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猜猜他是誰作文,三年級猜猜他是誰作文

2022-03-05 20:03:50 字數 5849 閱讀 2949

1樓:

寫作思路:做到條理清楚、自然、明白,不雜亂,要傾注自己的思想感情,或探索人生真諦,或談論思想問題、治學精神,使讀者受到啟迪和教育。這樣的文章有了哲理,給予讀者的感受也就更加豐富了。

正文:

我有乙個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今年10歲了,快來猜猜他是誰吧?

他瘦瘦的,瘦的像一根鉛筆。腦袋圓溜溜的,嵌著一雙寶石般的大眼晴。臉紅彤彤的,像一顆熟透的蘋果。頭髮像鋼針一樣豎著,他穿的衣服不僅整潔、乾淨,還特別帥氣。

他非常喜歡讀書,只要一有時間,他就會去讀書。記得有一次,同學們都出去操場上玩,班裡就剩下他乙個人拿著一本書,安安靜靜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讀書。等同學們回來的時候,他已經看了許多本課外書。

還有一次,他拿上一本很厚的書,中午回去宿舍讀。他一直到讀完這本書才肯睡覺,但當他讀完這本書的時候已經下午了,如果他中午沒有看完的話,就利用課餘時間看。正因為他愛看書,所以他的學習成績也非常好,現在我知道,老師為什麼說愛讀書的孩子永遠不會差了。

他還是個樂於助人、熱情的好孩子。有一次,我和他玩遊戲,我不小心摔了一跤,他不但沒有嘲笑我,還把我扶了起來。我和他說謝謝你,他對我說不客氣。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乙個值得我珍惜的好朋友。

現在你知道他是誰了嗎?快跟我說一說吧!

2樓:像昨天

猜猜他是誰

這一位,他是男的,很帥。他有著一頭很拉風的韓流捲髮,圓圓見方的臉上,長著一雙不大的眼睛。可別小瞧了這雙眼,那裡可閃耀著智慧型的光芒呢!

他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看,窗外下著瓢潑大雨,同學們要放學了。他仔細地把一大摞數學《基礎訓練》整理好,脫下自己的衣服蓋在上面。

然後他冒著雨,以百公尺賽跑的速度幫候老師送到三年級老師辦公室。一直以來,他都在默默的為班集體的事情而忙碌。

快,猜著他是誰了嗎?你真棒,他確實是咱們的班長小哪吒!

猜猜是誰的作文100字三年級上冊?

3樓:七色彩虹之毛毛

答:猜猜他是誰的作文100字

他(她)個子高高的瘦瘦的,有著烏黑發亮中等長的頭髮,雙眼皮大眼睛,眼睛總是亮晶晶的,和他(她)的名字很符合喲。他(她)的耳垂特別大,大約有一釐公尺五公釐,人們都說耳垂大的人有福氣。他(她)還有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並且他(她)平時總是笑嘻嘻的。

他(她)很愛畫畫,他(她)的畫很有意思,想象力豐富,上學期還參加了美術社團,但他(她)自己卻很謙虛,老說自己畫得非常差。

他(她)學習還非常刻苦努力,放暑假時他(她)就把難背的《笠翁對韻》下冊都背完了。他(她)之前和我一組,並老叫我老組長。他(她)帶著乙個360的手錶,在上學期吹泡泡比賽中和我一起合作得了第二名。

你們猜出他(她)是誰了嗎?

4樓:6笑一笑永遠少

猜猜是誰的作文主要是人物描寫,外貌描寫神態性格。

三年級作文猜猜他是誰100個字怎麼寫

5樓:越答越離譜

正文內容:

烏黑的頭髮,像半個西瓜倒扣在頭頂;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一對黑寶石溜溜地轉著。這麼帥氣的小男孩會是誰?

有時他淘氣可愛,有時是個小小男子漢!

有一次,我的作業到好晚都未完成。爸爸好幾次催我做作業,結果我還是磨磨蹭蹭沒做完。爸爸火了,伸手拿過竹枝就打。

他看到我被爸爸打,坐在地上哭得很傷心,露出一副害怕的樣子,悄悄地把竹枝給藏了起來,一邊揺著爸爸的手,一邊對爸爸說:「爸爸,你不要再打姐姐了,她會好好聽話的。」最後,在他的勸說下,爸爸終於不再打我。

我感激地望了望他。

還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他忽然從我的手裡搶走了遙控器,把我嚇了一大跳呢!他拿著遙控器一邊跑一邊朝我做鬼臉,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追了過去,想著不管怎樣我都要把遙控器給搶過來。

就在我快要追上他的時候,他跑進房間裡把門給反鎖了。

我又氣又無奈,沒辦法,誰讓我自己沒拿穩呢!唉!過了一會兒,他居然在門縫裡調電視節目。我想盡辦法想要抓住他,每次都以失敗告終。真是個調皮鬼啊!

你們猜出他是誰了嗎?對,他就是我那調皮聰明又可愛的弟弟--劉梓軒!這個既讓我無奈卻又不得不心存感激的弟弟!

6樓:心的距離

三年級作文猜猜他是誰,可以自己心中假定乙個人物,然後從他的外貌特徵入手進行描寫,然後再圍繞他身上發生的事情寫出他的特點。

7樓:後英耀

三年級作文猜猜他是誰詞100字怎麼寫,因為這個人你還了解哪些特徵,這樣話應該是能讓別人猜,應該還是非常不非常好。

8樓:

二年級做,如果猜的是100個字,但你想寫的話,那你必須通過這個作文兒的100個字,你必須寫出這個作文的主題思想。

9樓:萊開

我覺得你可以寫上幾個情景,因為對方肯定不知道是誰,所以我就在你可以分為很多的小動物,然後寫出很多的故事。

10樓:辜承

年級作文,猜猜他是誰?100個字怎麼寫?可以從人物景色地點陳述一下

11樓:潮秀曼

「叮零零」上課鈴一響,我們便用最快的速度回到教室。一上課,王老師就把過藝純叫了出去。哎!到底王老師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呢?

王老師馬上開口說:「同學們,你們知道今天過藝純穿了什麼衣服呀?」王老師剛說完,調皮的過藝純就跑到窗外偷看。

王老師立刻說:「不許看!」我們絞盡腦汁的想啊想啊!

突然,有乙個同學說她穿連衣裙!瞬間,教室裡就像一團炸開了的鍋,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著。最後,大家都說她穿連衣裙。

王老師二話不說就把門開啟了。我們把眼睛齊刷刷地盯著門口的過藝純。過藝純大驚失色,怎麼會有這麼多人盯著我?哦!原來她穿的是衣服,褲子。這讓我們出乎意料。

這次小小的遊戲讓我們知道,我們平時要仔細的去留意生活中的每乙個細節。

12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猜猜他是誰?那主要是對他進行一下描述

你可以描述乙個特別有名的人,比如說愛因斯坦,你可以描述一下他的外貌,他做了什麼事情?

13樓:介延

三年級作文,猜猜他是誰的100字?這個你可以去網上搜尋一下這方面的素材

三年級作文猜猜他是誰怎麼寫?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長的眉清目秀,長長的頭髮就像柳樹姑娘的辮子,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像兩顆黑寶石,紅紅的臉蛋像熟透的蘋果,她有小巧的嘴巴,像紅紅的櫻桃,她的性格非常好,有一次我借了他一塊橡皮,不小心把她弄丟了,他一點兒也不生氣,反而來安慰我,他是乙個樂於助人的人,有一次我的家人晴晴作業本忘帶了,記得直跺腳,他走過來安慰我,說不要著急,我已經叫老師讓你家長送過來了,我聯盟說謝謝你啦,心情就像雨過天晴一樣,快來猜猜她是誰?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位,他是男的,很帥。他有著一頭很拉風的韓流捲髮,圓圓見方的臉上,長著一雙不大的眼睛。可別小瞧了這雙眼,那裡可閃耀著智慧型的光芒呢!

他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看,窗外下著瓢潑大雨,同學們要放學了。他仔細地把一大摞數學《基礎訓練》整理好,脫下自己的衣服蓋在上面。

然後他冒著雨,以百公尺賽跑的速度幫候老師送到三年級老師辦公室。一直以來,他都在默默的為班集體的事情而忙碌。

快,猜著他是誰了嗎?你真棒,他確實是咱們的班長!

猜猜他是誰的是誰的作文100字

16樓:愛在春天

猜猜他是誰

這一位,他是男的,很帥。他有著一頭像鋼針一樣豎著的頭髮,圓圓見方的臉上還長著一雙不大的眼睛,這雙眼晴裡包含著他對世界的希望。

他十分愛笑,乙個笑話能讓他笑個不停。有一次,班裡的笑話王又要講故事了,每講乙個笑話,都是他笑得最大聲,害得我們也跟著一起他笑。

你猜猜他是誰?

17樓:匿名使用者

八人組隊副本任務重要和你說句心裡話說出來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猜他是誰?她的頭髮又黑又亮,臉圓圓的頭髮有些短,帶著一副眼鏡,他有點討厭性格開朗

19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只有95個字,是第乙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作文寫的好像有點兒少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猜猜她是誰

我們班有個小可愛,她有一

22樓:瀟瀟逝冷雨

玩具的具多了乙個,不應該是特別特別那麼多個特別應該是特別,好玩的樣子,不應該換他,把他換成女字旁那個她,就乙個塔

23樓:2468李雲傑

這個是怎麼回事啊?不讓我點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bcggfhggbhhgggfbhgghjhhggffghhh

25樓:匿名使用者

棒棒噠!ฅ ̳͒•ˑ̫• ̳͒ฅ♡

三年級作文猜猜他是誰怎麼寫?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黑油油的頭髮,原本亮晶晶的大眼睛前架了一副黑框眼鏡,像兩個玻璃瓶底擋在眼睛前,樣子斯斯文文的。

他是乙個小書迷。每次一下課,別的同學就像鳥兒要衝出籠子,紛紛出教室透氣了。他呢,穩如泰山,從書包裡拿出一本書津津有味兒地看了起來,時而笑逐顏開、時而眉頭緊鎖、時而還用手捶起桌子來。

週末,我和他相約玩捉迷藏,他讓我先藏,他來找我。我在乙個櫃子後面躲起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汗流浹背,卻半天沒聽到一點動靜。我實在忍不住了,推開櫃子走了出來。

才發現他**是在玩遊戲,他正沒事兒人似的坐在沙發上看書,我氣呼呼地質問他:「你為什麼不去找我,差點把我憋死了。」他猛地一拍腿:

「哎呀,本來是在找,後來看到一本書,就把你忘了,嘻嘻,不好意思啊!」

「我……」我還能說什麼,誰叫我交上乙個書迷朋友呢?

【猜猜他是誰】

他,一公尺三的個子,頭髮有點長,都遮住眉毛了,眼睛很大,亮晶晶的,好像會說話。

他是我們班的飛毛腿。

你一定很奇怪為什麼他又瘦又小卻跑得很快,因為他有一雙靈活的小腿。

他可是我們班出了名的運動健將。記得有一次學校舉行運動會,他參加了100公尺短跑,「預備!」體育老師發口令,他和幾個同學在起跑線上右腿向前,身體前傾,做好了準備。

「砰!」發令槍響了,他像離弦的箭一樣衝了出去,雙臂奮力地一前一後揮動,腳上像踩著風火輪,只用了10秒就衝向了終點,大家都為他鼓掌。

當然,只要是跑步比賽,他都會為班級爭光。去年500公尺跑步比賽,他給我們拿下了第一名,大家都很佩服他。

然而有個同學很不服氣,非要和他一較高下。於是大家來到操場「觀戰」,比賽開始了,他一下子就領先了,那名同學也心服口服。

乙個同學問:「為什麼你跑的那麼快?」

他笑著說:「只要堅持練習就可以了。」

我真喜歡這個「飛毛腿」同學。

27樓:碩果

人物描寫必須有外貌,描寫性格描寫突出,他的性格特點,外貌特徵。

28樓:匿名使用者

猜猜他是誰?

他很愛讀書,又愛畫畫,一讀就進圖書館,別人叫它都叫不走,他的成績很好,現在你們知道他是誰了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胖乎乎的臉蛋,彎彎的眉毛。她還有黑黑的眼睛,烏黑的頭髮。她非常喜歡穿有寶石和亮光的衣服。

她特別愛笑,她每次見同學們,她都會笑。她喜歡跳舞,有一次,我和她去同學家去玩耍,突然,一陣歌聲,她就忍不住跳起舞來,現在,大家一定猜出來她是誰了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習外貌描寫,然後再寫平常喜歡幹什麼,最後再寫愛好。

31樓:house開業

先寫外貌,在寫平常喜歡剛幹什麼,在寫愛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紅腹錦雞和副處級話題很熱鬧吧

三年級作文猜猜他是誰怎麼寫

人物描寫必須有外貌,描寫性格描寫突出,他的性格特點,外貌特徵。猜猜他是誰?他很愛讀書,又愛畫畫,一讀就進圖書館,別人叫它都叫不走,他的成績很好,現在你們知道他是誰了嗎?她有胖乎乎的臉蛋,彎彎的眉毛。她還有黑黑的眼睛,烏黑的頭髮。她非常喜歡穿有寶石和亮光的衣服。她特別愛笑,她每次見同學們,她都會笑。她...

三年級上冊語文園地一猜猜他是誰

我覺得猜猜他是誰?可以寫一寫它有什麼特點,愛好是怎樣的一種經歷?怎樣學好語文?1.讀寫結合法。語文學習,必須閱讀 思考 寫作相結合,才會有效率。乙個是閱讀伴隨寫讀書筆記,把書中最有價值的內容記下來,同時,把自己閱讀中的新思考 新想法記下來 二是閱讀 生活伴隨寫日記,記下自己閱讀的體會 對生活的感悟。...

三年級作文,三年級作文100字

家庭趣事 我家的趣事有很多,但有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至今歷歷在目。那天晚上十一點,我問媽媽 晚上要不要吃點心?媽媽說 好吧!我一蹦三尺高。我拿出俊逸 我的朋友 送我的 合味道 仔細地打量一下,上面寫著 用溫水泡三分鐘,即可食用 我把瓶蓋弄開,又將溫水倒在 合味道 裡,過了三分鐘,我把它全部弄開,拿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