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幾年了,還有個孩子,但是我現在有點喜歡上我的鄰居了,我們兩個都有感覺他比我大幾歲還沒結婚,只

2021-04-29 00:07:05 字數 856 閱讀 4232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已經出軌了,這是女人當中的大忌,請你回歸家庭,不要玩火,玩火必**!

2樓:鬼道超怒局

幸福與毀滅就在一念之間,乙個幸福的家庭比什麼都重要。

3樓:o卟荏丶輸

怎麼會這樣?你老公不疼你嗎?你不會見誰喜歡就要和別人在一起吧!你跑有什麼用,是在逃避嗎?你有自己的愛人小孩,你珍惜吧!不要等失去的時候才知道什麼叫珍惜!

4樓:俺是永偉

這麼做很對,生意可以丟了。你要真想離開,還在乎生意嗎?不捨生意是藉口,你還是不想離開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對,別為了些好感,破壞了自己經營的婚姻。更何況你還有孩子。

6樓:牛依仔

對。你是個勇敢的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離開 放下就行了

8樓:匿名傳送哈

是怕日久生情吧,其實你的決定是真確的。東西放棄了就放棄了別遺憾,不離開說不定更遺憾。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和你同樣的經歷女人控制好自己的感情就好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自作多情,心素要正,不要自私來傷害你家的兩個男人,特別那個小男人。

11樓:飄成乙個迷

守婦道啊親,出門旅遊一趟吧

12樓:&樹上的魚

你是個水性的女人,癢癢了!

13樓:獵人

出去玩耍一次在回來:

我已經結婚了還有了孩子,可是現在我遇到對我好的男人,我也喜歡他。該怎麼辦

心魔,看似美麗。實則苦楚無比。一切都是短暫的,尤其是食人花的蜜汁。換一種說法,既然你在這裡提出了問題,就說明你心裡已有答案。只不過尋求支撐而已。在退一步,假設按照慣例,你和他在一起了,和原配離婚,就可以幸福一輩子嗎?答案是否定的。因為戀愛時的甜蜜,一旦結合,便抵擋不住柴公尺油鹽的平淡,進而回歸輪迴。...

她結婚了,而且還生孩子了,我想等她,等她,我還有機會嗎?我好想告訴她,我一生都在等你,但是我不能

人家都和別的男人結婚了也有了孩子,更何況她也根本不喜歡你連朋友都談不上,你應該明白這是不可能的了,就不要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了,去找乙個能和你長相廝守的人吧。別一直讓人家看不起你了!人至賤則無敵。人至厭也無愛,人家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你還等個屁呀 等,不是什麼人都能等,還是個已婚婦女,她有家庭,破壞家庭...

算命的說我,算命的說我1921結婚,但是我現在25都沒結,是不是錯過緣分了?要注定孤獨終老了?

桃花運來得晚一些而已,會有的,對自己有信心 算命的說你十九二十結婚,你都二十五了還沒結婚,他是 愛沒錯,但時間錯了,你離開受傷的是兩個人,他老婆離開,受傷的是兩個家庭 不會的,別想太多,緣分來就是來了 不要相信算命的。算命的沒算好你會去找他算賬吧,哈哈 算命的又不是月老 你的緣分還沒到呢 是算命的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