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提公升自己的自信力?還有自己的關係力

2022-05-14 03:52:57 字數 689 閱讀 2810

1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不管你心情怎麼樣,你的笑容給人一種親切感,讓人覺得舒服,這樣談事情更容易,你就更自信!不要老是對人微笑 尤其是沒什麼可笑的事的時候 你微笑 別人會覺的你很虛偽,而且過分的對別人友好關心會讓人以為你在討好,會另你貶值........

給你點意見吧:

方按1:我感覺你稍微有點自卑,如過是的話,多鍛鍊身體,讓自己保持開朗.

方按2:放鬆自己,人和人的交往千萬不要虛偽,尤其是你這個年齡的人,很純,所以你在和他們交往時切記要放鬆,所有的表情,語言,動作,都要很自然的表現出來,給人真實的感覺.

方按3:提公升自己的價值.所有人都對那些有價值的人有好感.我說的價值不是指你的外貌,衣著,而是你的內心,你的觀念,你的意志,人真正的價值在心裡,不是外表,別把自己弄的和小丑一樣.

方按4:學會拒絕! 你要搞清一件事:

人不可能和所有的人都相處的很好.不要為了獲得他人的關心或什麼的強迫自己去對他友好! 你看到你身邊的好多人都相處的很好,這其實都是錯覺,是表面.

最後 你不要去看什麼為人處事的書啊什麼的,沒用,也不要相信什麼微笑法則,過時了,活出你的價值,活出你的個性.

在告訴你一點,你可能在某方面有很大的潛力,我感覺你很敏感.這是資質的前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通過努力(學習/工作),好奇心和關心別人才能自然地產出自信。自然也能提高關心力。

如何提公升自己的自信,如何提公升自己的自信?

每一次的災難 每一次的挫折 每一次的沮喪 在別人抱怨別人的時候 你檢查自己 年輕人 記住這個 永遠不抱怨別人 聽見別人抱怨的時候 就知道 機會來了 我把他改了 我去完善他 所以性格決定命運 人的格局 是人生的閱歷 心態提公升 心態表示乙個人的精神狀態,只要有良好的心態,你才能每天保持飽滿的心情。城府...

如何提高自己的自信?怎樣提公升自己的自信呢

我曾經是個很自信的女孩,但是我的 很黑,所以,我的同學罵我黑皮,自信的我就變得自卑了,我以前敢在大家面前唱歌,後來卻一到大家面前談到唱歌就變了臉色,還有,我以前敢在大家面前發表言論,可是,有了自卑以後,我不敢了,幹什麼都怯怯懦懦,很傷心,我不滿足這樣的自己,所以我試法改變自己,我經歷了很多,才知道,...

怎麼提公升自己,怎樣提公升自己?

我們每個人都在努力提公升自己想要讓自己的生活盡量變得更好,但是我們有時候拼盡全力去發現自己只是在原地踏步,歸根結底不是缺少的努力,而是方法沒有用對。去靠近優秀的人,越近越好,在人際交往中有個詞叫 值網路,意思是說當你進入 值的社交網路,這位人高階的思維方式,做事方式,人脈資源等等都會給你提供新的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