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剛交的女朋友什麼禮物最好,和女朋友剛交往 送什麼禮物好呢?

2021-04-09 19:36:37 字數 6208 閱讀 1259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其實主要分:送禮場合,送什麼禮。

一定是對的禮物,對的時間,交給對的人!禮品是乙個情感的載體,你選擇的禮品必須與你的心意相符,並使收禮人覺得你的禮品非同尋常,倍感珍貴。

1.其實無論男女,收到任何禮物,不管大小一定都很開心,更何況生日收到意外的禮物呢?給你個建議,希望你能用得上,送禮一定是根據收禮人的需求來定的,比如:

她平時有沒有念叨什麼想要一直沒有要的東西?或者有沒有成天說到想要這個,喜歡那個的?有沒有很遺憾自己一直沒有擁有的?

2.要送對禮,辦對事,一定是從細節發現的,而且一定要注意:送禮一定要打動別人,舉個例,如果很好麵的人,一定要大方得體,拿的出手的(說白了品牌性的);如果是實在的人,一定要從內而外打動別人的;如果是相處時間比較長的,一定要營造乙個非常快樂的氣氛融洽一下噢!

當然我也具體給你推薦些禮品,不過推薦之前,我需要和你確定,她有什麼特別固定的習慣?有什麼是她平時特別喜歡的?有什麼是她總是念叨,但一直都沒有的?

有什麼是她愛吃的?其實你回答出來,你的答案也出來啦,你覺得呢?

3.現在很多很多**都會有個性定製的禮品啦,一定要抓緊時間,要不來不及噢!何況是自己的女朋友的禮物呢?

抓緊時間吧!對了,還有其實**不是重點,我覺得關鍵在於你是不是用心!其實送禮不是刻意,而是一種本能。

出自真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品,因此禮品的價值不能以其**來衡量,關鍵看給禮品賦予的意義。好的禮品不在於本身的豪華和昂貴,關鍵是它包含了贈送者的深情,它們最能打動對方的心靈。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啟發!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送花

送花說明了你的直接,這樣很可能會讓女生對你失去好感

最好不送衣服

3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不一樣,你肯定更了解她,用心想想!

4樓:已矣已矣已矣

建議你每次樣式都不同 看她愛好什麼? **?喜歡誰 買張 引進版的正版cd 才80左右

還有就是 所有女人都喜歡發卡的 看她是長髮還是短髮 去買個牌子的不過不要一次買過於奢侈的禮品 記住 禮品是逐級遞增的祝你好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送花嘍!!女生都喜歡花!

6樓:乳酪焗意麵

送大熊公仔 女生都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吧.(當然是假的那種)..互相克著對方名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有戴手錶的習慣,送她一塊手錶吧,建議質量還是要稍微過得去哦,不要指標走了幾天就休罷那就不好了。

9樓:後修碩亙

有心送送什麼都好咯

玫瑰還是別的要看你自己的了

10樓:欒漪巨集春翠

愛心便當

也就剛開始的時候送最合適

親手做的最好,買的也行

當然前提是你不怕麻煩

11樓:季麥答茂材

那要看對方什麼性格咯!

和女朋友剛交往、送什麼禮物好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花,巧克力,毛絨玩具或者買補水的化妝品和護手霜看季節,實質禮物比如說手鍊或者吊墜等,不要覺得寒酸和拿不出手,或者覺得很小啊不夠面子什麼的。你要明白,除非你和她只是過乙個情人節,否則後面大大小小的節日會很多。你一定要記住,先送小的後送大的,先送精緻的後送實用的,先送禮物再送生活用的。

選擇乙個花店,來把花送到她的工作的地方,或者家裡或者宿舍裡,這樣既宣示了你們的戀愛,也讓你的女朋友倍感幸福,很容易成為被大家羨慕的人,無論你以後怎樣,她的同事對你的印象也是比較好的。

女孩子在剛開始交往的時候還是處於視覺的感官比較明顯的時候,尤其是在這個甜蜜而浪漫的時候,鮮花有了,巧克力是一定不能少的。

13樓:翰林學庫

戀愛中的人對生日都是比較看重的,剛交往的情侶更是如此。彼此相處的時候不長,可能對對方還不是很了解,感情也不是很穩固,這時就需要一些外在的因素來鞏固和加深感情了,而生日就是個很好的契機。在女友過生日的時候,選擇乙份有意義、有創意的生日禮物,不僅能把祝福、愛意傳遞給對方,還可以讓彼此的感情更上一層樓的。

小熊杯子套裝

送你乙隻杯子,從此以後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生活一輩子,我會讓你甜甜蜜蜜,開心得跟乙隻開了的美麗蝴蝶,讓我呵護著你,陪伴著你~柔柔的花語溫柔了含花的香期,她,溫柔了我的夢鄉!子代表「一輩子」,一杯子就意味著一輩子!

diy名字項鍊

要怎麼告訴你我的心呢,遇見你愛上你認定你。這是一款特別定做的項鍊,用你的名字,我想用它向你深深的訴說:你就是那個我想共度一生的人,我會永遠愛你。

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ta乙個人,沒有其他異性,因為你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3d水晶內雕玫瑰花擺件

七彩幸福水晶玫瑰,真愛玫瑰的封存於代表永恆愛情的水晶之中,代表對她的愛永不褪色,永遠呵護珍藏她在你心裡。高檔k9水晶,純淨剔透,手感細膩沉重;先進3d雷射內雕工藝,立體形象。自動旋轉的漸變燈光座,映襯出玫瑰的夢幻唯美。

水晶內部可根據您的需要進行刻字,刻上您的想說的話,送給你的她,見證你們真摯的愛情。

水晶手鐲

這款海洋之心手鐲,嵌有9顆心形奧地利水晶,採用世界頂級切割工藝,精湛的切面,通透閃耀。媲美真鑽般璀璨閃耀,她值得擁有。手鐲採用925純銀,讓手鐲保持持久亮澤,個性化刻字定製,紀念意義非凡,送女神,就是要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如果是追求高大上的人,平時就很華麗,你需要準備比較前沿的東西,如果女朋友平平常常,為人低調你需要準備有心意的禮物,讓她明白你的心意

15樓:月光一族於

最好能表達你心意的東西,而且還必須有紀念意義的,比如手鍊,手機,手錶等。

16樓:丨浪漫灬天蠍

不知道你交往了多久,這個不難,投其所好就可以。女孩基本都會喜歡娃娃這類的東西,建議你帶著女友先去逛一下禮品店,觀察一下她對什麼比較感興趣,比如看到乙個娃娃會說特別可愛,你也附和一下但不要買。等到第二天再去買回來送給她,這樣效果會更好一些~~祝你好運

17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送什麼禮物需要看具體情況

項鍊,耳環、包包等各種首飾或者配飾

口紅、香水或者其他化妝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不要送,先交往就可以了。而且將來也盡量不要送禮。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送禮的形式上也有很大的改變,禮品卡被普遍使用,禮品卡彌補了一些傳統送禮的弊端,比如所送非所需、比如直接送錢的尷尬,禮品卡讓被送禮者有充分的空間自由選擇,自由消費,目前廣受歡迎。

20樓:大迪姆

哎呀,我的想法不一定適合你,但首先要知道,你無論送什麼禮物,都要是心甘情願的,不能送完心疼或後悔,抱怨。投其所好吧,但要量力而為,對方如果喜歡跑車豪宅怎麼辦?如:

喜歡化妝品,送一支口紅,情侶衫或情侶戒等。這些只是參考!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和朋友交往禮物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真心相處,坦誠以待,只要是心心相投,就會永遠的成為知己

22樓:luo桃衣鋪

玫瑰花,項鍊,手鍊,口紅,包包,等等看著自己的預算和女朋友的喜好,如果你女朋友化妝,那就口紅和玫瑰也可以主要是有心,不化妝就送包包和玫瑰咯。反正玫瑰是必備。其他的你可以看著搭配的哈

祝您和您女朋友修成正果,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23樓:

選擇最能表達你心意的東西做禮物。

24樓:獨局魅力

知道梳子嗎,買那種古風梳子,很漂亮,以後你女朋友用起來就會想起你。你也可以用梳子給她梳頭。希望採納

25樓:馬梓開博士

你看她缺什麼,就送什麼。

只是在你的經濟條件下。

同時禮物不能太寒酸。

26樓:匿名使用者

分人吧,每個人都不一樣啊...有直接送情侶衫對方也能接受的,也有送水果籃子因為有木瓜被懷疑暗示什麼分手的...

27樓:北冥冷瞳

不要太貴

可以送適合女生自身氣質的小頭飾

小清新的東西

情侶手鍊或者首飾(不用很名貴的牌子,體現兩人的感情就可以)若果你女朋友比較二次或者少女心氾濫那種,送布偶娃娃也行帶去遊樂園逛一圈,再來個摩天輪就好(自身經驗)望採納!thanks♪(・ω・)ノ~~

28樓:

第一次送的話 花比較好!~~ 之後 不用送太多東西``只要有乙個愛她的心 相信她也會感動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毛絨玩具啊 花啊 巧克力,化妝品(口紅啊 隔離霜啊 什麼什麼霜啊之類的) 如果你女朋友不怎麼化妝,送點其他的比如一款好看的包,不行就買鞋子 衣服什麼的,看她喜歡什麼,或者缺什麼,針對著去買,否則買了也是白買,記住別去**買什麼水晶 **盒什麼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小東西開始送,比如簡單的裝飾品、首飾、衣服之類的。

31樓:破喉嚨一

投其所好啊,女生嘛,都喜歡鮮花、化妝品、包包、首飾的

剛交的女朋友要過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

32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頭一次交的女朋友。第一次給他過生日要買一大束玫瑰花。因為女孩子都喜歡玫瑰花。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女朋友過生日送玫瑰花最好,在買個生日蛋糕當挺好的,你看女朋友平時喜歡啥,你在買點啥當行了。祝你的女朋友生日快樂,百年好合。

35樓:大度如相

因為是剛交的女朋友所以她過生日你得顯得大方隆重一些這樣方能體現出你對她的體貼和關愛,你可以送她一件心儀的衣服,也可以送她一套化妝品,畢竟女孩子都喜歡打扮!

36樓:萌萌萌萌萌

給女生送禮物最重要就是要用心,要投其所好,比如說如果你女朋友喜歡的有明星牆頭什麼的,你可以投其所好送她喜歡的明星簽名或者其他的一些什麼,還有就是你女朋友喜歡的口紅,她喜歡什麼色號,送禮物送口紅或者手鍊或者戒指,最重要的就是要看你女朋友的喜好,可千萬不要自己一拍頭就去亂買。

37樓:認認真真的百靈

她喜歡什麼就送什麼,如化妝品等。

38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朋友在一起時送沒什麼特別,私下送就不一樣了

39樓:love那樣年華

女朋友過生日,不一定非得送些很貴重的物品。你若是條件允許,可以送護膚品,前提是你得知道她適合用啥樣的。若是條件不允許,你可以毛絨玩具,比如說超大的熊之類的,女孩子對這個是不會排斥的。

40樓:如魚得水跳

你剛交的女朋友,真敢讓他的生日你想送他生日禮物,但是女孩的性格和喜歡的東西都不一樣,所以你得先了解你這個心交的女朋友,他喜歡什麼?只有她喜歡什麼你送她什麼?這樣女孩子才會喜歡才知道你了解他。

所以你應該從側面他的朋友或者他家人了解一下這個女孩子最喜歡什麼東西。送生日禮物也是比較有心的,希望你能夠送到禮物,讓他滿意,高興。

4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送包包,因為女孩子最喜歡包包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口紅,香水,有實力的送點包包

43樓:好

口紅,化妝品,如果女朋友有興趣愛好的話就買一些她感興趣的東西

44樓:汙你懂得

可以根據她的喜好進行挑選

45樓:隱央昔懷柔

呵呵,我覺得要由新意的話就送給他乙個自己寫的書好了。

內容可以是你寫給他的情詩、或他寫給的情詩、情書,你為他驚喜整理的部落格記錄啊等等,只要你素材蒐集的來,都可以的。

8月份我老公過生日,我就送了他一本書,內容是去年10月1日我們因工作原因分居兩地到今年7月31日之間我們的簡訊記錄。

當時他收到這份禮物簡直是驚呆了。

呵呵收到預期的效果了。

這是獨一無二的禮物。

我當初是朋友家是搞印刷的,幫我印了一本。

送給女性朋友不是女朋友什麼禮物最好

卡片吧,手作的比較精緻獨特。其他的都太物質了,感覺很假。找出一張你認為她最美的 之後去最廣告牌的地方,做乙個1.2m 0.8m的 她 的廣告布,上下在加乙個橫槓桿的話 就可以像畫一樣 捲起 或開啟了!送她自己的明星畫 既有紀念意義 又和收藏價值!希望採納 謝謝!東西再貴 也有一樣的 如果是好朋友 她...

剛交的女朋友,該送些什麼禮物符合氣氛

禮物,是上天派給人間的最原始的快樂 禮物,也是敲開別人心門的最真誠的感動。你迫切等待著乙份精心準備的禮物能感動對方,但卻送錯了路子,你的一切心意都會被當做 驢肝肺 立刻吃上閉門羹。要知道,蘿蔔青菜各有所愛,12星座的人各有不同的喜好,你只有仔細了解到他們的口味,才能送對禮物,那麼最能感動12星座的禮...

送給男朋友最好的禮物是什麼,送給男朋友最好的禮物應該送什麼好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