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是愛滋病急性感染期的症狀

2022-03-05 16:50:07 字數 656 閱讀 9246

1樓:所才肇項

接觸hiv後1-2周左右,50%-70%的感染者因hiv血症和免疫系統急性損傷而產生一系列症狀。包括:發熱、咽痛、盜汗、關節痛、淋巴結腫大、皮疹和肝脾腫大等。

持續2-4週後進入無症狀期。但不是所有的人都會有明顯的急**染期,出現率約為50-75%)。

2樓:叢培勝示卯

首先你戴套就不算是真正意義上的高危行為,是不會感染的。至於急性症狀往往都是非常微弱的,沒有特意性,一般自身不容易察覺,一般來說症狀越嚴重就越不會是hiv引起的!所以你的不適是因為著涼或是其他原因引起的,不必擔心!

是在不放心6週後做個檢測即可排除!

3樓:夙夕瞿胭

您好!請你放心吧,愛滋病你是不會得的,但是,你以後要注意,你是成年人,該做什麼事,不該做什麼事,要三思而後行,要對自己負責任,你要把握住自己,保護好自己。

有乙個好的體魄,身體健康、身心健康比什麼都重要,不要到暮回首時,為自己年輕時的過錯而悔恨。

祝你早日走出恐懼的生活中!

4樓:支永芬秋雨

根據你的問題簡潔回答一下:

第一.你的情況完全不會得愛滋病.

第二.因為你已經用套了,還有沒有淋巴結腫大.可以去檢查買個安心.

祝你健康快樂!

小牙科裡洗牙後,出現愛滋病急性症狀

愛滋病可以嘗試在委中穴點刺放血 患者,雙手扶牆,腳尖著地 醫生做好消毒,戴上手套,利用放血針 可以利用測血糖的放血針 在委中穴點刺放血,利用拔罐器把淤血抽出來,直到見到新鮮血液為止。委中穴是解毒大穴。中醫強調治症不治病,雖然身體還有病毒,但是,只要症狀能夠解除,不影響正常生活和工作,就可以了。需要強...

這是不是愛滋前兆?好怕,是不是愛滋病症狀 我現在好害怕 高危2個星期了

你不能憑現有症狀就考慮是不是愛滋病。診斷愛滋病必須以檢查結果為準。不是所有性行為都屬於愛滋病高危行為,dt性行為就不屬於愛滋病高危行為,另外即使有高危行為也不一定就感染愛滋病。你的症狀可能與愛滋病沒有任何關係。從 上看,似乎是風疹。風疹是有風疹病毒引起的,一般發燒2天後出疹,出疹順序是耳後 脖頸 前...

愛滋病轉陽的例子,我是不是愛滋病啊

愛滋病主要由於感染愛滋病毒引起,主要通過性傳播。也可以通過血液,分泌物等傳播,一般要在高危後的90天以後才能夠確診排除,65天陰性只能說明現在沒有感染,病情分析 愛滋的視窗期是3個月,你在65天檢查陰性是不能排除感染的。愛滋病五周檢測為陰三個月後轉陽的案例 100 1 5周陰,後來轉陽的案例非常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