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多的人怎樣才能變成話少冷漠的人。我要可行的答案

2021-06-16 01:06:22 字數 4363 閱讀 7300

1樓:一葉知顏

少說話多做事,多學習,說話之前先思考就好了。

2樓:大公尺粒

當你自己要說話的時候你先冷靜一下 給自己幾秒鐘的時間 告訴自己不能說話 憋著 忍著 以至於形成一種條件反射 時間長了 你就會好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望採納 謝謝~~~

3樓:大克林斯曼

話多的人可能分寸感差,容易傷人或被人瞧不起,你可能主要恨這個吧。以後注意分寸感,要分清什麼話在什麼場合該說,什麼話對誰不該說,話到嘴邊忍一忍,想一想再說,時間長就好了。同時還要看到優點,話多的人熱情樂觀。

乙個人能夠得到別人的尊重靠的不是冷酷,而是善良堅毅等美好的人格,希望你能做到。

4樓:**十娘

朋友,我不知道什麼原因讓你改變自己與生俱來的性格,那是上天的賞賜,關於冷漠,是乙個人經歷的太多後對萬物失去興趣的表現,這要看你經歷了。如果想止住自己說話,有乙個方法:打拳擊中,拳擊手嘴裡那個護牙套,戴上後不是很明顯吧,但是說不了話。

曾經有一位偉大的母親愛嘮叨影響了上高三的女兒,她母親就是這麼做的

5樓:空給你

跟著我就行,乙個月之內保準憋瘋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明白並且理解:說出十件事,不如做好一件事的道理 自然而然你就能改變。 現今社會油嘴滑舌 甜言蜜語的人比比皆是。而真正腳踏實地做事的人卻鳳毛麟角。

7樓:if眼淚can逆流

親,既然想改變的話,一定有乙個動力驅使你這麼想,這麼做,所以在你想和別人說話的時候,記著那個動力的源泉,然後...

或者可以講一些毒舌的,令人討厭的話,這樣別人就不會繼續某個話題而使話題繼續,這樣也可以使話變少

從你寫的字來看,並不毒舌啊,我想應該是你在和別人聊天的時候太興奮,忘乎所以,才會這樣的。試著讓你的朋友發現你的毒舌並非有意,也許就不用改了。(就我個人而言,毒舌也蠻可愛的呢~~。

真心的希望大大不要改啊!!!)

8樓:夜袤時代

一般都是想從內向變成外向活潑的,反著來反而簡單,趁假期天天宅在家,不與外界聯絡,多看傷感的**和電影,或者電視劇集,除了吃飯就是抱電腦,2個月就會有所改變,不過別太長時間,容易造成心理上的疾病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個學生的話,就死學吧。給自己製造壓力,在壓力之下的人話會很少,不自覺的就不想講話

10樓:123456看看

一想說話,就想自己要變成沉默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多了就扇自己 扇幾次就記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貼個貼條在嘴上 什麼人的性格都是生好的

怎麼從乙個話少的人變成話很多的

13樓:愛笑的貓嘟嘟

強迫自己開口啊,走到**都和別人打招呼啊。積極參加活動啊,和活潑開朗的人交朋友啊。晚上去和大媽跳廣場舞啊。辦法多的事,就看你做不做。

14樓:如夢

想要從乙個話少的人,變得話很多這個肯定是需要多練習的,多去和別人交流,然後努力的去找話題,哪怕剛開始會有些尷尬,但是也還是要堅持,並且要不斷的總結,和別人聊天的方式,掌握什麼時候自己說什麼,會讓人舒服,或者是什麼時候會使人不開心。

其實想要作出這樣的改變,首先應該克服自己心理上的問題,因為很多時候話說是由於自己心裡面害怕,怕說錯不夠自信,不知道和別人說什麼,怕別人會不習慣,想的太多,所以就索性不說了,或者是說的少了。

有時候還是需要掌握一些說話的技巧的,這個可以多一些有關交流方面的書籍,這個也是乙個很好的幫助,然後就是大膽的去練習!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追求可以一下子就改變,要不斷鍛鍊自己。

16樓:usb攜家帶口

多看書學習,關注熱門話題,關注女性生活話題

17樓:搻澈

多學習,腦子裡有東西就會有很多話題

18樓:舊愛竟貪新

和我說話吧....我也是乙個不愛說話的人,難過?

19樓:姐姐頭上長棵草

找一些興趣愛好相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廢話,不然別人會討厭的、

21樓:

我也是話很少的人。多跟愛說話的人聊聊。

要怎樣才能變成乙個話多的人,我發現我話太少了基本不說話,然後,我有乙個同學她就是個話嘮什麼都能說?

22樓:姑娘你好潑辣

你跟乙個話嘮在一起,怎麼可能不變成乙個話嘮呢,我就還不信了,想讓自己變的話多可以啊,首先想說什麼就說,不必要把話扔在嘴裡,說不出來,當然想表達出來的時候,必須先考慮是不是說出來對不對得上,你跟他們說的話題。

23樓:瘋一樣的女子

我是覺得,每個人的性格特點都是不同的,

沒有必要跟別人一樣,認真做自己就好了,

話少有話少的優勢,會覺得成熟穩重一些,

話多也有話多的優勢,更幽默風趣一些,

同樣,也都有各自的缺點,

話太少覺得會有點悶有點無趣,話太多也會覺得不太可靠,都有乙個度的問題的,

你話太少,也是應該試著跟自己的好朋友跟自己的家人多說話的,多看一些笑話啊,或者搞笑的綜藝,讓自己開朗起來,一定要多說,說的多了,話也會變多的。

24樓:鄉村小學老師

話多話少,不是怎樣變化的,是你善不善於和別人打交道?或者是能不能和別人找著說話的這個話題?你可以試著多和別人交流交流,沒事的時候出去多見見陌生人,然後想想就怎麼和這個不認識的人?

然後打交道,那麼如果是熟悉的人,那麼你再找一點話題就很好了

25樓:網際網路潮流

多看看別人是怎麼演講的,沒事的時候自己在家練練,多和人交流,多和人打交道。

自己首先要邁出心裡那一步,多讀書,知識會讓你變得愛說出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性格問題,有的人天生愛說話,有的人不愛說話,我覺得不愛說話挺好的,比較安靜,不會出什麼錯,都是禍從口出嗎,但是也不能一點都不說,這樣在社會上很難生存的,我也是以前不愛說話,走入社會慢慢改變了,語言也是一種技巧,跟什麼人說什麼話,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多和朋友交流,一定嘗試改變自己,也千萬別做話嘮,話嘮的人是最愚蠢的,沒有智慧型的,招人反感,什麼都要適當

27樓:晴天便好

怎麼樣才能變成乙個話多的人?

當然是要跟同學們多交流

下課的時候跟同學多聊聊天

放學的時候碰到同學也可以打個招呼,問候一下,多說說話,慢慢養成習慣,你的話就多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話少應該跟本身性格有關,想多些話題的話可以多看看書,雜誌什麼的

29樓:來自生佛寺心靈手巧的兔八哥

你可以多跟愛說話的人在一起,這樣是一定會被感染的,說話是一門藝術,多結交朋友,多參加活動,話會越來越多的。

30樓:久遇

你平時可以嘗試去和陌生人交流,要讓自己變得大膽,敢於說話,敢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31樓:孤家and寡人

多看看言語交際學的書,多交朋友,多和人交流,多參加社交活動,自然會變得越來越話多了。

當乙個人話多變得話少,另乙個話少變成了沉默的人,你說他們怎麼了。

32樓:民生為本

雙方都在克制自己,避免發生不想看到的糾結出現;雙方都在改變自己,學會了退一步海闊天空。

怎麼讓話少的人變得話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什麼好建bai議

只是談一du下自己的想法

我就是個話zhi少的人

我認dao為話少的人不是

版不愛說話,我們也想說有時

權候覺得言多必失

這是很小的原因。主要你還是沒找到他內心想要的其實不說話也很好啊,很安靜

我不說話是因為我喜歡安靜

要是話少的可憐那你就應該好好的和他談談心了開啟他內心世界,開啟他的隔閡

加油!!

34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開心.什麼事都多了起來.

怎麼讓他開心就是你的事了

對女生的話就是甜言蜜語.男生就是..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喜歡什麼,試探性的讓對方多說話;說自己擅長的,讓自己自信滿滿。

36樓:匿名使用者

找話題 見到熟人就吹一下氺

怎樣才能變成說話就很幽默的人,怎樣才能變成乙個說話就很幽默的人

首先可以看些有關幽默的書籍,漫畫之類。增強語言表達能力,感悟生活帶來的各種滋味,然後學會讓自己變得活潑開朗有上進心,才能對生活的態度樂觀有追求,接著就會對接觸的人和事情有幽默感了 這個需要一定的內衣,還具有自己博覽群書,多看書多學習,應該可以的,有時候自信點陽剛一點快樂一點微笑一點就可以變得和幽默了...

怎樣才能變成圓滑的人,怎樣才能變成乙個圓滑的人?

少說多聽,從一件事情當中吸取經驗,慢慢的積累,你就會成為乙個圓滑的人,經歷的多了。自然而然就會成為這樣的人。不用成為乙個圓潤的人,做你自己就好,但是你要收斂一下你的鋒芒,不要主動去得罪別人,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就可以了。我認為變成乙個圓滑的人就是收起自己的脾氣,遇到別人吵架不再管啊,做好自己的事情,你...

如何自己變得溫柔的人,怎樣才能變成溫柔的人

想要讓自己的內心也變得溫柔,平時一定要多讀一些有學術的書培養並發展幾個你感興趣的愛好,來增加自己的知識面和美感。和別人說話的時候,一定要面帶微笑,嘴角微微的彎起。說話不要那麼直接,要先考慮對方感受,再提出自己的需求。怎樣才能變成溫柔的人 溫柔 是女人內在美的重要特質,也是折服男人不可或缺的素質!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