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自信力不夠,怎麼讓自己有骨子裡有自信

2022-03-03 13:00:06 字數 5300 閱讀 4197

1樓:迪總

自信,就是對自己能夠達到某種目標的樂觀、充分估計。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自信心不足,可以試試以下幾種方法。

一、關注自己的優點。

在紙上列下十個優點,不論是哪方面(細心、眼睛好看等等,多多益善),在從事各種活動時,想想這些優點,並告訴自己有什麼優點。這樣有助你提公升從事這些活動的自信,這叫做「自信的蔓延效應」。這一效應對提公升自信效果很好。

二、樹立自信的外部形象。

首先,保持整潔、得體的儀表,有利於增強乙個人的自信;其次,舉止自信,如行路目視前方等,剛開始可能不習慣,但過一段時間後就會有發自內心的自信;另外,注意鍛鍊、保持健美的體形對增強自信也很有幫助。

三、學會微笑。

微笑會增加幸福感,進而增強自信。

四、如果你缺乏成就感,就很難將自己視為「對其他人有貢獻且具生產力的人」。

定下最後期限鼓舞自己,在每天下班時完成**報告,並設定合理的時間限制,規劃後續的**或郵件往來,列出每日應完成的事並做好記號,完成的愈多壓力就愈小。

五、檢查自己的感覺。

搜尋導致情緒低落的原因,然後用主動積極的方法去解決問題,比如可以就近詢問旁人解決這類問題的方法,不要做乙個被動的情緒受害者。

六、工作常要面臨許多的高低起伏,壓力和挫折會毀了乙個人的自信。

此時想一想遇過的最困難的工作情形,和當時你想要促成的決心。透過持續力,你才能期待進步,也許成功就在附近。

七、認同自己的工作,把熱愛這份工作的心理因素列出來。

如果你覺得這份工作是世界上最棒的工作之一,挫折就會變得不那麼重要了。享受工作的喜悅、客戶的讚美、同事和上司的鼓勵。

八、做好充分準備。

從事某項活動前如果能做好充分準備,那麼,在從事這項活動時,必然較為自信,而且這利於順利完成活動並增強整體自信心。

九、冒一次險。

當你做了以前不敢做的事以後,你會發現:原來作這事並沒有什麼了不起!這對提公升自信心很有幫助。

2樓:

因為你沒有值得驕傲的地方,你也不是絕對的強者,所以,你更多時候想著的是失敗。

3樓:咪貓者旅

因為你還需要增值自己

怎麼讓自己有骨子裡有自信

4樓:匿名使用者

每條路都是出路,就看自己怎麼走了。發掘自己的優點給自己個目標去努力。你可以選擇放棄,但請不要放棄選擇。

選擇了就不要回頭,不要退縮,一直向著自己的理想努力。順境不得意,逆境不消沉,絕境不絕望。只要有理想做指引,懂得感恩、學會寬容,始終微笑面對生活,始終堅守自己的承諾,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是最努力的,我就一定能成功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寬度;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你不能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上出門前 對鏡子中的自己微笑說 你是最棒的

我總是對我的外表不夠自信,我應該怎麼自信起來

6樓:品牌創意平面設計師

可以有針對性的改變呀,對外表不自信,那就注重自己的穿著打扮,讓自己從外表看起來精神帥氣些,久而久之,你的精神面貌都會有所改觀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最簡單的,多參加一些事情,多認識一些人,多參加一些活動,走!出!去!

自信說白了就是你覺得自己牛逼。

可你丫根本從來沒有牛逼過怎麼能覺得自己牛逼。

所以走出去,

人,只要不是天煞孤星,絕逼在某個方面有獨特的天賦,至少在某個方面比一部分人強。

走出去,讓這些天賦,優點,慢慢顯現。

然後你就明白了。

媽的原來我在吹6上有天賦。

媽的原來我在扯淡上有天賦。

媽的原來那群廢物只是人模狗樣,跟哥比起來都是渣渣。

然後你的優點吸引更多的人認識你,了解你,和你交流。

贊同你的人多了。

你再自卑也絕逼開始飄飄然了。

這就是自信,最簡單的自信。

他們說你自己真正牛逼了就開始自信了。

他們說你努力努力著就開始自信了。

是,我不否認,越來越牛逼,牛逼到一舉一動皆牛逼,你不走出去也無所謂。

但這世界上真這麼多牛逼的人?

如果只有那麼牛逼的人才能自信,那世界上百分之九十的人豈不是都是自卑的聳貨?

不可能。

實際上,絕對不可能。

或者你根本已經有了在乙個方面牛逼的資本,你早就有了自信的資本。

但你沒發現。

僅此而已。

就個人經歷。

如果我不參加辯論賽。

不參加創協。

不參加外聯部。

不參加十佳歌手賽。

我估計會一輩子覺得別人都比自己強

為什麼老感覺自己做得不夠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缺少自信!!

自信,就是對自己能夠達到某種目標的樂觀、充分估計。美國作家愛默生說:「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可以說,擁有自信就擁有無限機會。那麼如何增強自信呢?

增強自信的第乙個方法:關注自己的優點。在紙上列下十個優點,不論是哪方面(細心、眼睛好看等等,多多益善),在從事各種活動時,想想這些優點,並告訴自己有什麼優點。

這樣有助你提公升從事這些活動的自信,這叫做「自信的蔓延效應」。這一效應對提公升自信效果很好。

增強自信的第二個方法:與自信的人多接觸。「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一點對增強自信同樣有效。

增強自信的第三個方法:自我心理暗示,不斷對自己進行正面心理強化,避免對自己進行負面強化。一旦自己有所進步(不論多小)就對自己說:

「我能行!」、「我很棒!」、「我能做得更好!

」等等,這將不斷提公升自己的信心。

增強自信的第四個方法:樹立自信的外部形象。首先,保持整潔、得體的儀表,有利於增強乙個人的自信;其次,舉止自信,如行路目視前方等,剛開始可能不習慣,但過一段時間後就會有發自內心的自信;另外,注意鍛鍊、保持健美的體形對增強自信也很有幫助。

增強自信的第五個方法:.不可謙虛過度。謙虛是必要的,但不可過度,過分貶低自己對自信心的培養是極為不利的。

增強自信的第六個方法:學會微笑。微笑會增加幸福感,進而增強自信。

增強自信的第七個方法:揚長避短。在學習、生活、工作中,抓住機會展現自己的優勢、特長,同時注意彌補自己的不足,不斷進步,肯定能增強自信。

增強自信的第八個方法:閱讀名人傳記,因為很多知名人士成名前的自身資質、外部環境並不好,如果多看一些這方面的材料有助於提公升自信心。

增強自信的第九個方法:做好充分準備。從事某項活動前如果能做好充分準備,那麼,在從事這項活動時,必然較為自信,而且這利於順利完成活動並增強整體自信心。

增強自信的第十個方法:給自己定恰當的目標,並且在目標達成後,定更高的目標。目標不能太高,否則不易達到,如果達不到,對自信心會有所破壞。

增強自信的第十乙個方法:冒一次險。當你做了以前不敢做的事以後,你會發現:原來作這事並沒有什麼了不起!這對提公升自信心很有幫助。

增強自信的第十二個方法:排除壓力。過重的壓力會使自己意志消沉,對自身產生懷疑,從而破壞自信心,學會排除壓力對保持原有自信幫助很大。

增強自信的第十三個方法: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對自己喜歡做的事,因為比較投入,容易取得成功,繼而產生成就感,這非常有利於自信心的提高。

增強自信的第十四個方法:保持健康。注意全面的營養、保證身體鍛鍊、保持快樂的心境,良好的生理、心理狀況會使自己產生幸福感,進而產生自信心。

增強自信的第十五個方法:盡量依靠自己。有事盡量依靠自己解決,能不斷激發自身的潛力,並且通過一次次的成功,不斷提公升自信水平。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要訣,有志於成才、成功的人請培養你的自信!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不夠自信! 或者是不夠滿足~~世界上太多東西我們想得到了~但是我們又是那麼的平凡,那就只有內心暗示一下自己~知足吧!

10樓:大冪冪我宣你啊

有時候不要對自己要求太高,你畢竟只是乙個人,不是神仙,有不完整的地方,很正常,但是知道自己做的不夠好,還可以努力,那就證明你還可以做到更好,建議是不要一味的去要求自己適當的放輕鬆,得知體美勞全面發展,不要一味的去做乙個書呆子,要懂得變通,打個比方,比如你成績比較好,但是你家務一點都不會做,那麼你出社會了,怎麼辦?誰來照顧你呢?但是如果你成績算比較好的家務活,也會做,那麼你出了社會之後,你就可以完全的獨立,完全的自主的生活,不用任何人為你操心,不用父母為你操心,這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去鑽牛角尖,凡事要懂得變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自己的要求高 降低你的要求就好了 心到 努力了就行 不要活的太累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知足哦,人要有個平常心.一步一步來哦,不是一步登天的哦.

13樓:可親的舊光陰

kerville hallhe needed to

我總是覺得自己不夠自信,總是怕事,我該怎麼辦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以前我也是一樣,跟陌生人說話總是心跳口結,總感覺別人比自己好,但是現在的我已經不是那樣了,不但自信,而且還充滿正能量。你要聽聽我給你的建議嗎?

我們每個人其實都十分優秀和完美,但是我們成長的環境和社會觀念常常不是這樣教育我們的,都是在引導著我們去看「優秀和成功的別人」,父母、學校、社會、朋友都在這個模式當中。

為什麼說每個人都是完美的呢?現在的你會去聽和學嗎?其實這是屬於生命和宇宙的本質上的道理,很多年輕人遇到的問題,包括心理、健康、社交、愛情、事業等等都能夠在這生命和宇宙的本質真理上找到答案,但是很多年輕人卻對此根本提不起興趣,「這跟看出《變形金剛》或《愛情36計》真的差太遠了……

如果你真的想解決你的問題,應該從問題的產生原因和本質著手,而不是在不明原因的情況下,僅僅通過壓制性的信心提高來將自己「頂成「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自以為「自信」的人。所以去了解你自己和宇宙的關係,了解你真正的本質是什麼,了解宇宙萬物是在一種什麼模式下運作的,了解愛是一種什麼東西,了解聰明和智慧型有什麼分別,了解時間與空間是怎麼產生的,了解......。當你了解這些的過程中,你就會發現其實你的問題已經被你解決了,你能夠清楚地知道自己與任何人一樣是完美的,而不會在成功的人面前感到壓力與自卑,反而還能看到不同「成功人士」屬於他們自己的完美與問題,不但能看到問題,還能給出「解決方案」。

而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先是自卑,然後尋求以自大掩蓋自卑。但隨著對真理的研究與實踐,卻越來越發現問題都是自找的,而真正的問題似乎存在於「外界」而不在自己身上。

「當你能發現外界一切問題的產生原因時,你自己便沒有問題了「

「當你能愛外界一切的時候,你自己便充滿自信了」

請記住我這兩句話,如果你能夠將它們聯合起來的時候,真正的自信將從你內心散發出來,這就叫「光輝人生」

我不夠自信我很不自信 為什麼我不夠自信?

缺乏自信可以學著看到自己的優點,在日常生活中允許失誤的發現,做自己喜歡的事,還可以多和樂觀的人打交道,勇於表達自己的觀點以及尋求幫助等等解決辦法。缺乏自信的解決方法 1.看到自己的優點。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雖然有缺點,但是也有優點。即使工作或者學習中表現一般,但是在其他事情上可以做得很好,乙個人的...

怎麼提公升自己的自信力?還有自己的關係力

微笑,不管你心情怎麼樣,你的笑容給人一種親切感,讓人覺得舒服,這樣談事情更容易,你就更自信!不要老是對人微笑 尤其是沒什麼可笑的事的時候 你微笑 別人會覺的你很虛偽,而且過分的對別人友好關心會讓人以為你在討好,會另你貶值.給你點意見吧 方按1 我感覺你稍微有點自卑,如過是的話,多鍛鍊身體,讓自己保持...

如何讓自己變的強大自信,怎麼讓自己變自信強大

別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不要每次都想把事情做到完美,也不要認為每次講話都可以完整表達自己的意思。這個世界的任何事物都有殘缺,別人會記住真實的你。做你自己,別人的做法不要生搬硬套!不要害怕丟臉,年輕人犯錯,上帝都會原諒的。其實用很簡單的辦法就可以讓自己變得自信人第。一 就是要做好放開自己,把你的優點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