天使的翅膀 搜尋 天使的翅膀 lrc歌詞 搜尋 天使的翅膀 ti 天使的翅膀 ar 安琥 al 天使的翅膀 lt 搶聽版 gt 安琥 天使的翅膀 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 只...

我該不該投入感情?男女生都進來看看吧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相信他現在已經學會珍惜明白自己要如何去愛乙個值得他愛的人 你既然也喜歡他,就應該給你們彼此之間乙個繼續的機會對於他的過去,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太在乎的好 畢竟你們現在沒有正式開始,還沒有權利要求他對你毫無保留試問,如果給你乙個從來沒有愛過,並且不懂得愛的人,你能接受嗎即使接受了,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