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任文城公安局局長是誰,河北大城縣公安局現任局長是誰

2021-03-03 20:59:57 字數 1567 閱讀 8356

1樓:匿名使用者

文成縣公安局黨委班子成員

縣委常委、局長 徐良悟

主持公安局全面工作。

黨委副書記、政委 褚長龍

協助局長主抓隊伍建設,分管政治處、紀委、局機關黨委、法制預審大隊、離退休老幹部黨支部。

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局長 季知章

協助局長分管辦公室(控申科)、指揮中心(反恐辦)、警務保障中心、交警大隊和大嶨鎮派出所。

黨委委員、副局長 吳建斌

協助局長分管國內安全保衛大隊、基層基礎大隊(經濟文化保衛科)、治安大隊、特警大隊、森林警察大隊、看守所、拘留所、消防局、武警中隊和南田派出所。

黨委委員、紀委書記 潘振達

主持紀委工作,協助局長分管監察室、維權委、審計室、警務督察大隊和玉壺派出所。

黨委委員、副局長 林彬彬

協助局長分管刑偵大隊、經偵大隊、禁毒大隊(禁毒辦)、出入境戶政管理大隊、行政審批科、網路警察大隊(科技信通科)、情報資訊大隊和珊溪派出所(飛雲湖水上派出所)。

黨委委員、刑偵大隊大隊長 王學忠

主持刑偵大隊工作,協助局長分管巨嶼派出所。

黨委委員、政治處主任 陳傑

主持政治處工作,協助局長分管西坑派出所。

黨委委員、法制預審大隊大隊長 徐松燦

主持法制預審大隊工作,協助局長分管嶨口派出所。

黨委委員、交警大隊大隊長 吳家定

主持交警大隊工作,協助局長分管黃坦派出所。

黨委委員、辦公室主任 傅利敏

主持辦公室工作,協助局長分管百丈漈派出所。

河北大城縣公安局現任局長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城縣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連煒

大城縣黨委副書記、政委--李國華

現任樂清市公安局局長是誰?

3樓:

蔣榮國……

2023年2月25日下午,樂清市第十五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十九次會議,全票通過任命蔣榮國為樂清市公安局局長,免去伍建利的樂清市公安局局長職務。

蔣榮國,男,漢族,2023年5月出生,浙江溫州人,2023年8月參加工作,中**員,大學學歷。

4樓:匿名使用者

市委常委、局黨委書記、局長 顏華躍 主持全域性工作,分管辦公室、邊防大隊。

5樓:85掃地老僧

胡松權(樂清市委常委、公安局長)

現任灤縣公安局局長是誰

6樓:博愛傑傑

灤縣公安局局長:劉金良

(標題:灤縣公安局公布局長及各派出所所長** 群眾可直接舉報)

沈丘縣現任公安局局長是誰

7樓:古連枝郭姬

現任沈丘縣縣公安局局長名字叫:李恆新。 我能肯定,望採納我的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沈丘縣公安局局長——李恆新

請問現任宿遷市公安局局長是誰,宿遷市公安局的正局長是誰?

宿遷副市長 公安局長劉亞軍 副市長 公安局長劉亞軍 宿遷市公安局的正局長是誰?宿遷市副市長 市公安局局長 黨委書記劉亞軍 個人簡歷 劉亞軍,男,1959年5月出生,漢族,江蘇邳州市人,黨校本科學歷,1983年7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77年6月參加工作,1978年12月入江蘇公安專科學校學習。1982...

公安局長和派出所所長哪個大,公安局局長和派出所所長有什麼區別

誰問的這個問題,按照行政級別來說是公安局長大,但要是遇到什麼事的話,就不好說了,不是有句話,縣官不如現管,地方上的事,還是所長說了算。誰問的這個問題,按照行政級別來說是公安局長大,但要是遇到什麼事的話,就不好說了,不是有句話,縣官不如現管,地方上的事,還是所長說了算。誰問的這個問題,按照行政級別來說...

南陽市公安局的機構概況,南陽市公安局局長李國周的簡介

一 警令部 二 政治部 三 紀律檢查委員會 監察室 四 警務督察支隊 五 財務裝備處 行政財務處 六 法制處 七 科技管理處 八 控告申訴處 九 出入境與外國人事務管理處 十 警衛處 十一 機關黨委 十二 後勤處 機關行政事務管理處 十三 直屬分局 十四 審計處 十五 資訊中心 十六 反恐怖處 實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