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CPU用水冷怎麼會溫度過高,CPU溫度太高了 用了水冷還是一樣 是怎麼回事

2021-04-15 09:03:57 字數 781 閱讀 1986

1樓:雪v歌

1,可能是cpu內部的矽來脂不行了,自導致cpu核心發出的熱量無法及時傳到到散熱器。

2,需要開蓋,然後換上液態金屬或其它矽脂,最後塗上黑膠封上cpu蓋子即可。

3,可能是機箱的風道設計太差,導致熱量一直堆積在機箱裡面。

cpu溫度太高了 用了水冷還是一樣 是怎麼回事

2樓:燕北風情

1、可抄能cpu與底座接觸處的導熱矽脂幹襲涸了,重新塗些試bai下。

2、可能重電腦開du機啟動程式太多zhi,把一些沒用的程式都dao刪除後再看下。實在不行重新安裝一下系統試試。

3、夏天外界環境溫度太高引起的,改變外部環境試試。

4、對電腦進行灰塵處理,清潔一下再試試,注意清潔時一定要小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乙個原因。就是cpu本身體質不行,cpu本身發熱太高了。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的方案是換個cpu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請電腦公司銷售員安裝

你肯定沒有安裝正確!!!

電腦裝了水冷,怎麼開機前兩分鐘cpu溫度很高,70度了,之後就正常了呢

5樓:左京壽美子

首先你的機器配置,包括散熱和機箱,電源。其次你應用是啥,在幹啥的時候cpu公升的快。

6樓:郭電喜

估計水迴圈受cpu溫度控制,達到一定溫度後才會開始迴圈散熱。

電腦cpu溫度過高

把cpu取下來 檢查是否有雜物在cpu針腳及主機板針孔裡面 用電吹風吹掃一遍 觀察cpu表面的矽脂是否有或者太厚 沒有矽脂就矽脂塗上去 太厚就打薄 檢查散熱器與cpu是否充分的接觸牢固 在乙個cpu風扇是否工作 風扇對主機板插口是否正確 以上都正常就看散熱器散熱不 用手摸一下散熱器 溫度高風扇在快加...

CPU溫度過高 該怎麼解決,CPU溫度過高 該怎麼解決

換個cpu散熱器。勁冷 大黃蜂 78 乙個月可以直接找公司更換新的cup 黑盒5000 實質上就是一款超頻處理器!正常開機溫度是比室溫高 14度左右 原裝風扇 你說你沒超頻溫度還那麼高,矽膠這些都齊備 那你應該找下你cpu得問題了。應該換平台測試 如有問題 都可以立即換貨 是不是cpu和風扇不匹配造...

電腦溫度過高。怎麼半,電腦溫度過高怎麼解決

先確定一下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筆記本的話就先把筆記本拆開清理一下土還有風扇上的毛毛之類的,把cpu和風扇之間圖上導熱矽脂 將原來的導熱矽脂擦掉 裝好後,如果效果還是不很明顯就再加乙個筆記本專用的散熱墊。如果是台式電腦的話,就好解決了,開啟機箱蓋清理土和毛毛,然後同樣清理cpu風扇和gpu風扇,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