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開得到酒店房嗎,14歲的身份證能開賓館嗎

2022-03-03 12:33:58 字數 1006 閱讀 8485

1樓:上海黃伯伯一

現在大城市,開房要身份證的,而且要本人的,

小城市的話,應該難度不高

別去大的酒店,去小一點的應該沒問題,注意,別被查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 那是需要身份證的

14歲的身份證能開賓館嗎

3樓:丿浮誇

可以。身份證是16歲的可以用,不需要帶戶口本及其他證件,需要開賓館的每個人都要攜帶身份證,以便於開房登記。

根據《旅館業治安管理辦法》第六條:旅館接待旅客住宿必須登記。登記時,應當查驗旅客的身份證件,按規定的專案如實登記。對未成年人開房沒有限制,使用身份證只是登記。

4樓:實堅誠稅新

14歲單獨乙個人是不能開賓館的,身份證都沒有怎麼開,還沒有成年,但是有些小地方的賓館根本就不看身份證,只要給錢就可以。還是要提倡未成年人要跟父母一起住賓館才好

5樓:風流書生

酒店入住是必須提供身份證入住的,未成年人想在掛星酒店成功自已開房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持成年人身份證去開房,且要假裝很誠懇的樣子說是幫親戚拿房,開好房後拿到門牌就離開酒店;在門口呆一會再進去!就行了!因為n年前我自已就試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完全沒有問題~

酒店房間的門怎麼開啟?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去總台開房,總台會給你一張房卡,然後會告訴你房號,或者是房卡上有標明,你直接去找到自己的房間,在房門的門把上面,也可能是下面,有乙個感應區,你把卡到上面一刷,感應區瞬間變成藍色,嘀的一聲,自己轉動門把往裡推就開了。

8樓:木子烊

先謝謝你們,我第一次來酒店笨的門都不知道怎麼開,連上電梯也要用這個門卡,我都不知道怎麼用,唉,人真是許要多跑多看,要不然出個遠門跟傻一樣,我就是乙個活活的例子,好笨呀,我知道他們都在心裡笑話我。

14歲學古箏合適嗎,14歲學古箏合適嗎?

可以 古箏很好學,關鍵看你願不願意練 二胡和古箏完全兩碼事 我也都學了且我也14歲,我覺得沒問題,所以年齡不是問題。但放假只放兩個月,我想如果你只練考級曲應該能考到4級,個人認為古箏更難,畢竟需要指法 前提,我古箏滿級了,二胡才學2個月,也許二胡也挺難,偶不確定 古箏不在長短,但如果你若是要以後登臺...

14歲發育正常嗎,14歲正常嗎女生發育

具體要看是男孩還是女孩了?如果是女孩的話,14歲的體重應該在48公斤左右,體重41公斤左右就偏瘦了,體重56公斤左右就超重了,67公斤左右就是超重了。14歲的女孩標準身高在1.6公尺左右,公尺左右就屬性矮小,公尺就屬於偏矮,1.64公尺左右就屬於超高了。14歲正處於發育階段,身體各個機能都在發生微妙...

14歲了能長高嗎 14歲還能長高嗎

當然能,只要多運動,睡眠和休息也不能少,多吃些含鈣高的食物,如魚 肉 禽。類,適當的做些有氧的中等活動強度的運動,比如慢跑 打球 游泳 桌球等。初一的時候我同學矮我個頭 初三的時候他高我乙個頭。你說你還能不能再長?運動 睡眠 固然重要 但心理也要保持輕鬆的狀態哦 當然能長。注意營養。運動。足夠的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