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各個高速服務區電話,滬陝高速 陝西境內四個服務區名字 分別叫什麼

2022-03-03 09:30:13 字數 2224 閱讀 8403

1樓:生活小胖子

西延高速:

銅川北服務區:0919-7887328。

宜君服務區:13992910867。

黃陵服務區:13992917170。

洛川服務區:0911-3637981。

富縣服務區:0911-3410294。

延安停車區:13891964977。

延安服務區:0911-2815602。

西渭高速:

華山服務區:0913-4351038。

等級:高速公路服務區作為高速公路產業的發展而產生配套服務設施,對高速公路的快速發展和里程規劃的增加具有重要意義。服務區的有效運營和優質服務可以更好地實現高速公路的社會服務價值,也可以增加高速公路投資公司的經濟效益,還可以提供就業機會,解決富餘人員的分流。

另外,還可以利用開發服務區的機會以較低的土地成本獲取珍稀的土地資源等。因此,通過梳理相關的國內外文獻,結合我國高速公路規劃建設現狀和發展趨勢,分析服務區的各種功能,按照規劃大小和功能齊全程度把高速公路服務區分為三種型別,即一類服務區、二類服務區和三類服務區,其中每個服務區有著各自的特點。

(一)一類服務區:

一類服務區的設施功能最完善和最優質,設有加油站、停車場、便利店、免費休息室、餐廳和汽修廠等服務設施,通常配備了設施條件較好的住宿、冼浴等設施。另外,根據需要和服務區所處的地理位置,可以在服務區規劃建設商務會議室、物流倉儲、冷凍室和旅遊休閒觀光區等服務設施。

(二)二類服務區:

二類服務區相對於一類服務區而言,相關的配套設施略有不足,但相對於三類服務區具有相對較完善的服務功能。配備了便利店、汽修廠、餐廳、加油站、停車場、公共廁所等服務設施。但是,二類服務區可以根據需要建設住宿、洗浴等設施,規模可以適中,為旅客出行提供更好的服務。

(三)三類服務區:

三類服務區與

一、二類服務區相比,通常只具備最基本的服務功能,主要設施為便利店、停車場、加油站、公共廁所、餐廳等,只是為了滿足駕乘人員最基本、最迫切的需求。在一般情況下,不建設住宿及其他相關服務設施。

2樓:旅遊達人小張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麻煩耐心等待一下,我馬上回覆您提問富平服務區**

回答西安市高速公路路況及報警救援服務**

029-12122

陝西省收費公路公眾資訊網 服務**:029-86531102 辦公室:029-86531083

富縣服務區: 0911-3410294。

餐廳,超市,汽修,加油站,公廁

富平服務區位於陝西渭南富平縣西禹高速附近,樁號:k166更多9條

3樓:小辮哥

華山服務區有加氣站嗎

4樓:城南的寂寞

dfdsfdsfsdf

滬陝高速 陝西境內四個服務區名字 分別叫什麼

5樓:渾渾噩噩

藍田經商州至陝豫界高速公路及西藍高速公路,是滬陝高速公路陝西境內段,也是陝西「三縱四橫五輻射」主骨架公路網的重要組成部分。

滬陝高速公路途經陝西藍田、商州、丹鳳、商南,及河南南陽、安徽合肥、江蘇南京、蘇州、無錫,終達上海。藍田經商州至陝豫界高速公路起於藍田縣三里鎮,於商南縣富水鎮與滬陝高速河南段相接,長215.01公里。

概算130.78億元,投資額居全省一次性建成的高速公路專案之首。共有橋梁164座、隧道55座。

其中商州至商南段,為全省首條山區雙向6車道高速公路。全線設計時速為80-100公里。建有互通式立交14處、服務區4個。

在距陝豫界約7公里處,設有1個主線收費站。

走京崑高速,陝西境內最後乙個服務區是哪個服務區?

6樓:匿名使用者

漢中進口往四川方向約85公里甯強服務區,這是陝西境內京崑高速往四川的最後乙個服務區了

芝川進口往山西方向約10公里韓城服務區,這是陝西境內京崑高速往山西方向最後乙個服務區

g5京崑陝西g5京崑高速上的服務區有哪些?

7樓:宛東泗州打油郎

韓城服務區、澄城服務區、富平服務區、曲江服務區、秦嶺服務區、廟溝停車區、寧陝服務區、洋縣服務區、漢中服務區、勉縣服務區、甯強服務區

怎樣承包高速公路服務區,承包高速公路服務區要什麼手續

呵呵!你知道火車上的食品有多貴嘛!一般到服務區的都是在需要的情況下,比如肚子餓了,渴了。還有就是打發坐車的無聊。其實這也是中國經濟的不健康發展。至於你要承包,要麼你的關係非常硬 不是一般硬 因為服務區是高速公路的配套設施,是高速公路開發集團建設開發的,外面的人幾乎承包部了。具體的你可以找那一條路得經...

高速服務區一年利潤多少,乙個高速服務區一年利潤多少

這個就不太清楚了,你想一下嘛,乙個不違法的攔路搶劫,自己估算一下吧!一條高速公路的服務區大約造價是多少 高速公路的服務區差別很大,一般大約造價是0.5 2億。高速公路服務區應該利用線路旁邊的邊角料地塊進行服務區的設計,盡量不要佔用農田,用地的規模也要控制好,合理布置各個功能區,做到布局合理,用地節約...

威縣服務區到饒陽服務區多少公里,大廣高速深州服務區離威縣服務區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6.1公里 起點 威縣服務區 1.邢台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回沿威縣服務區行駛420公尺,左前答方轉彎2 行駛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邢臨高速 3 沿邢臨高速行駛1.6公里,在威縣 丁莊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340公尺,直行 5 行駛240公尺,調頭...