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猜猜他是誰怎麼寫

2021-04-02 04:19:08 字數 1889 閱讀 6758

1樓:碩果

人物描寫必須有外貌,描寫性格描寫突出,他的性格特點,外貌特徵。

2樓:匿名使用者

猜猜他是誰?

他很愛讀書,又愛畫畫,一讀就進圖書館,別人叫它都叫不走,他的成績很好,現在你們知道他是誰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胖乎乎的臉蛋,彎彎的眉毛。她還有黑黑的眼睛,烏黑的頭髮。她非常喜歡穿有寶石和亮光的衣服。

她特別愛笑,她每次見同學們,她都會笑。她喜歡跳舞,有一次,我和她去同學家去玩耍,突然,一陣歌聲,她就忍不住跳起舞來,現在,大家一定猜出來她是誰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習外貌描寫,然後再寫平常喜歡幹什麼,最後再寫愛好。

5樓:house開業

先寫外貌,在寫平常喜歡剛幹什麼,在寫愛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紅腹錦雞和副處級話題很熱鬧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猜猜他是誰》要寫他(她)的特點。

8樓:

他真的寫的特別好,特別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9樓:匿名使用者

了就好提提裡近距離11吉拉拉jjjj加了句kkk

10樓:張萍

我跟他是好朋友,你猜猜他是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超凡賽,猜猜他是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寫得太少了,一般要求200到300字

13樓:**盧

猜猜他是誰一 在我們班上有這麼個人,他個子很高,體重就不用說了,肯定是很重的。他有一張圓圓的臉蛋,中間是乙個大大的蒜頭鼻,這鼻子下面總是流著黃鼻涕,鼻子上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不時的眨呀眨的,每眨一下都彷彿是暗示著對知識的渴望。他的**黑黑的,櫻桃般的小嘴說起話來可有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看清楚在寫得清楚一點,阿巴第乙個伯堤哎,你為什麼把字寫得那麼花呀?下回拍的可不可以清楚一點?

15樓:隨澤申彤雲

這一位,他是男的,很帥。他有著一頭很拉風的韓流捲髮,圓圓見方的臉上,長著一雙不大的眼睛。可別小瞧了這雙眼,那裡可閃耀著智慧型的光芒呢!

他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看,窗外下著瓢潑大雨,同學們要放學了。他仔細地把一大摞數學《基礎訓練》整理好,脫下自己的衣服蓋在上面。

然後他冒著雨,以百公尺賽跑的速度幫候老師送到三年級老師辦公室。一直以來,他都在默默的為班集體的事情而忙碌。

快,猜著他是誰了嗎?你真棒,他確實是咱們的班長!

16樓:小丫丫的未來

「叮零零」上課鈴一響,我們便用最快的速度回到教室。一上課,王老師就把過藝純叫了出去。哎!到底王老師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呢?

王老師馬上開口說:「同學們,你們知道今天過藝純穿了什麼衣服呀?」王老師剛說完,調皮的過藝純就跑到窗外偷看。

王老師立刻說:「不許看!」我們絞盡腦汁的想啊想啊!

突然,有乙個同學說她穿連衣裙!瞬間,教室裡就像一團炸開了的鍋,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著。最後,大家都說她穿連衣裙。

王老師二話不說就把門開啟了。我們把眼睛齊刷刷地盯著門口的過藝純。過藝純大驚失色,怎麼會有這麼多人盯著我?哦!原來她穿的是衣服,褲子。這讓我們出乎意料。

這次小小的遊戲讓我們知道,我們平時要仔細的去留意生活中的每乙個細節。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人民的名義烏商貿城市獵人民的名義烏商貿城市套路深夜放毒品的關心你了。我們家人民的名義烏商貿城市套路深夜放毒奶茶妹妹了,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163.comjjjn

三年級猜猜他是誰作文,三年級猜猜他是誰作文

寫作思路 做到條理清楚 自然 明白,不雜亂,要傾注自己的思想感情,或探索人生真諦,或談論思想問題 治學精神,使讀者受到啟迪和教育。這樣的文章有了哲理,給予讀者的感受也就更加豐富了。正文 我有乙個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今年10歲了,快來猜猜他是誰吧?他瘦瘦的,瘦的像一根鉛筆。腦袋圓溜溜的,嵌著一雙寶石般的...

三年級上冊語文園地一猜猜他是誰

我覺得猜猜他是誰?可以寫一寫它有什麼特點,愛好是怎樣的一種經歷?怎樣學好語文?1.讀寫結合法。語文學習,必須閱讀 思考 寫作相結合,才會有效率。乙個是閱讀伴隨寫讀書筆記,把書中最有價值的內容記下來,同時,把自己閱讀中的新思考 新想法記下來 二是閱讀 生活伴隨寫日記,記下自己閱讀的體會 對生活的感悟。...

怎麼寫三年級沙坡頭的美景作文,怎麼寫三年級沙坡頭的美景作文

我聽說過,沙坡頭是一望無際的沙漠,特想去看看,得知今年爸爸會帶我去這個地方旅遊的時候,我興奮得幾天都睡不著覺呢!當我真的站在沙坡頭景區的時候,這裡的美景完全把我迷住了,遼闊無垠的沙漠上,沙丘高高低低,起起伏伏,錯落有致,沙柔柔的,赤腳踩上去,綿綿的,軟軟的,如果碰上晴朗天,就運氣太好了,藍天白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