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縣公安局在查處一起詐騙刑事案件的過程中,要求縣移動通訊公司

2022-03-06 11:43:03 字數 2765 閱讀 4811

1樓:宛伊夏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知道**使用者的資訊了,這明顯是**套路,公安局在查處咋騙案為什們不上門要,非要在**裡問,如果你擔心,可以自己打110問清楚是否有這樣的事情存在,不要輕信其他的**自稱公安局的調查,

這樣的情況,一定要打**報警,然後把這個人的**報備給公安局,交給**處理。

我本人才遇到這樣的情況,說我涉嫌詐騙案,還知道我個人的身份證號資訊,能準確無誤的說出來,我當時真的信了,還說什麼犯罪團夥供出我的,我一直說不認識什麼犯罪團夥,那個人就說我狡辯,總之態度強硬,最後我打**問家人,他們都說讓我不要理會,說有本事,上門來找我,**裡威脅我有什麼用,最後網上一查,真的類似的咋騙案很多。

其實我想知道為什麼使用者的手機號碼,還有使用者姓名,使用者的身份證號**都知道,我想肯定就是你這種套路給騙去的,一旦被騙去這種使用者**名單,這將會騙更多的人。

所以一定要謹慎啊!!!遇到類似情況,請一定撥打110和**確認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單位或個人,都有義務向公安機關提供所掌握的犯罪證據,所以公安機關有權要求移動公司提供公安機關所要求的通話詳單,移動公司必須提供。

使用移動**詐騙違反哪些法律

3樓:

可以提防這些事情的發生,

這樣的事情是時有發生的,

面對陌生的號碼,

你不要回撥,有的是利用你的卡,進行話費消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被騙就什麼都不違反..

我們國家對移動通訊有法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和資訊化部關於國際移動通訊系統(imt)頻率規劃事宜的通知 ·衛星移動通訊系統終端地球站管理辦法 ·國家發展改革委、財政部關於核定第三代公眾移動通訊網路頻率占用費收費標準及有關問題的通知 ·關於推進第三代移動通訊網路建設的意見 ·淮安市人民**關於印發淮安市公用移動通訊基站設定管理辦法的通知 ·廣東省人民**辦公廳**省資訊產業廳《關於促進第三代移動通訊產業發展若干意見》的通知 ·印發《佛山市公用移動通訊基站設定管理辦法》的通知 ·汕頭市公用移動通訊基站管理規定 ·攀枝花市公眾移動通訊系統基站管理辦法 ·長沙市人民**關於推廣應用900mhz頻段無中心多通道選址移動通訊系統的通知 ·瀘州市公用移動通訊基站管理辦法 ·湖南省長沙市人民**關於推廣應用900mhz頻段無中心多通道選址移動通訊系統的通知 ·中共杭州市委、浙江省杭州市人民**農業和農村工作辦公室、中國移動杭州分公司關於為農業龍頭企業開展移動 ·汕頭市人民**關於取締非法設定公眾移動通訊直放站的通告 ·北京市國家稅務局**《國家稅務總局關於北京愛立信移動通訊****轉讓軟體使用權徵收增值稅問題的批覆》 ·北京市移動通訊建設專案環境保護管理規定(試行) ·黑龍江省地方稅務局、省郵電管理局關於啟用《黑龍江移動通訊專用發票》的通知關於啟用《黑龍江移動通訊專用 ·黑龍江省物價局關於加強移動通訊資費管理規範移動通訊市場的緊急通知 ·黑龍江省地方稅務局關於對《關於啟用中國聯通黑龍江分公司移動通訊專用發票的請示》的批覆 ·浙江省地方稅務局關於移動通訊公司徵收營業稅問題的批覆 ·黑龍江省地方稅務局關於增印《黑龍江移動通訊分司定額發票(拾圓版)》的通知 ·黑龍江省物價局關於省移動通訊公司移動秘書等業務資費標準的批覆 ·西安市人民**關於表彰西安移動通訊分公司2023年工作成績的通報 ·安徽省地方稅務局關於安徽移動通訊有限責任公司員工補充養老保險個人所得稅有關問題的通知 ·廣東省地方稅務局關於廣東移動通訊有限責任公司徵收房產稅有關問題的批覆 ·廣東省物價局關於調整廣東移動通訊****部分服務費及新業務收費標準的批覆 ·浙江省物價局關於調整部分移動通訊資費標準的通知 ·中山市公用移動通訊基站設定管理規定 ·廣東省汕頭市公用移動通訊基站管理規定 ·浙江省物價局關於移動通訊氣象資訊有償服務收費問題的批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比如說發射塔安裝的位置,基站的設定等都有

請教乙個法律問題,關於移動通訊的

7樓:

根據民法通則的相關規定,因為對方過錯而造成實際經濟損失的,受害方可向過錯方要求適當賠償,但必須出具相關的法定證據,即能夠證明其損失確實存在的相關合法證明,包括具體性質與具體數額。

在這裡,我要說明的是:建議在協商無果的情況下,通過司法途徑解決。

如果確實是由於移動公司的過錯而導致了對方的損失,移動公司有責任對其進行賠償,同時作為事故的直接責任人,你的女朋友也必須承擔相應的責任。但如果對方無法提供其所受損失的法定證據,或所提供的證據不被法庭認可,則法庭不會支援對方的索賠要求,最多裁定要求移動公司對原告賠禮道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看你的感覺了。如果你想省事不麻煩還是賠償給他。

如果他去法院上訴,就得自己花錢請律師,請律師也要花錢的。他會去嘛?

如果真的上訴,法院對1200元的賠償有可能會予以支援,因為這些錢並不多。但是如果刻板一點的法官可能會判的少一點,因為賠償金額的多少並不是原告提出多少就是多少,有時候是按照本地區的人均收入的最低值進行計算的。

我個人感覺如果你工作還比較好,收入也算穩定還是賠償給他比較好,因為1200元並不是多,而且如果對方真是個特別鑽牛角尖的人去法院告你女朋友,你女朋友要應訴,要請假,耽誤上班,領導怎麼看法?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賠償是合理的,但是有兩點:

1.應該通過移動公司進行,而不是直接找當事人。(移動公司賠償他,再有公司對當事人(對於公司而言就是員工)進行內部罰款,或根據公司規定進行處理)

2.要求賠償全部運費是絕對不可能。

如果他硬是要起訴你就讓他起訴,這對他是極其不利的。

現任文城公安局局長是誰,河北大城縣公安局現任局長是誰

文成縣公安局黨委班子成員 縣委常委 局長 徐良悟 主持公安局全面工作。黨委副書記 政委 褚長龍 協助局長主抓隊伍建設,分管政治處 紀委 局機關黨委 法制預審大隊 離退休老幹部黨支部。黨委副書記 常務副局長 季知章 協助局長分管辦公室 控申科 指揮中心 反恐辦 警務保障中心 交警大隊和大嶨鎮派出所。黨...

在公安局留下案底會有什麼影響,在公安局有案底會影響找工作嗎?

首先,要明確案底的copy涵義,如果bai是行政處罰,一般du的罰款拘留的話,對zhi你的生dao活沒有太大的影響,如果是吸毒而拘留或強戒的話,那麼,你的資訊將會在全國禁毒系統錄入,當你去到外地,如果是住旅館的話,當地一般都會有報警系統要求當地派出所對你進行排查,如果是勞動教養或者收容教育,那麼,在...

鄱陽縣公安局政工科的電話號碼是多少

具體多少我不知道,不過我可以為你提供了方法。撥打電信號碼百事通114,詢問鄱陽回縣公安局 在通答過接線員詢問政工科 或要求直接轉接過去。現在的 單位都開通了對外 並都有人負責接線,這也是上級考核該單位的乙個專案。鄱陽縣公安局的 號碼是多少?鄱陽縣公安局的號 碼 0793 6218291 鄱陽縣位於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