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領事館 您好請問我的孩子在澳大利亞上大學二年級,我們夫婦想去看他,需要怎麼手續?謝謝您

2022-03-05 14:30:33 字數 1282 閱讀 77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代表澳洲領事館回答,但是回答內容你可在澳洲駐華使館**查詢的到。

1)你需要辦理的是676簽證;

2)邀請函是你孩子發出,不是由學校邀請,但要求在讀學校出具就讀證明書;

3)必備材料:

□完整填寫另附「54家庭成員表」

□護照:有效期半年以上的五年因私護照正本

□**:二寸近期白底正面免冠**4張(請在背面用原子筆或鉛筆簽名,不要用炭素筆,**頭像不可太大和太小)

□銀行出具的中英文對照存款證明原件(五萬以上,越多越好,存期至少至辦理後六個月,但也不要太長,以免到時銀行不予解凍)(同時提供存摺或存單影印件)

□企業單位提供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事業單位提供機構**證影印件。影印件上需加蓋單位印章。均需經過本年工商年檢,有年檢章。

□單位出具的工作證明乙份(內容包括:申請人的職務、工作年限、表現、年薪加獎金總額、准假證明、及擔保其按時回國,單位負責人的簽字,留**)(正職出團,可由副職簽字)

同時提供加蓋公章的單位空白抬頭紙四張用於翻譯成英文,並要求有本單位了解申請人出國事宜的負責人或人事部經理簽字並留**。

□證件影印件:本人身份證影印件(要清晰可辨)、結婚證影印件、全家戶口本上所有人員影印件、如夫妻不在同一戶口本,須提供各自的戶口本上所有人員的影印件。如子女已婚,請提供已婚子女的戶口本整本影印件。

其他情況:

□如申請人已退休,只需提供退休證影印件,所有有關單位的資料都不需要提供。

□如單位出資,需再提供單位最近3個月和銀行的對帳單或營業稅納稅單影印件(同一單位準備乙份就可)

□18歲以下孩子隨父母同時或隨一方出國,均須提供親屬關係公證書及另一方的授權書。18以上需單獨申請。

□如年齡超過70歲的申請人,需要在澳洲境內購買醫療保險,還須提供醫院出具的健康證明(並註明-可以前往旅行)

□若是個體戶或私營企業,還須出示生意註冊證明及經審核的公司最新帳目

探望學生:

□在澳洲上學的孩子,由學校出具在校就讀證明(或入學通知書)。

□提供學生護照影印件和簽證頁影印件。

□澳洲詳細位址和**

□如果孩子上學時所辦的親屬關係證明有的話,也請一併提供。沒有也沒關係。

□ 父母其他資料盡量保持孩子申請留學時的資訊(曾經有父母變更單位而沒有註明而被拒簽的先例)

將這些材料遞送澳洲領事館並支付簽證費後,即可等待審批。

2樓:胡笳

申請676簽證需要本人戶口,護照,存款,單位准假信

3樓:

護照,填表預約,辦探親簽證

澳大利亞在我國的哪個方向,請問澳大利亞位於中國的什麼方向

南邊,南靠南極洲,北靠印度尼西亞,東臨太平洋,西臨印度洋 請問澳大利亞位於中國的什麼方向 澳大利亞的西半部在中國的正南方向。東半部在中國東南方向。澳大利亞在中國的東南部!位於正南部,不信你可以查地圖。澳大利亞在中國的什麼方向?澳大利亞位於南緯10 41 和43 39 之間 東南,經度範圍是在東經12...

在澳大利亞發現的植物,請教名稱,澳大利亞特有的植物

槭葉瓶幹樹 brachychiton acerifolius,屬錦葵科 原屬梧桐科 瓶幹樹屬,一般中文名也被叫做澳洲火焰木。帶有 麗 字的四字成語都有哪些?風和日麗 f ng h r l 釋義 和風習習,陽光燦爛。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氣。出處 唐 無名氏 句 風和日暖方開眼 雨潤煙濃不舉頭。唐 岑參 山...

澳大利亞在地球的具體地理位置,澳大利亞在地球的具體地理位置

澳大利亞 australia 位於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由澳大利亞大陸和塔斯馬尼亞島等島嶼和海外領土組成。它東瀕太平洋的珊瑚海和塔斯曼海,西 北 南三面臨印度洋及其邊緣海。是世界上唯一乙個獨佔乙個大陸的國家。澳大利亞東部隔塔斯曼海與紐西蘭相望,東北隔珊瑚海與巴布亞紐幾內亞和索羅門群島相望,北部隔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