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汽車車內異響解決方案,長安逸動行駛中車內有異響是什麼原因

2022-03-04 06:05:08 字數 2302 閱讀 5142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一般車輛開了一段時間後,才會出現這種問題。出現異響雖然不是很大的毛病,但是會讓駕駛員的心情受到嚴重影響,像是過了減速帶就會發出吱吱的異響。

車身底盤和發動機出現異響的話,一般只需要更換配件就可以解決,而內飾卻不同,內飾的異響可謂是乙個「致命的難題「。

首先就是內飾出現異響頻率最高的中控面板,一般很多車輛的中控台上都會擺著各種裝飾擺件,像是香水瓶、手辦或者是後視鏡上的掛件等等。

雖然這些擺件一般都有雙面膠作為固定,但始終還是會發生不牢固,會與中控台表面進行碰撞摩擦。特別是掛件,繩子太長的話,會更容易發生異響。

甚至還會與玻璃發生碰撞。而且車輛內飾都會常常受到太陽的照射,時間一長就會給內飾板帶來輕微變形,容易會出現相互擠壓的情況,從而產生一定的間隙,導致出現面板異響。

這種一般來說都是直接更換內飾面板,但即使更換後也不能保證可以完全消除異響。

不過話說回來,解決這種異響是非常簡單的,只需要買點膠水或者隔音條,往內飾面板之間的縫隙進行塗抹就可以,可以有效避免行駛時因碰撞帶來的異響。

還有儲物格和車門處同樣也是最容易產生異響的部分,儲物格一般都會被塞滿很多東西,像是硬幣、充電器或者鑰匙這一類。

在開車的時候,是最容易因碰撞而發出異響。另外,車門發生異響的話,大多數都是密封條出了問題,做下補充即可修復好。

有很多粗心的修理技師在更換完中控螢幕之後,都會忘記把裡面原來的線路給固定好。

沒固定住的話,會讓行駛過程中導致線路和內飾板發生碰撞,從而使得內飾有著比較多的異響產生。

如果內飾異響是從中控液晶螢幕內出來的,那就很有可能是裡面的線路沒固定住。

不過要解決這種異響要會麻煩一些,沒有這方面的維修經驗最好不要自做,可以考慮去找專業人員來處理。

遇到以上這些輕微的異響故障,沒必要總往維修廠或者4s店跑,看看自己是否可以解決,不僅可以充實自己汽車知識,還可以省去一筆維修費。

在我們平時出門的時候,盡量不要放太多零碎的小物品,非常容易因震動而引發異響,要麼就將其固定好,或者就是調整杯架夾緊來減少異響。要不然就真成為了乙隻隨行「樂隊」。

上面講述了這麼多,希望能幫到您!

長安逸動行駛中車內有異響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去修理廠具體檢查 這麼說響也聽不到啊

長安之星車門有異響怎麼解決啊!

3樓:老是跑龍套

你沒有吧具體情況寫清楚,所以只能:

在門的「鎖規」處打點油試試。

如果是中門的話,在車身的滑槽內打點油。

如果是在行車中有異響,就緊緊門下方導輪的螺絲。

再不行就去修理店。

長安cs75異響到底是怎麼回事

4樓:愛笑的小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

解決辦法: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調整不當引起的。

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當發動機出現異響時,應及時修理,防止故障擴大。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發動機內的異響,車主多半是無法自行解決的,最好送廠檢修。

2、 變速箱有異響

症狀說明:車子在行駛中如果變速箱內部有「沙沙」聲,而踩下離合器或油門後又沒有了,換檔時會有類似吹口哨的聲音。

解決辦法:變速器零件較多,引起響聲的原因也比較複雜,在分析判斷時應注意:是否與特定的速度有關,如有些行星齒發響在50km/h左右比較明顯。

是否與某些檔位有關,這對於判斷變速器故障十分重要,若某檔發響,肯定與影響該檔傳動的部件有關;若所有檔均發響,則往往是常嚙合齒輪軸故障或變速器缺油。是否與特定的動作有關,如加、減檔,起步,急加速,急減速,轉彎等均是判斷異響的有效手段,其中,變換速度、變換方向對於判定後橋故障尤為重要。

如果變速器異響明顯,還是建議送專業維修廠檢查出故障部件,然後進行更換。

3、 磨損有異響

症狀說明:在開車踩油門或剎車時總有車身某部位的一些異響,聲音並不大,並且也不影響正常駕駛,但總讓人有一點擔心是**出了故障。

解決辦法:

車門異響主要是缺少潤滑引起,但是要判斷是車門鉸鏈位置還是車門內部的玻璃公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如果是車門鉸鏈或者限位器,可以使用專用的車門鉸鏈與滑道潤滑脂,而車門內部的玻璃公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潤滑則使用專用的車門附件潤滑脂。品牌選擇上盡量選用4s店常用品牌,如德國瑪蒂、克魯伯、虎頭hotolube、福斯等。

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

如何解決汽車內飾異響,車內有異響,怎麼才能解決?

一 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1 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杆與其導孔間隙過大 配氣凸輪輪廓磨損 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 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2 維持在某轉速時聲響紊亂...

儀表臺總有異響,有解決方案嗎,汽車中控台有異響,如何處理?

朋友是a3,1.6改1.8後,手按住方向盤,能明顯感覺有個抖動頻率,有時儀表臺雜物箱裡的東西會共振出異響。至於儀表臺內部異響,應該是只要沒鬆動,一般就沒啥異響。您車這情況應該就是送動了吧,固定好就解決了,沒必要把整個儀表臺都貼上隔音材料。一 中控台響的原因 1 塑料模具有偏差或安裝有移位,顛簸造成相...

車內後視鏡異響怎麼解決,後視鏡異響怎麼弄

汽車發電機的異響有很多原因導致的,電機軸承 皮帶 電刷都會響,所以你得知道是哪響才能解決。有很大的幾率是軸承響,原因就是這類故障最常見的就是軸承響。一般是軸承響,還有就是軸承損壞了,轉子與定子產生摩擦 或者發電機的風扇葉鬆動造成的。如果是。軸承響或是損壞,可以更換乙個軸承,更換軸承不算大工程幾十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